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7-vert-horz

以前我在夏天也鮮少流汗,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

早上從我家走路到搭車的地方,就已經滿身大汗

才畫好的妝就準備開始融化了,讓人非常的討厭!

最近我發現底妝越簡單且保濕就可以大幅降低脫妝的風險,

分享給大家艾麗貓近期愛用的BC筆及唇膏,

簡單快速打造上班妝容 

IMG_4535

 

臉部清潔保養之後即可以抹上這款BC筆,

因為它本身有防曬係數 SPF45★★★

這樣子的保護在室內已經足夠嘍~

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話,記得多擦一層防曬保護力會更好。

 

 NEOGEN DERMALOGY 多效亮顏美肌BC棒 12g/自然or明亮色

IMG_4729

 

  BC筆顧名思義是指同時擁有BB霜及CC霜的成分,

BB霜用途:遮瑕打底,而且能讓妝感更加服貼;

CC霜用途:調整膚色,且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 明亮色

IMG_4728

 

另一頭為專屬刷頭,刷毛柔軟細緻

摸起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使用它可以輕易得推勻臉上的BC霜,

實際測試使用馬毛刷頭比使用刷具更能讓妝容服貼且遮瑕度更好。

 

▼柔細馬毛刷頭

IMG_4730

 

使用BC筆時有個須注意的地方一定要提醒讀者,

切勿旋轉太多BC霜出來!

由於BC霜質地偏濕軟,旋轉太多很容會下手太重,

會變得蠻噁心的,簡單來說就是它的使用量可以很省。

 

▼手部測試

IMG_4731

IMG_4732

IMG_4602

 

左手毛孔看起來被弱化了

▼ 遮瑕度測試

IMG_4733

 

選擇明亮色居然還有色差

不過我的臉是比手還要黑一些。

 

▼ 服貼度測試

IMG_4734

 

BC霜塗抹T字及V字部位,

然後使用馬毛刷頭推開即可,

這兩個步驟合起來大概不用 3分鐘吧,

對於忙碌的上班早晨來說真的很方便!

 

▼ 使用於臉部 

IMG_4739-horz-vert

 

▼ 使用前後毛孔差異

IMG_4741-horz

 

由於個人偏愛乾爽質感的底妝,

所以會在BC霜上完之後再輕刷一層粉餅,

這樣子可以妝再延遲出油時間;

畢竟我真的不會在上班途中補妝的~

 

IMG_4746

 

▼ 下班後油光滿面

IMG_4725

IMG_4758 

 

仔細看妝感的部分 其實就只有出油而已,

倒也沒甚麼脫妝的感覺。

 

▼ 白天和晚上差異 

IMG_4742-horz

  

公司小姐們都是走淡妝路線,

身為資淺員工的我當然也要融入大家嘍~

所以平常我很少擦有色唇膏,只會擦無色的那種,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超多人推薦這款唇膏的,

讓我忍不住買來試試看!

走淡妝路線必備的唇膏

Dior 粉漾潤唇膏 3.5g

IMG_4539

 

精美的外殼設計,光拿在手上就讓人愛不釋手,

使用起來真的很滋潤!

它是有色唇膏,所以要卸妝唷~

  

▼手部測試

IMG_4727

 

 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

說唇膏會因為體溫而改變顏色,

個人覺得只要使用量不大,顏色是不會變太深的,

所以上班擦剛剛好。

擦完的唇部有變得微澎且光澤感足夠,

滋潤度和一般唇膏相似,

使用起來潤澤不黏膩,顏色淡淡的

不過它蠻容易因為吃東西就消失了,

算是需要補擦的那種。

唇膏擦對了就可以讓整體氣色比較好,

人看起來就有精神很多~

 

IMG_4726

 

 ▼ 整體妝容

IMG_4751-horz-vert

 

以上就是我近期上班日簡易妝容分享~

(眉毛就仰賴染眉膏)

既快速又不易脫妝,超簡單無負擔。

無腮紅、眼線、睫毛膏及眼影

看的出來我有多懶吧~

不過也就是因為化得少回家卸妝也超級快速!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