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0.JPG

最近艾麗貓瘋狂在試用不同牌子種類的保養品,

想找到最適合我肌膚的產品,

造成這樣主要是前陣子遇到保養大瓶頸...

擦什麼 感覺不到什麼效果。

這幾週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勤快保養和上妝的日子:

化妝水→前導型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隔離→防曬→妝前→粉底→粉餅→其他

細算這些步驟 真的好多唷~

每個步驟都有存在的重要性!

這樣子肌膚狀況比以前好很多,

出油情況大幅改善,

妝容可以維持更久也不容易脫妝或花掉。

約 4年前開始慣用牛爾家產品~

(以前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都忘了)

期間幾乎沒試用其他牌子的產品。

肌膚停滯期導致擦保養品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只好進行大規模的測試行動!

目前還在增加中,有好用的到時候再分享。

這次試用的是   

SHISEIDO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10ml (左)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1.5ml (右)

IMG_5657.JPG

加上我自己去櫃上索取的~

這樣早晚都使用可以超過一星期!9/1-9/8

只能用:我非常滿意來形容現在的心情!♥♥♥

試用後決定這組是可以入手的產品,

而且不會和其他保養品打架

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加一個步驟就好

她們算是前導型化妝水,

具有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傷害的感覺!

想知道她有什麼成分的話請自行查詢

應該有很多人介紹

單純分享我試用後的心得

IMG_5661.JPG

 

紅妍肌活露

質地偏凝露狀,比水在稠一些,又不到凍

半透明的味道香香的,

很好推開在臉上!

IMG_5658.JPG

 

去櫃位諮詢過是

薄擦在臉上一層後等待自行吸收, 之後進行後續保養就可以了!

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就是平常在用的那些,

不需要特別買新的!

 

 

IMG_5749.JPG

 

大面積的輕抹在臉上等待吸收就可了~

 

IMG_5689.JPG

 

會進一步延伸到頸部 順便保養

IMG_5693.JPG

 

榮獲32巷世界專利

有效調理肌膚。持續使用,提升修護肌能、強化多重防護。

(文字擷取自DM)

用一週就蠻有感覺的~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IMG_5660.JPG

 

習慣把它裝在小罐子裡 

這是乾淨的隱形眼鏡盒

小小的一包其實可以用很久!

 

IMG_5663.JPG 

 

質地和紅妍肌活露差不多味道也類似

是好聞的那種!

 

IMG_5664.JPG   

 

 

眼周圍的用量不用太多!

之前擦太滋潤的眼霜導致眼睛附近長一顆白白的,

前起天才用雷射除掉,現在會注意

是否太油膩或用量太多的問題。

擦起來蠻清爽的,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進去。

輕輕點在眼睛周圍不要用力拉扯~

 

IMG_5688.JPG

 

針對眼周部位添加修護保濕萃取,

提升眼周肌膚無懼歲月威脅。

眼睛周圍使用一週效果比較不明顯~

有可能是我擦的量不多的關係。

 

 

 

 9/1 第一次使用完

IMG_5683.JPG

 

9/8 使用一週後

IMG_5993.JPG

 

一開始沒有特別期待她會帶來什麼特殊的改變

使用一週後肌膚整個很透亮

看的出來我每天只睡五小時嗎!?

很抱歉這是錯誤的示範…我在寫文章啊

除了痘痘和黑眼圈還在以外

腮幫子的痘痘是熬夜和吃油炸加上生理期造成的...

(長顆痘痘很容易,等他自然好要花好久的時間)

其他肌膚底層看起來很優,

連妙妙維近看也覺得我的皮膚變好了!

 

 

IMG_5994.JPG  

 

真的很喜歡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

推薦遇到保養停滯期的水水可以去試用看看!

 

關於保養停滯期的改善方法:

 

幫助肌膚表層的代謝

 

加強肌膚底層的新生

以上就是紅妍肌活系列的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