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話說我以前上妝時鮮少使用隔離乳,直到今年才陸續接觸到幾款別具特色的隔離乳

一來是沒找到好用的產品,二來是覺得使用隔離乳對於妝感好像沒有太大的差異,

直到最近使用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才讓我重新認識隔離乳這個東西。

隔離乳簡單來說為妝前打底肌膚的用途,

有些主打控油 有些主打保濕,除此之外還會有提亮膚色及遮瑕等效果。

這次的妝容使用 PAUL & JOE 系列商品 包含,

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親肌水潤粉餅及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2.JPG

3.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S 01 SPF15 PA+

主要防曬成分: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3.75%

瓶身非常的美,果然是日系商品會有的風格,按壓式設計便於使用。

4.JPG

5.jpg

按壓一些在手上,可以發現它帶有淡淡的橙花香氣,

淡雅部濃烈 讓人聞起來心情愉悅且舒適;

它的質地偏水 流動性很好,推開時有種格裡乳化成水一般的感覺,

和以前使用過的隔離乳很不一樣,

完全推勻在肌膚上後發現它的遮瑕效果比想像中好,

手上青色的血管變淡許多,重點是肌膚透出自然明亮的光澤,

這是因為配方中運用9種不同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

它們能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故能營造出來自肌底的透亮感。

6.JPG

糖瓷肌水潤粉餅N 102及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為試用品,

沒想到 PAUL & JOE 連試用品都做得那麼精緻,

迷你型的粉撲質感也是好到一個不行,太讓人佩服了。

7.JPG

實際將糖瓷絲潤隔離乳擦在臉上,按壓1-2下可以擦滿全臉,

打底這種產品我都習慣使用手來推勻,雖然有人說手的溫度會影響化妝品,

而我就覺得用手比較順手且方便。

8.JPG

比較左臉和右臉差異可以發現,左臉散發出絕美光澤 宛如擁有天生美肌,

剛擦在肌膚上的感覺為,輕透的保濕水潤,且不會和後續底妝品發生打架狀況;

在悶熱的夏天使用這款隔離乳,帶妝整天依然是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9.JPG

打底完成後接著使用同系列商品 糖瓷肌水潤粉餅,

這款粉餅的特色在於80%水肌底成分,絲滑水感的質地使用海綿很好上妝,

它能平滑潤澤肌膚並輕鬆創造優雅精緻的妝容。

10.JPG

 

使用前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差異在於,肌膚的光澤度減少一些,

大概是''小香檳''的珠光被遮住了,

然後肌膚似乎開啟柔焦模式,膚質看起來超級好的!

11.JPG

最後使用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我用刷具來上這一步驟,

它和隔離乳一樣有''香檳金祕密配方''讓定妝同時維持

底妝的光澤及透明度,特殊的粉末能折射光線,

覆蓋肌膚紋理及均勻膚色,間接營造出透亮的妝感。

12.jpg

13.JPG

完妝後的近照 讓人再靠近也不用擔心,肌膚自然透出明亮光澤,

看起來就是薄透的的妝感(實際上也是),

些許的肌膚瑕疵(像是毛孔、黑眼圈)都無須額外使用遮瑕產品,

PAUL & JOE 對於喜歡簡單化妝的我來說非常好用。 

14.JPG

實際持妝整天差不多到下午4點多時T字部位開始泛油光,

以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說,PAUL & JOE 持妝度算很不錯,

近看也不會要太脫妝的狀況,補妝的話先把出油的地方按壓候用蜜粉即可。

CIMG2003-horz.jpg

 CIMG2001.JPG  

PAUL & JOE 官網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