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5

最近肌膚狀況不太穩定,時不時就冒出白色的粉刺包,

為了以防手癢去摳它 我就會選擇貼上痘痘貼片,

好運的話還可以順便讓裏頭的膿包跑一些出來。

INNER SKIN 是新購入的,優若美則是一直以來的愛用品牌~

稍為比較一下兩者的優缺點,兩者都有可以購入的理由!

IMG_8670

外觀上 INNER SKIN 有大小之分,可以依照痘痘大小來選擇適合的;

優若美則都一樣大塊,拿來貼小痘痘就會覺得有點浪費,

甚至是大材小用的感覺。

IMG_8669

從側面看兩種痘痘貼的厚度

INNER SKIN 為平均厚薄設計,厚度上比優若美的後一些;

優若美則是中心厚外圍薄的設計。

兩種不同的設計會影響到服貼程度。

IMG_8666

IMG_8668

貼痘痘貼的時機為,洗完臉並擦乾,在尚未擦任何保養品之前,

這樣痘痘貼才會比較容易服貼在肌膚上面。

左邊是我打算貼的痘痘,眉頭貼上 INNER SKIN 臉頰貼上優若美,

可以看到兩者的隱形程度都不錯,肌膚摸起來的平滑程度是優若美勝出

這也是貼上它之後可以順利化妝不會卡粉的原因,INNER SKIN 則會有些許的凸起。

貼好痘痘貼就可以正常的擦上保養品~

 CIMG1157-horz

經過一個晚上的睡眠(肌膚會出油),然後我貼著痘痘貼去洗臉,

這是為了測試防水程度;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INNER SKIN 痘痘貼還是牢靠的貼在肌膚上,

優若美痘痘貼的邊緣有浮起來的感覺,不像一開始如隱形般的服貼,

兩者在拔除時都不太有黏膠殘留在臉上。

測試到這邊就可以總結一下:

INNER SKIN 適合小痘痘、對油水防禦稍好,去海邊玩用它比較適合

優若美 適合大痘痘、服貼度好,平常需要化妝時用它

對了兩款痘痘貼皆為「未滅菌」所以沒有需要的話,

貼一段時間就要讓肌膚休息;上班時貼的話,我回家就會立刻拔除,

洗澡完貼的話,隔天早上洗完臉就會拔除。

CIMG1159

使用刷具好一段時間終於買了 刷具清潔矽膠板

不經讓人呼喊 真是方便的小工具!

IMG_8671

IMG_8672-horz

柔軟的矽膠材質搭配中空設計,讓手更容易可以扶著刷具板,

寬度有四個指頭這麼寬敞。

CIMG1147

清洗刷具我都用專用清潔劑(大創牌),或是卸妝產品

因為這是我覺得最方便取得的東西~

適度沾取卸妝產品,充分使整支刷具都沾滿,

然後就像卸妝一般 邦刷具卸妝。

CIMG1148-horz

沖水時就拿出刷具清潔板輔助,

這樣不僅節省洗刷具的時間,也可以更確保有把刷具清洗乾淨,

個人覺得真的蠻好用的~而且價格也不貴。

最後再把刷具用紙巾按壓掉大部分的水分,曬乾即可恢復成柔軟的刷具嘍~

CIMG1152-horz

CIMG1155-horz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