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常我鮮少購買香水,主要是因為覺得香味很難挑選,

不過我還蠻常陪朋友去買香水,她們光一個牌子就可以試聞很久,

還會精打細算哪個容量比較便宜...後來多問幾個問題才發現,

她們家中都不只有一瓶沒用完的香水,甚至是很多瓶,

讓她們雖然喜歡逛香水,卻又不敢再買新的。

雖然大容量的香水價格很划算,還是需顧慮是否會喜新厭舊等問題,

所以我都會和她們說,與其這樣堆在家裡還不如就買小容量香水,

不僅攜帶方便又可以隨心所欲變換香氣。

2.JPG

和大家分享最近接觸到的香水品牌,我喜歡這牌子其中一點就是,

它們有販售2ml香水,可以先試試味道後再決定是否要買大容量的;

源自法國巴黎的LA CHANTEE拉宣緹,它最大的特色是

堅持使用高級精純的自然植物原料以及植物酒精,

調製出無酒精味及無化學味的純香水。

2ml香水一共有25種風味,個人挑選方式是先找出有玫瑰香氣的香水,

所以 01普羅旺斯玫瑰 就是我的首選!

3.JPG

普羅旺斯玫瑰 香調為清新花香,

前調-覆盆子、海洋風味

中調-鳶尾花、玫瑰、牡丹

後調-琥珀、白木、麝香

這款香味聞起來甜而不膩,在典雅的玫瑰香氛中

帶有一些酸甜的覆盆子及神秘的鳶尾花香,

我覺得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一款香水。

4.JPG

我最喜歡的噴法是把香水噴口朝天空噴灑(人站在下面),

讓香水自然落於身上,這樣味道就是淡淡的那種;

如果習慣身上帶有香水味的話,就直接把香水噴在頸部和手腕兩側即可。

另一款香水為 珍愛擁抱 10

5.JPG

珍愛擁抱 香調為果香調,

前調-黑醋栗、葡萄柚、覆盆子、無花果

中調-玫瑰、紫羅蘭

後調-雪松木、松木、白麝香

這款香水聞起來清新自然,給人一種溫暖甜蜜的氣息,

水果香氣融合玫瑰及紫羅蘭的香氣,讓人聞起來很放鬆心情。

6.JPG

我覺得兩款香水都很適合上班及出遊時使用,

因為香氣都屬於清新自然,聞久了都很舒適那種,

其中 普羅旺斯玫瑰 適合與好朋友去百貨公司或是聚餐使用,

因為女生好像都很喜歡玫瑰的味道;

而 珍愛擁抱 適合與情人約會的時候使用,

因為它的香氣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除了上面介紹的兩款香水之外 LA CHANTEE拉宣緹 還有很多種類的可以選擇,

了解更多   香水介紹註冊購買  

小聲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資訊,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

將享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唷!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