IMG_9583.JPG

終於順應好奇心去買了一小塊貴鬆鬆的

死海礦泥皂

由於中間我還交替使用不同的洗面乳

所以這塊肥皂 從8月份到現在還沒用完~

老實說 這塊肥皂除了貴以外

大概沒有其他缺點了...貴就是最大的致命傷啊~

發現這塊泥皂 2012 下半年進台灣時是 150g/$1500

現在漲價到 150g/$1700 真的有點誇張!

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買著麼貴的洗臉用品,

想先試看看效果如何再去櫃上購買~

所以我買的是網拍分切過的 40g/$380

這裡分享為什麼 死海礦泥皂 可以讓我又愛又恨

純屬個人感受唷~

 

以下開始非正統的使用方法!

我習慣把肥皂稍微沾濕 然後用起泡網搓出泡泡來

很容易就可以搓出黑色的泡泡

搓倒適量之後就可以準備洗臉了~

 

IMG_9584.JPG

IMG_9585.JPG

 

細看搓出來的泡泡 氣泡孔很細緻

是綿細質感的泡泡

 

IMG_9586.JPG

 

稍微用水打溼臉之後 用剛剛搓出來的泡泡均勻的抹在臉上

接著就按照平常的洗臉方法 畫圈洗臉

 

IMG_9587.JPG

 

綿細的泡泡是可以停留在臉上的唷

會很像在敷面膜的感覺~

如果像平常一樣畫圈後立刻把泡泡洗掉的話

會感受不到這塊肥皂的厲害;

可以試著讓泡泡多停留 1 分鐘 (或30秒)

不要停留太多時間 大概 1 分鐘就好了

(等待的時間可以拿來洗起泡網)

之後用水把臉沖乾淨 就完成洗臉步驟啦~

 

IMG_9588.JPG

 

按照上面停留的方式洗臉

每次洗完臉 我都可以感覺到肌膚白一號色

沒停留的話 就和一般洗面乳差距不大

我已經次測試好多次了 真的很神奇~

死海礦泥皂洗完的臉不會緊繃 也不會乾澀

肌膚會呈現嫩的感覺

但是真的不要停留太久 會過度清潔 會有反效果!

 

有時候實在是懶得磋泡泡

就會使用按壓出來就是泡泡的洗面乳

所以這塊肥皂到現在還剩一點~

話說 死海礦泥皂 其實用量很省

只要加一些水就可以搓出泡泡

就很夠拿來洗臉了~

 

IMG_9589.JPG

 

總結

這段期間陸續使用兩三罐洗面乳

還是對 死海礦泥皂 情有獨鍾

時不時會想到它 拿來用一下

真的是除了以外沒有其他缺點啦!

 

IMG_9591.JPG  

 

對了 我這樣亂用死海礦泥皂洗臉一陣之後 才發現

 正確使用方法應該是

1.臉盆接水 用水潑濕臉 約20次

2.肥皂臉盆裡浸一下 讓水變成黑色

3.肥皂在臉上帶過

4.用黑色的水潑臉 約20次

5.用水把臉潑乾淨

重點就是早上出門時間都來不及了 沒有時間潑水啦~

所以我還是繼續用起泡網搓肥皂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購買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粉絲團或部落格會舉辦抽獎活動 歡迎隨時來逛逛唷!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