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8-horz

從開始戴牙套之後就改變了很多飲食習慣,是被迫改變的習慣,

(矯正牙齒而改變的事情真的挺多的啊)

像以前我很喜歡吃的subway、鯛魚燒、車輪餅這些食物,通通只能放棄

因為根本無法用前排牙齒咬斷食物,吃那些東特別費力,

尤其是蘿蔔乾根本完全咬不動(用大牙也無法),

只能看著香噴噴的車輪餅乾瞪眼;

像是貝果、雜糧麵包這種有咬勁,偏乾偏硬的麵包也幾乎無法吃...

前陣子逛樂天商城時發現木子口口這間烘焙店,

裡頭販售的貝果價格平實,原味貝果5入 只要100元

還有綜合包可以一次滿足多種口味需求,再搭配商城滿499元免運活動,

讓我們家連續四周的早餐都是吃這家貝果(訂購三次),

就連戴牙套的我都可以吃(灑花),木子口口貝果可以堪稱牙套友善貝果!

綜合貝果5入 130元 包含下面五種口味

我都會把貝果橫剖一半之後再剝成小塊,這樣可以方便用大牙咬碎,

這樣做唯一的缺點是會讓料掉的滿盤子都是。

抹茶紅豆 (單抹茶紅豆5入140元)

IMG_2741-horz

淺綠色的貝果裡面夾有蜜糖紅豆,

貝果沒有太多抹茶味,也沒有香精的味道,

咬起來比一般貝果軟一些不過還是屬於有點咬感的那種,

質地屬於紮實所以是會有飽足感的;

餡料部分約莫占一半貝果量,不算特別多也不是少的,

剛開始會覺得餡料好像有點少,多吃幾次後發現,

這樣配貝果皮的話剛剛好,太多蜜紅豆反而會覺得整體過於甜膩。

IMG_2743

蔓越莓 (單蔓越莓5入120元)

IMG_2745-horz

它屬於原味的貝果皮,裡面有適當量的蔓越莓,

一樣屬於紮實稍有咬勁的那種口感,

無甜的貝果皮搭配酸甜的蔓越莓,是款很開胃的貝果,

整體嚐起來很耐吃,榮登我們家的最愛。

巧克力 (單巧克力5入120元)

IMG_2747-horz

褐色貝果皮裡面包著巧克力餡料,

貝果皮沒有什麼甜味及香味,它的甜味來源主要由巧克力提供,

巧克力嚐起來偏甜卻不會膩,巧克力純度我覺得是可以的,

嚐起來巧克力味適中,是來自巧克力本身非香料添加。 

一樣也是紮實稍有咬感的口感,戴牙套也可以吃的那種,

在嚐的時候會覺得是在吃貝果,不像吃麵包;

市售很多貝果是只多個圓圈的麵包,這種通常售價較便宜,

而認真有咬勁的貝果價位約莫落在35-60元/1入不等,甚至有更貴的,

所以在購買一次之後就覺得木子口口貝果CP值很高!

起司 (單起司5入130元)

IMG_2748-horz

它也是以原味貝果皮當基底裡面放起司的貝果,

整體而言口感那些都和其他口味相同,

起司部分不鹹、起司味也不重,和上面幾款比較起來特色稍顯不足,

它的特色在於味道屬於中性的,不偏甜也不偏鹹,

當吃膩的甜味的貝果時,剛好可以換種口味。

IMG_2750

胚芽核桃 (單胚芽核桃5入140元)

IMG_2752-horz

核桃貝果和其他口味比起來餡料稍微少一些,

我想大概是核桃比較貴的原因吧;

核桃貝果的皮帶有一點胚芽的感覺,核桃本身嚐起來新鮮,不會有油耗味,

這點很值得讚賞,因為討厭吃到麵包裡面堅果有臭臭的味道,

這樣會完全壞了整體麵包的口感。

IMG_2755  

 要問我推薦哪種口味其實很難選擇,所以我都會訂購綜合2條及蔓越莓2條,

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口味,就算每天吃也不會膩。

9月份這家店就沒有免運活動,所以常溫黑貓宅配運費150元

就會覺得有點不划算啊~我還是會定期巡邏是否有免運活動,

如果是高雄的讀者就可以去自取,完全不用運費。

只能安慰自己已經吃一個月的貝果當早餐,是可以換換其他東西嘍!

貝果保存方法,因為商家使用黑貓常溫宅配,

所以我建議一拿到貝果就先冰冰箱和冷凍,這樣比較可以確保新鮮,

基本上從冰箱拿吃來就可以吃,如果喜歡軟Q口感就用點鍋蒸即可。

木子口口 | Kaohsiung | Facebook

訂購專線:0937-565-620

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51號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蝦皮賣場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購買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