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彩色拋棄式隱形眼鏡其實就像女人買衣服的概念很類似,

不斷推陳出新、汰換速度很快、選擇也很多,

每種變色片都有自己的風格,實際戴過就可以更知道哪種最適合自己。

我覺得 Timido媞蜜多 彩色拋棄式隱形眼鏡裡頭的花紋,

屬於可愛型的那種,無論穿著怎樣戴上後就會散發柔和的氣息。

它的包裝也走可愛風格,如果平常都帶習慣冷酷型的變色片的話,

換一下這種風格也是一種自我突破。

IMG_4009.JPG

照片中日拋系列為10片一盒,裡頭附有仿單等資訊,

有需要的話可以看一下。(我通常在第一次買新廠牌隱形眼鏡時都會翻閱)

除了10片包裝之外, Timido媞蜜多日拋還有不同片數的,

好處是可以買種都買來戴看看,對了購買時記得看清楚。

 1.JPG

2.JPG

 Timido心跳系列日拋 心動時刻,由灰、淺褐色及深褐色

單獨看變色片很難想像戴起來的感覺。

3.JPG

 ▼配戴前後差異

4.jpg

此款圖紋設計很有層次,與韓國某牌隱形眼鏡相似度極高,

而這款是屬於柔和版的,戴起來會有種低調耀眼且眼睛在發光;

隱形眼鏡以灰色當作基底色,如果配合漂過的頭髮會很有混血的感覺。 

▼近照

5.JPG

從遠處看起來眼睛不會灰的很突兀,又可以看起來很有變化,

我覺得很適合想嘗試新色,卻又有點擔心會看不習慣的女孩使用;

這款隱形眼鏡個人覺得適合學生族群及外出遊玩時佩戴,

上班還是會選擇咖啡色基底的隱形眼鏡,這樣才會給人比較專業的形象。

6.JPG

7.JPG

 Timido臉紅系列日拋 親親臉,由深淺不同的棕色組合而成,

剛開始單獨看變色片時還以為這是紅棕色的,

實際戴起來才發現,原來是低調的棕色變色片。

8.JPG

 ▼配戴前後差異

9.jpg

這款圖紋為外圈深棕色,漸漸變淡至內圈,漸層的很自然不突兀,

這款親親臉 我覺得不論哪種髮色的女孩都很適合配戴,

因為人的眼珠本來就是有點棕色的,刻意戴黑色的變色片反而會更怪異;

這種棕深淺程度適中,很適合戴去上班或是參加一些比較正式一點的活動。

▼近照

10.JPG

 

整體看起來就是柔和的那種感覺;

對了 現在的變色片色彩夾層都是鑲嵌於鏡片中間,所以不會掉色的。

到目前為止分享這麼多種變色片,我覺得Timido媞蜜多特色為:

1.片數選擇很廣,可以依照使用量購買

2.圖紋低調,就算是顏色特殊的心動時刻,戴起來也不會過於誇張

 

其實我聽過某些男生說過...實在很難理解為何女生要配戴變色片,

但我覺得其實他們只是不想看奇怪顏色的變色片而已(笑),

如果只是褐色或棕色的,沒幾個男生可以分辨女生是否有戴變色片啊~

11.JPG

價格部分Timido媞蜜多屬於平價,而且最近很多通路都有促銷活動,

詳細隱形眼鏡介紹及購買資訊請點選以下官網

了解更多 粉絲專頁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

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

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