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7.JPG  

(有人很久沒幫我拍新照片了...只好用夏天的應景一下)

大家有發現艾麗貓前陣子發的保養品文

臉上都貼有貼布嗎?

其實這真的不是我計畫好的代辦事項

因為我沒有查臉上的好痣與壞痣

沒有查詢醫師 沒有比價 就直接處理臉上的痣

等到雷射完才驚覺 就這樣?

跟著我2X年的痣就這樣不用五分鐘就沒了!?

這次雷設處理臉上明顯的四顆痣

其他小小的那種 化妝會遮住的就沒有動

 

這張照片是除痣前拍的

攝影師都很喜歡幫我除痣

(參加過很多場專櫃拍照都是這樣)

大概是看嘴巴上那顆痣很礙眼吧~

連妙妙維幫我拍照有時候也會除痣

 

IMG_4419.JPG

 

之前雷射處理眼睛附近的小肉芽

是直接到公司附近的醫美診所 無健保

所以有點被貴到也被嚇到

貴也有好處 就是復原後找不到傷口的痕跡

這也和術後保養有很大的關係~

當時不敢多問皮膚科醫師其他皮膚問提...

其實這樣很笨 因為已經花掛號費了~

是可以多問一些問題的唷!

然後我就有一點害怕進醫美診所

 回顧一下我以前的痣

嘴巴上面的痣 和額頭有幾個比較明顯的 

 

IMG_7958.JPG  

 IMG_7998.JPG     

 

 除痣前

可以選擇朋友有做過醫美的皮膚科,這樣比較有品質保證

或是有健保給付的皮膚科諮詢~諮詢只要花掛號費而已 不會太貴

 除痣時

與皮膚科醫生討論之後 會決定這次除去幾顆痣

同一顆痣不是打一次雷射保證就可以除掉的唷

那個攸關痣的大小及深淺度

價格計算方式:每顆痣 $200~400 不等

看痣的大小 幾乎每間都是這樣收費

會在痣的地方塗上麻藥 等待一會兒之後就可以打雷射嘍~

 除痣後

雷射除痣之後 護士會幫你把傷口貼上人工皮

還會附贈一塊人工皮 讓你回家可以裁減使用

如果不夠的話去藥局或7*4都買的到唷~

清洗傷口的方式:用生理食鹽水和乾淨的棉花棒 把血水擦掉就可以了

 

IMG_9736.JPG

 

一開始傷口會滲出很多組織液 所以人工皮裁切大塊一點比較好

因為一直換人工皮對傷口不好!

等到傷口過幾天之後就可以慢慢縮小工皮的大小

貼太大塊在臉上會蠻好笑的~

請注意 組織液如果沒有滲出人工皮的話 盡量不要隨意更換!

不然這樣會一直拉扯肌膚 反而會更不容易好

想要傷口快點好的話 就要這麼做

 

2015.12.06 打完雷射

護士幫我貼的人工皮都超級大塊

可以看的出來組織液很多 尤其是嘴巴附近那顆痣

人工皮都吸附的滿滿的 (這真的沒關係)

組織液如果沒有滲出人工皮的話 盡量不要隨意更換!

護士耳提面命強調很多次~

 

IMG_9710.JPG

IMG_9711.JPG

 

基本上我差不多一天半換一次人工皮

嘴巴上面那顆痣我換得比較勤快

因為這樣外出好像會嚇到人...

對了 貼了人工皮之後是可以正常洗臉的唷

它是防水的 不用擔心~

 

2015.12.09

正常人約 3 天後就不太會有組織液滲出

這時候我還是會貼著人工皮

不希望傷口碰到細菌

而且洗臉和化妝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碰到

 

IMG_9712.JPG

IMG_9713.JPG

 

剛好準備要更換人工皮

可以看到原本有痣的地方現在是紅色的一塊

基本上是不用擔心 很快就會好了~

 

IMG_9714.JPG

IMG_9715.JPG

 

2015.12.13

除痣後一週

痣不深地方就慢慢不紅了

還會紅的地方可以繼續貼人工皮

不貼也沒關係 注意傷口保持乾燥就對了~

人工皮貼久了 傷口周圍會有點黏黏的

這倒是蠻討厭的地方!

 

IMG_9716.JPG

IMG_9717.JPG

 

接著就繼續等肌膚慢慢恢復了

沒想到 嘴巴上的那顆痣還頑強的殘留一些

要等一個月肌膚恢復之後

同一個位置才可以在打雷射唷~

 

IMG_9718.JPG

 

除痣後的地方膚色會比周圍稍微黑一些

這就很像受傷後癒合的傷口一樣,

可以擦美白保養品和防曬等

慢慢讓膚色都變成一樣

還好我除的痣都會被瀏海擋住所以不太會被別人發現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IMG_9724.JPG

IMG_9725.JPG  

 

嘴巴那顆痣之後應該會再找時間打掉

現在變成淡淡的真的比之前好太多啦~

以前每次拍照時都覺得痣很搶鏡哈

 總結一下除痣須知

1.朋友推薦的醫美或有健保給付的皮膚科

2.價位 $200-400/顆

3.人工皮不需常換,保持傷口乾燥即可

4.不會打一次雷射就完全除去痣

 

以上就是我的除痣心得 分享給大家唷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粉絲團或部落格會舉辦抽獎活動 歡迎隨時來逛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雷射
    全站熱搜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