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2.JPG  

老實說 一開始買這罐的時候 

我覺得我完了…好像是遇到雷品!

這罐有 115g 是要用到什麼時候?

一開始覺得它很糟糕

可能是因為我看到成分裡面有乳木果油 

就覺得怎麼擦在臉上有油油的錯覺?!

(乳木果油來自乳油木)

後來我就把它放在一旁繼續使用其他乳霜

直到最近的極地冷空氣來襲

才讓我發現它的好!

 

為何會讓我突然想起應該來用這罐了?

是因為 最近我的臉頰常常熱熱紅紅的

這不是什麼 美麗的蘋果機肌 或是害羞的樣子

而是肌膚有點被風吹到凍傷了...

剛洗好臉的時候很明顯 好像畫了腮紅一樣

就算擦完基本的保養品還是看起來乾乾紅紅的

有時候還會發癢

這樣子應該就是不夠保濕 該換不同保養品了!

左看右看兩個臉頰紅到一個不行...

IMG_9803.JPG

IMG_9804.JPG

IMG_9805.JPG

 

睡前擦了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之後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

臉頰已經沒有那麼紅,

變成正常的紅潤肌膚了!

由此可以知道 不是同一系列保養品用四季

保養品是需要隨季節改變的

像現在這種有冷風和氣溫變化大的時候

就很適合用含油的乳霜!

IMG_9806.JPG

IMG_9807.JPG

IMG_9808.JPG  

 

am+pm 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699/115g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外盒子已經被我丟了

以乳霜平常的大小罐來說 

這罐真的份量很足夠

整個冬天應該都夠使用~

 

IMG_9774.JPG

 

基本資訊在罐子底部

主要用途:保濕

 

IMG_9775.JPG

IMG_9776.JPG

 

開罐後可以看到有挖勺

這算是牛爾老師家保養品的特色

使用挖勺的好處是不會汙染保養品

挖勺洗乾淨之後還可以用在其他保養品上面

是很貼心的小道具。

 

IMG_9777.JPG

 

舒芙蕾 是含油乳霜

通常是在乳液之後使用

如果想節省步驟的話在精華液之後使用也行唷

因為它含油脂可以減緩水分從肌膚表面散失出去

整罐看起來好像固體一樣

實際上蠻柔軟 有點像鮮奶油的觸感

用挖勺取一些可以看到它是不會滴落的

 

IMG_9778.JPG

 

IMG_9779.JPG

 

實際在手上測試一下

使用前手背含水量為 41.4%

IMG_9780.JPG

 

抹開可以感受到它很細緻滑順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

從觸感上是知道成分裡面是有油脂的那種

有個淡淡的味道 不是什麼特殊的味道就是了

因為我挖太大一坨 所以看起來很不好吸收

其實稍微按摩一下就很好吸收進去肌膚~

 

IMG_9781.JPG

IMG_9782.JPG

  

整個吸收完全 在測肌膚含水量 現在變成 42.8%

最神奇的是 隔天早上起來我再測一次手背

含水量是一樣的唷~

這樣表示肌膚裡的水分有被鎖住呢!

 

IMG_9783.JPG

 

平常擦在臉上用量蠻省的 每次不會用太多

白天用量差不多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它的質地柔軟滑順 延展性很好

所以那樣子擦全臉是夠的唷~

晚上則會再增加一些用量

 

畢竟是含油乳霜 擦在臉上是感覺得出來有油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臉上油油亮亮的感覺

雖然它是很保濕沒錯~ 

IMG_9809.JPG

IMG_9810.JPG

IMG_9811.JPG

 

用量得宜的話

是可以讓肌膚擦起來潤但是又不油膩的唷~

從官網上擷取一些介紹給大家參考

相關介紹來自官網

 

總結

個人覺得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

保濕度真的很夠力

冬天恨適合使用它

可以讓我的臉頰不再隨時都紅通通的~

質地滑順好吸收

用量控制得宜的話就不會覺得有油膩感嘍!

 

IMG_9737.PNG

IMG_9738.PNG  

 

IMG_9812.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購買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粉絲團或部落格會舉辦抽獎活動 歡迎隨時來逛逛唷!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