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8.JPG

 今年母親節提提研推出新品:永生苔系列(面膜+乳霜精華)

及超漂亮的週邊商品 燈你回家,週邊商品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實品超極美的啊~

沒買到母親節特惠組也沒關係,像我是購買永生苔組合,

燈則是透過提提研社團用三片向日葵面膜換來的。

開始分析三款乳霜精華之前,先欣賞一下燈的美照! 

IMG_4889.JPG

IMG_4890.JPG

話說之前寫文分享只敷提提研面膜,保養品這部分則還會使用其他品牌,

會讓我想使用提提研保養品是因為,它們幾乎都主打抗老+其他功效,

年輕時挑選保養品著重於美白及保濕,現在我更關心是否有抗老化,

雖說抗老化不是幾天可以見效的,大概要幾年才可以感受到差異,

我寧願選擇現在努力一點,以免未來後悔。

IMG_4891.JPG

永生苔水潤瞬活乳霜精華

主要成分:永生苔(小立碗蘚)、雙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甜菜鹼

▼紙盒內的乳霜精華開口處有個貼紙貼住,以確保商品為全新狀態

IMG_4892.JPG

 永生苔水潤瞬活乳霜精華按壓出來為透明狀,

按壓一次量(如圖)擦在肌膚上,流動性很好 擦起來是清透的感覺,

推開在肌膚上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還帶有水嫩的感覺,無厚重感,重點是保濕度很優;

如果需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話建議可以再擦一層凍膜或是乳液加強保濕,

混合性或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膚基本上光擦這款保養品就很足夠,

整臉加頸部約需按壓2下,所以認真使用的話1瓶約可使用1個月左右。

IMG_4893-horz.jpg

 實際擦在臉部約2週左右,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在於,

保濕效果,肌膚變得更清透(基本上保濕做好肌膚就會變比較亮),

使用它之後我幾乎無須額外再擦很多保養品,非常簡化保養步驟,

也間接減少保養品對肌膚的負擔;雖說保養品的目地是保養肌膚,

實際上保養品也是化學品,擦過多的化學品在肌膚上反而容易造成肌膚問題!

IMG_4895.JPG

IMG_4896.JPG

極地雪藻全效乳霜精華

主要成分:極地雪藻、植物性角鯊烷、非洲生命樹、咖啡因、玻尿酸

IMG_4897.JPG

 極地雪藻全效乳霜精華按壓出來為乳白色的,

一樣帶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基本上香味都不會很重;

流動性適中,很容易就可以推勻在肌膚上,

除了基本的保濕度之外,它比其他兩款乳霜精華都來的滋潤,

所以我通常都是冬天才會使用,而且特別推薦冬天去寒帶國家時候使用,

去年12月份去日本使用極地雪藻全效乳霜精華及乳霜

旅遊期間肌膚沒有乾燥緊繃的狀況,也沒有脫皮的情形,讓人非常的震驚!

IMG_4899-horz.jpg

 保養品吸收的肌膚帶有一點點些許的油光,

這點滋潤程度在冬天可是非常需要的;

我會依照肌膚狀況搭配天氣選擇不同的乳霜精華,

像是現在這種悶熱的夏季,就完全不會考慮使用這瓶保養品,

待冬天的時候它就是我最愛使用的搂。

IMG_4901.JPG

IMG_4902.JPG

 向日葵活力光采乳霜精華

主要成分:向日葵萃取、非洲生命樹、維他命B5、維他命E、玻尿酸

這款乳霜精華是去年推出的新品,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使用後更是愛不釋手,如果你也希望擁有白皙肌膚的話,

推薦一定要使用看看這款保養品,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IMG_4903-horz.jpg

 向日葵活力光采乳霜精華按壓出來為半乳白色狀,

質地也是偏水,不過比永生苔乳霜精華再稠一些,

聞起來是淡淡的香氣,推開於肌膚上可以感受到些許的滋潤,

讓肌膚完全吸收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保濕度也很好,

它最大的特色在於明亮肌膚,使用完1瓶時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差異,

搭配面膜可以更輕鬆維持明亮肌膚(平常就要做好防曬);

已經使用2瓶以上了而且還會繼續回購,

因為我就是喜歡自己擁有透亮的肌膚阿!

IMG_4905.JPG

三款乳霜精華比較

可流動性:永生苔>向日葵=雪藻

清爽程度:永生苔>向日葵>雪藻

吸收程度:永生苔>向日葵>雪藻

要推薦哪款最適合入手,我只能說三款各有優勢,完美搭配即可變成四季保養品,

如果妳像我一樣尚有它牌保養品的話,可以參考我的作法,

保養步驟:洗臉(化妝水)→乳霜精華→(凍膜/乳液)

(一週膚兩次提提研面膜)

()部分表示可以省略,有需要的時候在加入此步驟,

如果洗完臉覺得肌膚過於乾燥,就可以使用化妝水;

擦完乳霜精華覺得不夠滋潤,就可以使用凍膜/乳液加強鎖水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這三款乳霜精華會分別在不同季節使用,

春夏:永生苔及向日葵、秋冬:向日葵及雪藻(還會搭配雪藻乳霜)

冬天去日本玩的時候建議使用雪藻乳霜精華及雪藻乳霜,才有辦法抵擋乾燥的氣候唷!

IMG_4907.jpg

IMG_4908.jpg 

保養肌膚要點不再於擦多少種類保養品,而在於是否真正擦到肌膚需要的,

化繁為簡的保養步驟,減輕肌膚負擔同時也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花費,可是一舉兩得呢。

對了每天使用乳霜精華的話,一瓶約可使用1個月左右。

現在除了蘋果之外,珍稀原萃系列都有同系列的保養品,

不知道之後是否會推出蘋果系列的乳霜精華;

在此之前官方已正式宣布將重新上市,胺基酸洗面乳之後再來分享他是否好用,

以及新款面膜肌能進化系列,沒有辦法搶購帶實在有點感傷,

只好等七月底生技展的時候再購入了。 

IMG_4909.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面膜]真心告白x提提研每年必買♥年終特惠組x2018x2017

艾麗絲蝦皮賣場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