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5.JPG  

看的出來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塊四色腮紅!

大概是4-5年前知道 Jill Stuart 四色腮紅,

觀望很久遲遲無法下手購入,

畢竟如果把她當一般腮紅使用的話

會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

好像要拿她來畫什麼才會厲害!

IMG_5609.JPG

 

在網路上有看到不同腮紅的畫法, 

其中使用了橘色腮紅 剛好就是這個牌子的 

突然萌生也想要試畫這種特別的妝感 

就決定買來玩玩嘍~ 

先在網路上做點功課以免被櫃姐胡亂推銷! 

這是個人的靠櫃小經驗 

既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又不傷荷包 

查官網有什麼顏色和種類的腮紅, 

了解價位和想問的問題就出發前往。 

選定信義新光三越A8館 Jill Stuart就在一樓等我呢 

特別在8/30那天消費 $1000享抽獎乙次。

他們是買腮紅額外贈送的小物

 

IMG_5615.JPG

 

純白花漾洗手露

雪紡恆燦無瑕粉餅

總之他們不是種點~跳過哈

IMG_5616.JPGIMG_5617.JPG

 

直接走到櫃上說:我想要買腮紅 

當時櫃上很多試用的客人 

立刻來了一位盡責的櫃姐幫我介紹 

櫃上有兩種系列腮紅: 

霓光愛戀顏彩盤 和 甜心愛戀顏彩盤N 

兩者差異在於前者有珠光,對於初次使用者比較不好上手, 

而持久性比較優。 

現場看和官網上的顏色有點落差~

 

 IMG_5750.PNG  

(圖片取自官網)

本來想買04或06的 實際現場看就變心了~

02 fresh apricot 

新鮮杏子? 清新杏子?

 

IMG_5620.JPG

 

粉嫩的外盒真的好吸引人唷~

已經開始被迷住了!

共 8g 價格不可愛...

 

IMG_5619.JPG

 

理面依然是粉紅色啊~

完全符合少女的夢想,

附刷子的甜心愛戀顏彩盤N

 

IMG_5622.JPG

 

尖叫 轉圈 灑花

本人更好看啊!

完全陷入瘋狂的狀態...

太喜歡了~~~

透亮閃閃發光的外殼和精美的刷具深入我心

貌似貴的有道理呢?!

 

IMG_5623.JPG

 

刷子是扣在眼影盤上的

可以自由取下來或裝上去~

 

IMG_5627.JPG

 

實際拍照和官網的色調差很多吧

02 比較自然 是蠻多人會選的顏色

而且有橘色 符合我的需要!

腮紅本身有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清香~

擦起來心情愉悅!

 

IMG_5626.JPG

 

腮紅刷是圓形可伸縮的方便攜帶

個人用起來有點卡卡的...

覺得刷在臉上有點刺刺的

在買到其他腮紅刷之前先暫時擋擋。

 

平常習慣使用MJ液體式的腮紅

直接用手就可以上妝了

整個方便又省時~

第一次使用刷子上腮紅很不習慣。

 

IMG_5628.JPG

 

前幾次只使用上面兩格粉紅色的

感覺有點不顯色...

後來順時鐘刷四色在臉上 就顯色很多呢!

原來是我自己用法錯誤,

差點怪罪腮紅身上~

 

IMG_5753.JPG

 

差不多刷1~2圈腮紅 就可以讓妝容有朝氣

粉嫩 甜美 又可愛

越用越順手~有購買的價值!

 

IMG_5754.JPG

 

在家裡拍照比較不明顯

外出在陽光底下就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啦~

 

IMG_5756.JPG  

 

後記:

感謝櫃姐不太會介紹腮紅也沒有介紹櫃上其他彩妝品

讓艾麗貓順利的去結帳~

雖然結帳小姐很想要我買更多東西,

無奈的是...其他東西都沒試用啊~

不然我可是個:好用的話

絕對是買回家長期使用的那種人呢!

有興趣請點就知道

[美妝]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快速打造完美妝容

 

[面膜]一敷就愛上。iRita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獎)

 

 

以上就是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勸敗家文

每個女孩都會想擁有的四色腮紅!

哪天我練習好特殊腮紅畫法再寫文介紹嘍~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