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7-vert-horz

終於熬過飛梭雷射術後脫皮人生的第一週(打文章時過完一個月),

全臉的飛梭雷射果然會讓人有所卻步,

因為比局部雷射痛上好幾倍,尤其是打人中和鼻子的時候,

難怪朋友聽到我要去打飛梭雷射都問:你不怕痛嗎?

再加上恢復期長而且需照顧大面積的肌膚比較不容易啊!

還好最近天氣漸漸轉涼,防曬工作容易些。

大家知道醫美診所會有「初次體驗價」嗎?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

像是極緻醫美的全臉飛梭雷射公告價是 $4000,初次體驗價是 $2500

約六折的優惠是值得試試,如果喜歡這裡服務的話就在繼續去即可,

我不太喜歡那種直接買療程的醫美,感覺服務品質會變差!

一開始去診所時會有醫生諮詢過,確認可以做那像醫美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雷射;

雷射前就會完成付款動作。

第一步驟是:卸妝 這裡沒甚麼好拍的就跳過

▼ 卸完妝

IMG_6446

擦上一層厚厚的麻藥,以防等一下會太痛

如果很怕痛的話就讓麻藥時間停留久一些即可。

▼ 擦麻藥

IMG_6447

等待麻藥作用的時間可以看電視、完手機或是休息~

對了 在這邊等待的顧客都會用簾子隔開,是蠻有隱私的,

不過沒有隔音所以隔壁在聊什麼,準備做什麼醫美都聽得一清二楚;

例如隔壁有位女孩明明很怕有危險又要打童顏針,覺得她好煎熬啊~

▼ 麻藥等待時間

IMG_6449-horz

把麻藥擦拭乾淨後就進入雷射室,那時突然緊張了起來,

因為剛剛幫我服務的小姐也和我說飛梭雷射蠻痛的

▼ 雷射室+剛打完雷射

IMG_6451-horz

臉看起來乾燥無水分的感覺,發紅程度還好可是整張臉非常燙,

當醫師問:鼻子是否可以再打一次雷射(整張臉幾乎是打兩輪),

艾麗貓當下立刻回絕 說:不行!

走出雷射室時有點後悔,因為我花了2500啊~怎麼不再忍一下

剛打完雷射時肌膚有點還沒反應過來,

所以不會立刻變很紅,要等冰敷失後才會慢慢發現肌膚變紅了。 

▼ 剛打完雷射

IMG_6453

 

一直請小姐幫我換冰敷袋,因為我真的怕臉會超級紅

她人很好幫持續我換冰敷袋(都覺得手快凍僵了)又讓我冰敷了好長一段時間,

久到有點拖延到後面的客人...

ps我覺得這就是大間醫美診所的特性:

每位客人都只有固定的療程時間,讓人有種他們很急迫的感覺。

▼ 冰敷

IMG_6454

 

冰敷後會由櫃檯解說相關照顧事宜,並且給妳一些藥膏,

過幾天還會有專人關心妳的皮膚狀況,是有售後服務的醫美診所。

之前已經有打飛梭雷射的經驗,所以照顧起來不會太困難,

主要是最近天氣偏熱要特別注意防曬就是,

相關照顧事項可以參考延伸閱讀。

由於是全臉飛梭雷射,所以肌膚發黑的範圍蠻多的,

脫皮情況也比較嚴重,這時修護和保濕兩件事情最為重要!

我差不多四天時臉就不太紅了,約兩週脫皮也乾淨,

接著就可以歡樂迎接不易出油的T字部位嘍~

然後著手準備下次的雷射療程,聽醫師說約要進行 6-8次才能看見顯著的效果,

所以拜託天氣可以快點轉涼好嗎?!

▼ 術後第四天

 IMG_6457-horz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醫美]飛梭雷射術後x一不三要♥快速退紅沒煩惱

[醫美]飛梭雷射術後保養分享♥把握黃金修復期間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消費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