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5.JPG

某次經過賣紅豆餅的,他有紅豆 芋頭和奶油三種口味,

依照以前的個性 我應該只會買紅豆口味,

因為我幾乎很少吃芋頭

觀察前幾組客人都有買芋頭口味~

就姑且試之 沒想到居然一試成主顧,

不甜細緻的口感 真的很像真正的芋頭,

只是那家店不是我平常會經過的地方,

所以很難買到它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芋頭的東西…

這時就開始搜尋是否有好喝的芋頭沖泡品,

而且要越天然的越好~

剛好看到了芋頭豆奶燕麥,

感覺很不錯就買來試試!

 iFit 微卡朝食 芋頭豆奶燕麥 7份每盒/$199

除了芋頭豆奶燕麥之外還有地瓜豆奶燕麥口味的唷~

不過地瓜口味賣到缺貨了...只好等之後再嘗看看了!

它們是全素的 每包為 25g

  IMG_2387.JPG

 

基本標示都很清楚

成分:豆漿粉(大豆、高麥芽糖、麥芽糊精)、芋頭雪花片、小燕麥片、麥芽糊精

簡單不複雜;每份熱量 98大卡

 

IMG_2388.JPG

IMG_2389.JPG

 

倒出來是沒什麼特殊的顏色及味道,

粉裡頭帶有生芋頭的顏色,

可以看到有麥片和芋頭片的蹤跡。

粉的份量差不多可以沖在中型碗裡。

 

IMG_2390.JPG

IMG_2391.JPG

 

沖入熱水後 攪散它們,終於聞到淡淡的香氣

需要等一會兒 讓麥片和芋頭片充分吸水軟化

約 2-3分鐘左右

整碗呈現灰灰白白的顏色,

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芋頭豆奶麥片,

想都沒想過他的味道會著麼好!

淡淡的甜味 入口可以咬到綿細的芋頭塊,

細細品嘗可以感受到芋頭真實的味道,

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讓沖泡飲品更貼近自然食材~

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地就可以喝完它!

 

IMG_2393.JPG

 

 

裡面的燕麥片增加了它的口感及飽足感,

很適合當宵夜及下午點心食用,

當早餐的話 我還會再搭配水果及茶葉蛋~

因為個人習慣早餐吃多一點。

有了芋頭豆奶燕麥後,

我就可以隨時隨地嘗到芋頭嘍

 

IMG_2392.JPG

IMG_2394.JPG  

 

 

以上就是最近愛喝的沖泡飲品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