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9

前陣子忙得天昏地暗,最近終於稍微悠閒一些了,有空撰寫文章~

我累積超多東西要和大家分享的,敬請期待!

自從 2017 年初決定部落格文章品質定位之後,

我開始更慎重挑選邀稿商品,文章數量頓時銳減很多,

無疑的就是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優質的文章。

今天分享「源本 初見」的商品,也是經過詳細了解才決定接的邀稿,

相信大部分的讀者都和我一樣對這個品牌很陌生,

其實它在 Pinkoi 是廣受好評的! 

CIMG1329

面膜外包裝簡單素雅,很切中它的品牌形象,

同時也是艾麗貓的觀點:包裝以內的商品比包裝外來的更重要!

源本初見蠶絲滋養瀅潤面膜 30ml/片

全成分:輔酶Q10,玻尿酸,甘草萃取,維他命B5,丙二醇,尿囊素,甘油,

Hydroxyethylcellulose,Xanthan Gum,Aqua,1.3 -Butylene Glycol,Methyl Paraben

(羥乙基纖維素,三仙膠,水,丁二醇,防腐劑)

適用膚質:一般及乾性肌膚

大家平常有關面膜裏頭的成分嗎?

如果有的話就會發現,這款面膜的成分意外的少總共12個成分而已,

而且還把前幾項成分以中文表示出來,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明白,

英文的部分我用 CosDNA 翻譯給大家看嘍~

IMG_9930

撕開包裝發現蠶絲滋養瀅潤面膜的精華液是水狀的,

而且不帶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唷,

這兩點挺讓人開心~因為個人有點不習慣敷霜狀的面膜,

而且也越來越難以接受含香精這類的保養品;

面膜夾層用塑膠片隔著,這和平常的面膜都一樣。 

IMG_9996-horz

早上清洗臉後未擦任何保養品時。

▼使用前肌膚明顯乾燥

 CIMG1330

這款面膜包覆性很夠,不論是眼睛或是嘴巴的地方,

洞口都比一般面膜小很多;兩側的寬度也比一邊面膜寬,

所以可以敷到很貼近耳多邊緣。

服貼度及輕薄程度我覺得也都很好,敷起來是輕盈的感覺~

從照片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敷面膜

CIMG1331

CIMG1332

▼敷完20分鐘取下面膜

CIMG1334

敷完面膜而精華液尚未完全吸收時,肌膚呈現一種光亮剔透的狀態,

讓人又驚又喜,立刻按摩肌膚使得精華液得以被吸收。

CIMG1335

精華液都吸收後,肌膚帶有一種澎潤的感覺,

敷完面膜就好像擦完化妝水及精華液一般,

為了測試他的保濕度有多好,敷完面膜後就不擦任何保養品,

從早上待到下午臉部都沒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我的膚質-混合偏乾,夏天T字部位會出油)

我覺得把它拿來當肌膚輕食的保養品非常適合,

由於每天已經接觸夠多的保養品 化妝品 及空氣汙染,

無外出待在家裡的時候就讓肌膚稍微休息一下,

減少不必要的負擔,這樣子肌膚也比較不容易作怪!

▼精華液吸收後

CIMG1336

CIMG1337   

除了蠶絲滋養瀅潤面膜之外,源本初見還有其他系列的產品,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參考。

▼其它產品 

IMG_9932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購買連結

Facebook

Instagram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旅遊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