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9.JPG

平常我就是個會吃調理包的人,因為方便即食

當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拿來配飯或麵非常方便~

從來沒想過連台灣的肉燥也可以變成頂級調理包!

其實我是個討厭吃滷肉飯及肉燥的人,

因為市面上那些裡面都有很多肥肉

我完全無法接受肥肉的口感,只要咬到就會覺得可怕...

今天要分享的干貝肉燥調理包 顛覆肉燥的基本印象

 它是肥肉很少的,也讓我幾乎感覺不出來肥肉的存在! 

珍苑 台灣干貝肉燥 250g(6-10人份) $320

IMG_2090.JPG

 

外盒有詳細的標示即熱量等資訊 

IMG_2092.JPG

 

干貝肉燥是殺菌軟袋包裝,經過高溫高壓滅菌 

無須添加防腐劑即可常溫儲存,未開封前不用冰在冰箱裡, 

如果開封後沒吃完的話要記得冰起來,然後盡速吃完。 

這種包裝的好處是可以節省冰箱空間,方便好攜帶 

每次吃都開一包新的,這樣子很衛生,

而且想要送禮給外國朋友當伴手禮都很方便! 

 

IMG_2091.JPG

 

袋子上有缺口可以直接撕開包裝,

把干貝肉燥倒在碗裡加熱

或是與食材一起加熱即可。

 

IMG_2093.JPG

 

 

打開包裝即可聞到肉燥的香氣,

又看到一絲絲的干貝,

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IMG_2094.JPG

 

整包倒出來的份量約是中型碗八分滿,

裡面看的到白白的豬油,

所以要加熱後在吃會比較好唷~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由於我很在意是否有很多肥肉,

所以特別認真的攪動翻找~

看起來肥肉佔的比例不高,

實際上的比例是 瘦肉比肥肉=4:1

我覺得這個比例是恰如其分(之後說明)。

有別於一般的肉燥,珍苑是有添加干貝的肉燥

嚴選北海道烘製干貝 是看得倒也吃的到干貝的唷!

 

IMG_2097.JPG

 

肉燥醬除了拌麵 拌飯之外,我覺得拿來炒菜非常實用!

把杏鮑菇 木耳 甜椒等食材切成丁狀

倒入半包肉燥醬,翻炒至入味;

翻炒過程中使用少料量的油即可,

因為調理包本身有豬油了,而且也不用再調味,

光靠干貝肉燥就可以讓無味道的食材們變得美味無比!

 

IMG_2098.JPG

 

初次嘗試肉燥醬炒菜,就廣受喵媽和喵妹的歡迎~

迅速被分食一空,

讓我對於自己的廚藝更有信心

其實都是干貝肉燥醬的功勞啦!

 

IMG_2099.JPG

IMG_2100.JPG

 

直接拿來拌麵也是非常美味的,

嚐起來是有味道但是又不會過鹹,

每口咬到的幾乎都是瘦肉,

讓我覺得好感動~

終於有我可以下嚥的肉燥了,

有了干貝肉燥醬 就算沒有食欲也可以多吃一些,

因為它的下飯程度 不是普通等級的~

 

我覺得肉燥醬拿來炒高麗菜或紅蘿蔔應該都很適合,

因為它可以讓菜炒出來的菜更有特色,

藉由肉燥醬可以蓋過含特殊氣味食材的味道,

讓小朋友更可以攝食到更多元的蔬菜!

 

IMG_2101.JPG

IMG_2065.JPG  

 

 以上就是今天珍苑 干貝肉燥分享

相關資訊參考

 販售地點

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新光三越超市裡面

桃園機場免稅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