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8

正值季節交替期間,大家是否會覺得保養品不夠保濕呢?!

夏天時艾麗貓敷完面膜不會特別再擦一層保養品,

但是最近敷完面膜後加上待在冷氣房裡,

約莫 10分鐘後會感到肌膚乾燥緊繃,甚至到有點發癢的地步,

此時必須趕快再擦保養品才能解決這個困擾。

對我來說敷面膜等同於平常擦精華液那步驟了,

所以此時就會選擇 凍膜或是乳液來改善乾燥的狀況,

最近又發現這樣的保濕程度似乎有點不夠,

搭配「油類」保養品是個更好的選擇!

CIMG1266

前陣子很流行的油類保養方式,

它主打 在水類保養品(化妝水 精華液)之後,擦上油類保養品,

跳過任何乳化類型保養品(乳液 乳霜),

因為他們覺得乳化類型保養品裏頭有加乳化劑,

其實是不怎麼需要的東西。

但我覺得是否選擇油類保養,還要端看個人膚質而定,

像是乾性肌膚,是比較適合的族群。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簡單保養方法:

化妝水→青春露→凍膜+In'nature 玫瑰果美顏油

我覺得這樣保濕度很夠,而且還把抗老類型保養品加入日常保養。

IMG_9509

成份:有機玫瑰果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有機酪梨油、有機小麥胚芽油、

有機金盞花萃取油、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油、有機橄欖油、有機葵花油、

天然維他命E油、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廣藿香精油、有機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

它的成份就是 油 油 油,

光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那麼油會好用嗎?

當發現適當使用方法之後,驚覺也太贊了!

IMG_9510

IMG_9511

按壓式設計,壓出來是黃色的,流動性普通,

不像之前使用過的油類保養品那麼好,

感覺它的濃度比較高。

雖然名裡有玫瑰二字(玫瑰果美顏油)但實際上沒有玫瑰的味道

聞起來像是植物的感覺,味道濃郁蠻好聞得。

IMG_9512-horz

推勻程度普通,我覺得它蠻容易被肌膚吸收,

所以單擦在手上及臉上會一不小心用量太多,

這樣會覺得有點油膩不舒服。

(我是混合性偏乾膚質)

IMG_9514

後來我發現它可以和乳液混在一起,

輕鬆把夏天使用的乳液改變成適合秋冬使用的;

這樣擦在肌膚上不會覺得油膩,保濕度很優。

混合比例,乳液平常用量的8成+按壓玫瑰果美顏油0.5-1下。

IMG_9516-horz

 另一種則是和凍膜混在一起,

沒想到兩者可以融合得很好呢~

IMG_9520-horz

這樣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是清爽的,

就像單獨使用凍膜般的清爽,從照片中也看不到油光;

玫瑰果美顏油提升了凍膜的保濕程度,

凍膜提升了玫瑰果美顏油的好推勻程度,

兩者完美搭配 自製出適合自己的秋冬保養品!

(對了凍膜是使用 iRita 的,成分也很單純)

[保養]不黏膩x零油感x好吸收♥iRita愛麗塔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CIMG1240

CIMG1241 

CIMG1263

In'nature

客服電話:0800-090-900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