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5.JPG  

私密處清潔對女性真的很重要!

我以前習慣用護墊,就算私密處分泌物不多還是會墊一塊,

覺得這樣妹妹好像會比較乾淨?

長期以來使用護墊的結果是:私密處分泌物變多,

而且妹妹容易有異味…

查詢資料後才發現 原來是護墊悶住妹妹導致!

現在我幾乎戒掉護墊了,

只有在月事來之前分泌物較多的那幾天使用,

私密處分泌物的量就有改善,也不太有異味產生。

除此之外我還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平常穿著以褲裝為主,

流行寬褲以前是流行緊身褲,

而我也很喜歡那種穿了顯瘦的褲子,

導致妹妹常常被悶著...

兩件事同時發生的結果是

某天開始我的私密處就有騷癢的情形

當時我超級害怕,不知道如何是好也不想給醫生檢查

總之我就開始捨棄護墊和換穿寬鬆的褲子,

搔癢的症狀才慢慢趨緩...

IMG_6890.JPG

 

除了日常生活的習慣外,

私密處的清潔很重要的,

有些人會直接用沐浴乳或肥皂洗妹妹,

其實是很不好的

因為私密處的角質層非常薄,

酸鹼值也和其他部位不同

身體皮膚pH值約為5.5~6,陰道pH值3.8~4.2

而用肥皂洗妹妹會破壞酸鹼平衡

所以選擇好的私密處清潔品是很重要的!

IMG_7507.JPG

 

這次試用到施巴的兩款產品護潔露及潔膚露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4017號)

這個品牌來自德國 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由德國 Dr. Heinz Maurer 於1952 觀察到患者肥皂性濕疹 

進而開始 pH5.5 的護膚產品研發之路。 

 

施巴 護潔露 pH 3.8 50ml

IMG_7511.JPG

 

不含皂鹼

pH 3.8 和私密處的pH值很接近

裡面有洋甘菊和蘆薈

很溫和 可以天天使用~

懷孕或生理期的時候也都很適合使用!

 

IMG_7512.JPG

 

小小一罐很適合旅遊攜帶,

瓶口是可以重複開關的那種,

瓶口不大 使用起來很方便順手。

 

IMG_7517.JPG

IMG_7524.JPG

 

施巴 護潔露是透明無色的,有淡淡香味不會很濃;

擠適量在手中 加水就可以輕鬆搓起來細緻的泡泡~

 

IMG_7518.JPG

 

個人覺得連續使用幾天後妹妹很清爽 保濕,

有減少分泌物及異味的趨勢

也沒有不舒適的情形~

不論是平時呵護 經期清潔 孕期護理或產後照護

都很適合使用施巴 護潔露!

IMG_7523.JPG

 

施巴 潔膚露

IMG_7520.JPG

 

 

潔膚露是施巴人氣經典商品

連續10年健康雜誌讀者票選健康品牌第一名

 

不含皂鹼

pH 5.5 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膚也適用

 

IMG_7515.JPG

 

味道的部份有淡淡的香氣 不會太濃

一樣是加水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沫

使用後身體肌膚變得滑溜溜~水嫩保濕的感覺

很喜歡使用這款潔膚露帶來肌膚觸感:滑嫩不黏膩!

對了 沐浴時使用潔膚露和護潔露

能感受到分區沐浴的呵護 ~

 

 

IMG_7522.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施巴家的產品

 

以前就有聽朋友說他家的產品:溫和適合全家人使用

實際試用過發現真的是如此~

之後可以考慮慢慢換成施巴家的產品。

 

 

購買連結 

謝宜芳老師推薦影片 

德國施巴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 護潔露 潔膚露
    全站熱搜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