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5.JPG

巧克力應該是大多數女孩們喜歡的口味,當然艾麗貓也不例外~

舉凡是新上市的巧克力零食我都會買來吃看看,

雖然說都是巧克力口味 但其實是很不相同的,

個人偏愛「不甜」且是認真的巧克力!

和大家分享最近嚐到的大人口味巧克力棒,

是很特殊又美味的巧克力棒唷!

 LOTTE TOPPO 巧克力棒-微苦 72g

IMG_1876.JPG

 

他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巧克力棒,

小熊餅乾也是他們家出產的唷~

 

IMG_1877.JPG

 

外盒有些基本資訊在上面

IMG_1879.JPG

 

打開包裝發現裡面分成兩小袋好貼心的設計

這樣就不用一次要吃完整包,

也可以方便控制每次所食用巧克力棒的量,

還可以分一包給隔壁的同學或同事一同分享。

 

IMG_1880.JPG

 

袋子上有個設計可以方便撕開包裝

 

IMG_1881.JPG

 

一包裡面約有13根左右

打開之後讓我好驚訝!

巧克力棒的夾心居然不在外層!?

原來這是 TOPPO 巧克力棒的特色!

 

 

IMG_1882.JPG

 

有別於多數市面上販售餅乾,  

濃厚巧克力內餡是注入於棒狀餅體中, 

吃的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沾到巧克力, 好吃又不沾手,

炎熱的夏天也不用擔心巧克力棒會黏在一起,

拆開包裝時巧克力棒是根根分明。

 

IMG_1885.JPG

 

像我這種會出手汗的人也可以握著巧克力棒,

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沾的到處都是~

食用起來乾淨且方便,

完全是外出旅遊首選好物! 

 

IMG_1886.JPG 

 

內餡長這樣,是微苦不甜膩的巧克力

我都稱這種巧克力是大人口味!

最近天氣蠻熱的,裡面的巧克力會稍微融化,

這樣讓口感更有層次,

外層是酥脆的餅乾,內層是濃郁的巧克力,

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

一下子就把整包都吃光光嘍

然後我就默默的在開一包來吃。

我覺得沒嘗過 LOTTE TOPPO 的人一定要試試,

巧克力包在餅乾棒中間真的是好讚~

乾爽的餅乾殼好拿不沾手,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LOTTE TOPPO 巧克力棒-微苦 

相信妳們也會愛上這大人的口味!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對了,順便一提

現在還有集點活動進行中,吃Toppo不但可以兌換

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實在是太划算了! 

相關資訊 

網址: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