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5-horz-vert-horz

長時間在妹妹頭、中分、空氣瀏海、旁分、八字瀏海中徘徊,

一直以為剪短髮只是在嘴上說說而已,

應該是受到身邊不少朋友剪了短髮 然後被稱讚的效應影響,

所以被鼓舞了 (事實是:根本是想討稱讚吧  )

頭髮乃身外之物,就算剪醜了再留長即可。

(十年沒剪過短髮 怎麼突然想不開?!)

▼ 參加活動認識現在這位髮型設計師

IMG_4421

到目前為止被這位設計師剪頭髮 5次左右

估計以後會繼續給他剪下去~設計師的外貌當然是原因之一,

最重要的是:他每次都可以剪出我要求的關鍵點!

以往的設計師必須花長時間摸索我的頭髮特性,

才有辦法塑造出那理想髮型(固定同一款)。

如果讓專業的設計師每次都剪固定的髮型,

也太對不起自己及設計師了,所以一定要把難的髮型交給他

再來另一點很重要的地方是:

對於自己的髮型我沒什麼想法,只有要求例如:宋慧喬八字瀏海

而一位有想法及審美觀的設計師就格外重要。

IMG_5585

聽到我說要剪短時,設計師很雀躍,像是收到戰帖一樣的喜悅!

因為他從第一次見到我就推薦剪短髮了,

說:妳剪短髮也會很好看,當時的我很難接受這個建議。

剪髮期間我整個人超級緊張,連設計師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專注,

(明明該緊張的操刀者啊)

哪有心思翻雜誌和、玩手機或聊天,

他就講了個笑話:我們這邊沒有接髮服務喲!

(意指:剪下去就是認了吧,確實無接髮服務)

 

題外話,他看起來年紀輕輕的 現在已經是設計師爸爸嘍~

所以真的是因為技術好才會讓人願意以後都把頭髮交給他!

 

經過來回仔細整密的修整 修整再修整,

終於設計師願意讓我拍照了!

成品:難以言喻的優美弧形,層次分明及隱藏版的層次,後腦杓美到爆炸!

前面則是因為我的瀏海還不夠長,稍微不夠完美~

每次剪髮後,他都會仔細說明這次的剪髮重點,

這裡那樣 那裡這樣,我都聽得一愣一愣的(門外漢無誤)

而且他很興奮的跟我說後續可以怎樣染髮,頭髮可以再在麼變,

整個就是很有想法。

亦會告訴我該如何吹整頭髮,可以讓髮型更加完美,

不會讓妳只有剪髮當天好看而已,總之是位親切技術又好的設計師!

IMG_5589-horz

IMG_5590

本來想在外面拍照的,然而風太大了完全無法順利拍照,

退而求其次 找了亮的地方拍照,

雖然蠻不習慣短髮的樣貌,認真端詳是好看的~

這次變髮任務也順利達成。

▼ 這次的要求:修飾臉型及好看

IMG_5593

 這段期間會以短髮現身部落格文章,

等到收集足夠的讚時才要考慮是否繼續維持短髮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還有珍藏的優秀設計師~

歡迎大家找他變髮!

IMG_7312

IMG_7306  

斐瑟 Visavis 髮廊官網

斐瑟 Visavis 粉絲團

有興趣的讀者自行參考,以上為今天的變髮分享!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短髮 斐瑟
    全站熱搜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