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4.JPG

之前分享過 UNT 的的氣墊粉餅,前陣子使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沒有很習慣使用氣墊粉餅~

今天分享的是人生中第一罐「粉底液」

剛開始化妝時我是使用 BB霜,後來改成使用粉霜,

直到前陣子才用過 CC霜及氣墊粉餅,

很好奇粉底液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否會影響我之後選擇底妝的習慣呢?

IMG_3045.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TA05 白皙肌 30ml/$649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還有另一色 TA10自然肌 

 

IMG_3046.JPG

  

玻璃材質瓶身設計,讓整罐粉底液質感超好的,

重點是價格平實 高貴不貴~

 

IMG_3047.JPG

IMG_3048.JPG

 

 

用滴管取用一些在手背上,吸取粉底液時不太容易 它質地偏濃稠,

原本以為推開後會很厚重,沒想到是輕盈薄透的,

質地柔滑細膩好延展,一抹即可融入肌膚,

再均勻推開之後手背看起來像沒化妝一般。 

 

IMG_3050.JPG

 

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粉底,可以用手指或是刷具輔助上妝;

這款粉底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用手指的溫度反而可以提高粉底液服貼力,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加完美融合。

因為我比較常聽到的說法是:手指溫度過高會影響粉底服貼度。

使用海綿會使妝感服貼度略差一些,

這樣子只是為了方便拍照而已~

 

IMG_3051.JPG

IMG_3052.JPG

 

雖然說粉底液是濃稠的,然而它還是會流動的唷!

在臉上五個區域擦上粉底液,均勻推開即可~

推粉底液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粉底液的輕透感,

肌膚沒有被悶住的感覺 (夏天最害怕遇到悶熱的底妝), 

妝容透氣無負擔,讓好膚質可以自然呈現。 

 

IMG_3053.JPG

IMG_3056.JPG

 

白皙肌的色號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

除了膚色被提亮之外,同時遮瑕度也有顧到,

從下面那張照片可以發現雙頰的毛孔變不明顯了~

只要一瓶 UNT粉底液即可打造肌膚的無暇妝感呢 

 

IMG_3057.JPG

IMG_3058.JPG

  

夏天的底妝除了需要透氣之外,我還很在意持妝度可以多持久,

畢竟我不是很愛補妝的人,頂多吸除臉部多餘的油脂之後

鋪上蜜粉就是我出門在外最完整的補妝方式了,

所以底妝本身最好不要溶化的太嚴重,不然我就無法補救了!

實際持妝出門的心得:

室內-幾乎不太會泛油光,下午時T字部位才會開始泛油光;

室外-吸取臉上多餘的油脂時,粉底不太會被擦在面紙上,

所以只要鋪上蜜粉妝感可以回到剛上妝。 

 

IMG_3059.JPG

 

乾淨有朝氣的妝容

除了服貼度好的底妝之外就要靠唇彩的點綴~

簡單抹上唇膏 就可以讓人氣色好粉多;

其實簡單抹上唇膏一點也不簡單,

有些唇膏滋潤度不夠 就很容易暴露唇紋,

有些唇膏顯色度不夠 再擦幾層也像沒擦一樣,

有些唇膏持久度不夠 沒吃東西也會默默地消失,

我覺得 UNT這款唇膏,基本上可以克服在上述唇膏問題。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RC30 激情玫瑰 3.4g/$349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其他五色 RC05 熱情紅, RC10 性感桃紅,

RC15 女神橘, RC20 蜜桃粉, RC25 甜蜜粉

IMG_3060.JPG

IMG_3061.JPG

 

激情玫瑰 這個顏色是經過一番爭扎才選出來的~

光看唇膏本身容易讓人誤以會顏色很深?

實際擦在唇上就會發現 意外的好看!

 

IMG_3063.JPG

 

抹在手背上就可以感受到唇膏的滋潤度及顏色飽和度

它裡面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

能深層滋潤雙唇,長效保濕呵護雙唇,讓唇彩不再只是顏色好看而已。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輕輕一擦即可看見鮮明的桃色,顯色度很好

飽和艷亮色彩顯色搶眼,一抹唇色即鮮明迷人。

 

IMG_3067.JPG

 

近看唇色是輕盈質感的,猶如空氣感清透滑順質地服貼易塗抹,

不黏膩不厚重是輕盈的覆蓋雙唇;顏色飽和度中等

由於它屬於半霧質地 霧面質感中帶有勻潤光澤,

讓雙唇變得立體柔滑、豐潤誘人。

 

IMG_3036.JPG 

 

在室外拍攝可以更清楚看見唇彩顏色,

吃東西之後唇膏多少會掉色,

對於整體妝容影響不大就是~

照片中的底妝和唇彩就是文章中分享的唷!

 

IMG_306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一些好康報給大家知道

購買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購買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