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1.JPG

沒錯 只有七天,特務艾麗貓要來挑戰白還要更白!

很開心被選中參加契爾氏新品上市活動,

介紹新品的牌子上直接表明訴求,

契爾氏真的在挑戰保養品功用的極限,

到底是何方神聖的保養品呢? 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參加活動之前,我個人就蠻喜歡這個牌子的,

身旁也有朋友很推薦它加的保養品,

像是亞馬遜泥膜就是我愛用的東西!

進入主題之前,先感謝契爾氏為部落客準備的點心~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尤其是有好多種鹹食,

像三明治,手捲和蘑菇塔等完全對到我的胃

拿了幾種之後就開始為活動做事前準備 

IMG_0582.JPG

IMG_0583.JPG

IMG_0585.JPG

 

在開始聽解說之前要先卸妝!

對 就是卸妝,除了眼唇和眉毛可以留著之外

底妝通通都要卸掉...讓我們一起坦誠相見吧。

使用的是契爾氏 溫和卸妝乳,個人覺得蠻好卸妝的;

現場沒有水可以沖洗 還好我的妝不厚,

三兩下就卸乾淨嘍~

 

IMG_0587.JPG

 

 

KIEHL'S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是這次的新品 另外還有搭配兩款產品,

可以一起幫助精華液 發揮作用。

IMG_0586.JPG

 

卸妝完就開始肌膚檢測:美白肌膚診療室

肌膚的問題都逃不過專業精準的機器 

前提是妝要卸除乾淨唷 不然會影響檢測結果。

說真的我認為自己肌膚算白,

白中不足的是有一些斑點在臉上?

到底是一些斑點還是一堆斑點?

詳細檢測結果文章中會慢慢說明

 

IMG_0588.JPG

IMG_0589.JPG

 

每位約花 3-5 分鐘拍三張照片 即可檢測完成,

結果要等待分析報告出來才會知道。

接著準備上課囉

廖醫生是這次活動的講者,

她說自己年紀已過半百! 完全無法相信!

如果她說是 3x歲 我絕對會相信,

醫生肌膚整個很完美,讓我非常羨慕。

為什麼肌膚會黑甚至是長斑點呢?

麥拉寧色素 也就是黑色素,它很壞 

它會分泌黑色素細胞進而影響膚色,

還有群聚效應,造成膚色不均 進而產生黑斑。

亞洲人更容易黑色素沉澱唷。

IMG_0590.JPG

 

肌膚診療儀器檢測結果分析

以下就是檢測時拍三種不同照片的目的

全光:觀察整體膚色表現

數值越高 表示肌膚越白皙

我的檢測結果:60%/69%(滿分是100%)

69%右側數字意思是:年齡平均表現

60%左側數字意思是:我的檢測報告

換後會變成 89%/100%

對於檢測結果 個人是滿意的,表示真的是白皙耶!

 

IMG_0591.JPG

 

偏光:觀察淺層黑色素

數值越低表示淺層黑色素越少

淺層黑色素是紅色或褐色的 肉眼可看見

我的檢測結果:14%/7%(滿分是 100%)

被分析結果嚇暈了,居然淺層黑色素比想像中還多

這個結果說明我臉上淺層黑色素較同年齡的多一倍

除了是淺層黑色素之外也有可能是痘疤等造成的

 

IMG_0592.JPG

 

UV光:觀察深層黑色素

數值越低表示深層黑色素越少

深層黑色素是灰灰朦朧的,因為被藏在肌膚底層

比較不容易發現

我的檢測結果:16%/16%

沒想到連深層黑色素都很多

儀器設備完全揭露了我的肌膚問題

除了白皙之外,一堆斑!

 

IMG_0593.JPG

 

既然知道了肌膚問題那就該對症下藥,

針對斑點進行改善!

要驅趕黑色素有:

抑制分泌、阻斷傳遞、打散聚集、徹底瓦解 這四個步驟,

可以藉由醫美療程或擦保養品做到驅趕黑色素。

 

兩者差異不外乎是金錢和功效,

醫美:要注意副作用像是反黑及持續效果

保養品:要選酸類(乾燥、敏感)或

維他命C衍生物(穩定性)

廖醫生在這裡很詳細說明給我們聽。

 

IMG_0594.JPG

 

是參加契爾氏的活動

當然是希望利用保養品來達到淨白嘍! 

左至右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激光極淨白機能水*2、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IMG_0598.JPG

 

這組產品就是這週要使用的,七天後回去檢測肌膚

藉由儀器精準分析報告,比拍照更真實!

