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9.JPG

天氣漸漸回暖,進入賞櫻的季節,

在這種天氣暖和的狀態下,心情特別愉快,

也讓人特別想嘗試新鮮事 例如:擦指甲油 這件事。

從學生時代我就很少擦指甲油,

一來是喵媽聞到去光水的味道就會鼻子過敏,

二來是學校實驗課是不容許擦指甲油的,

就算現在進入職場因為工作類型的關係還是無法擦指甲油上班,

總總事情讓我的少女情懷幾乎被澆熄了

IMG_1654.JPG

 

直到遇到 ANNY 時尚指甲油,

它繽紛多變的色彩 讓我重點燃起對於指彩的嚮往!

正好趁連假期間享受短暫的指甲改造吧~

今天分享兩款粉嫩色系,正好適合擦去賞櫻花

我的好姐妹也很喜歡這兩款顏色~ 

 

IMG_1655.JPG

 

244.20 another love

PURE CASHMERE, EFFECT POLISH

(喀什米爾羊毛質感指甲油)

偏透明感

IMG_1656.JPG

 

247.70 city walk

顏色飽和

IMG_1657.JPG

 

室內無或有陽光之下拍攝或在室外拍攝指甲油外觀

顏色是有差異的~

參考實際擦在手上的顏色會比較準,

而且我用了蠻多。

 

IMG_1750.JPG

IMG_1751.JPG

 

247.70 city walk

色系粉嫩 屬於柔和色調,顏色適中

皮膚白皙或健康膚色的讀者都適用。

我覺得 不常擦又想看起來有擦指甲油的人

很適合擦 city walk~

這個粉紅色是顯色的又不會過於高調,既粉又柔和

感覺會擦這種顏色指甲油的女孩

是有著 熱情 活潑 天真浪漫的個性!

 

IMG_1754.JPG

IMG_1753.JPG

 

244.20 another love

剛擦完會有點亮光 等到乾之後又是不同情形!

剛擦完

IMG_1752.JPG

 

指甲油乾之後 

不仔細看應該不會發現我有擦指甲油對吧

 another love 顏色及質感超級特殊, 

我長到這麼大還沒有看過這種質地的指甲油! 

指甲油乾了之後是霧面的 

和高級質感的喀什米爾羊毛質地類似~

顏色是細緻的玫瑰粉,看起來薄透又帶有少女的氣息

非常適合喜歡低調感及不習慣擦指甲油的讀者,

因為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

而且低調的粉色居然可以讓手部看起來更美!  

 

IMG_1755.JPG 

 

我個人偏愛這款指甲油, 

從來沒有一款指甲油可以讓我如此心動!

重點是照片裡面只有擦一層,很難讓人相信吧,

我曾經試過 它牌薄透的指甲油,只擦一層

那個下場是會很難看...

ANNY 的這款是看起來薄透,

實際上擦一層就可以覆蓋好指甲面,

讓人覺得又驚又喜。

 

覺得單擦太低調的話還可以做一點指甲彩繪,

只要買一支指甲彩繪筆或是用牙籤就可以嘍~

兩款粉色系搭在一起意外的很合。

 

IMG_1756.JPG

 

移動到室外陽光下拍攝的顏色

247.70 city walk

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筆刷寬度大使用起來容易,

很快就可以均勻塗抹好指甲,不容易殘留刷痕,

怎麼畫都好看 指彩初學者也可以很好上手~

 

IMG_1757.JPG

 

乾的速度是快的,而且

光澤度及彩度呈現起來的效果也很優!

 

IMG_1758.JPG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兩款指甲油的差異,

亮面 247.70 city walk

霧面 244.20 another love

霧面款擦厚一點的話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IMG_1759.JPG

 

247.70 city walk

單拍手感覺這款指甲油的顏色很粉嫩,

把手擺在臉上一起拍照才發現,

它也是屬於不明顯的指甲油呢!

 

IMG_1740.JPG

 

ANNY 兩款指甲油 徹底改變我對指甲油的印象,

(只有鮮艷顏色、質感厚重、只有亮面、指甲油味道臭等)

尤其是喀什米爾羊毛質感指甲油

大大推薦給上班時間想擦指甲油又怕太招搖的讀者,

擦上它可同時呈現:裸指彩及偽美膚的感覺唷~

 

相關資訊

 粉絲團 ANNY 時尚指甲油

 官網 ANN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