拍照實在是不容易發現臉上的斑點啊~

 

KIEHL'S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裡面的三大成分

 激光活能 C

主要作用為:抑制黑、不聚黑、分解黑

 

IMG_0595.JPG 

 

 山毛櫸精萃:強化肌膚保濕力

 牡丹萃取精華:提升肌膚光澤,使肌膚更透亮

IMG_0596.JPG

 

這邊有一張保養品示意圖

IMG_0597.JPG

 

了解激光極淨白淡斑系列成分後

該怎麼使用它們呢?

 

 拋光: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125ml/$1250

含有微細顆粒,能去帶走老廢角質

 

IMG_0600.JPG

 

 

把臉沾濕後取適量的去角質霜

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臉或 T字部位,

用清水洗淨臉即可。

 

IMG_0605.JPG

 

 

這款去角質霜是顆粒感偏重的那種,

裡面成分有神經醯胺、牡丹萃取精華等

可以促進角質代謝~

混合性肌膚約 2-3天使用一次,

建議晚上使用唷!

每次使用完去角質後肌膚都變得比較平滑,

而且後續擦保養品就很容易吸收進去。

後來我有試過,可以 2天左右就使用一次,

主要用在容易出油的 T字部位,

加強那邊的角質代謝。 

 

 導入: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250ml/$1300

IMG_0601.JPG

 

 

滋潤肌膚,以利後續精華液的吸收

和平常使用化妝水的方式相同

化妝水質地中等,介於清爽和濃稠之間 

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可以吸收~ 

而且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有一個好文的味道呢。

 

IMG_0803.JPG

 

 

 淡斑: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ml/$2400 

含高濃度的淡斑成分

IMG_0602.JPG

 

最厲害的地方是 精華液是透明瓶身,

這表示裡面的成分是很安定的,

所以契爾氏才敢用透明瓶身啊!

 

滴管式的

滴管最好是隔空滴下精華液,不然會汙染到整罐保養品;

我習慣少量多次擦在臉上,

尤其是在斑點的地方加強一下;

精華液質地中等,稍微有點稠度,

IMG_0804.JPG

 

約使用 3-5 滴一樣是好推開 所以用量超省

也是好吸收的那種精華液,

吸收後肌膚潤而不膩 還會有自然光澤,

香味的部分則和機能水是一樣的。

 

IMG_0603.JPG

IMG_0604.JPG

 

其他淨白密技

自製淡斑貼

準備化妝棉及精華液

把化妝棉剪成1公分*1公分的正方形

滴上數滴精華液,直接敷在斑點上或痘疤上

我是使用吸水及保水力較強的化妝棉

所以約可以敷3分鐘左右。

 IMG_0701.JPG 

 

自製美白面膜

準備壓縮面膜,機能水及精華液 還有小蓋子

將化妝水倒入蓋子裡,滴3-5滴精華液混勻後

投入壓縮面膜,待面膜把機能水吸光為止。

這樣就是簡單的面膜嘍~約敷 5-8分鐘左右,

臉敷過的面膜還可以敷在膝蓋或手肘等想要保養的地方。

IMG_0541.JPG

IMG_0700.JPG

 

 

這是我的第一次檢測報告

IMG_0540.JPG 

附上綜合檢測結果 照片看起來有點嚇人

IMG_0821.BMP

 

 

第二次檢驗是一星期之後

 

我覺得肌膚有變透亮而且斑點好像有變少的感覺~ 

平常很少注意自己的斑點在哪邊...

看看數據結果就可以更清楚!  

這是我第二次檢測的照片

 IMG_0820.BMP 

 

超令人震驚的!

我的淺層黑色素有明顯的改善

我的檢測結果:14%→9% /7%(滿分是 100%)

果真擦了就有改善,整個讓人信心大增!

相信持續使用下去我的淺層黑色素就可以達到一般人的平均數值,

甚至是更低都有可能唷~

這樣就可以不用去雷射除斑啦!

 

肌膚透亮度

我的檢測結果:60%→61% /69%

也有小幅度的進步~讓人非常開心!

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IMG_0822.JPG

 

 

黑色素形成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像是防曬就是最重要的一步,

熬夜、壓力等賀爾蒙也會影響斑點的多寡,

上述行為都有注意到,加上使用激光極淨白系列保養品,

自然可以讓肌膚維持白皙透亮嘍~

 

看到我的肌膚檢測結果也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嗎?  

現在KIEHL’S也有舉辦百貨櫃點的肌膚檢測活動,

完全免費還送產品體驗唷,這絕對是了解自己肌膚的好時機!

活動網站 (http://goo.gl/sLDvg7 )

檢測以及試用後如果喜歡產品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優惠,

 限時加碼活動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限量大瓶裝,約8折 買到賺到! 

如果很忙沒空參加肌膚檢測活動的話,

可以憑簡訊換取試用組,旅行的時候也很方便! 

即日起至 2016/3/31 到活動網站(http://goo.gl/FOSW0B )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試用品一組(含三款)!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