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汲汲營營周旋於公司與住家兩點一線往返,

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豐盛早餐,悠閒渡過美好早晨,

位於繁華鬧區的老皮株式會社,可以讓充電好的你立刻步入(消費)戰場,

吃完早餐之後剛好可以開始逛街購物,時間就是要被妥善利用啊。

或著你是每天經過這邊的上班族,隨手點杯外帶咖啡/飲料,

轉換一下心情,也是很好的選擇。

3.JPG

澳洲白咖啡 $75

連外帶杯也會有精緻的拉花,我知道咖啡是喝味道 不是喝拉花,

反正不能小看 看到美麗的拉花心情就會很好的感覺。

澳洲白咖啡有一點類似卡布奇諾,而它的奶泡更柔軟而濃密

且和咖啡是混在一起的,與拿鐵的差異則是澳洲白咖啡濃縮咖啡量較少,

所以嚐起來會更濃郁,更感受到牛奶的細緻滑順。

澳洲白咖啡喝起來的感覺像帶有牛奶般滑順的濃縮咖啡,

絲滑的牛奶伴隨著咖啡的香醇,還可以感受到濃縮咖啡的滋味,

我覺得是很特別口感,平常喝習慣拿鐵的人可以試試看。

4.JPG

法式可頌套餐 $158

5.JPG

6.JPG

如果平常上班可以來份這樣的早餐的話 上班心情會好很多,

真羨慕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上班的人們啊~

(老皮株式會社平日早上7點就有營業)

優格+燕麥、水煮蛋、新鮮水果、可頌 可頌是原味的本身沒有蜂蜜在上面,

店家很貼心的把它剖開,可以自行抹上草莓果醬或是蜂蜜,

我覺得搭配蜂蜜一起吃最對味。優格+燕麥 是很健康組合,

無糖優格 搭配酥脆口感的燕麥,不喜歡燕麥的人可以請店家不要放即可。

套餐附的沙拉看似非常清淡,實際上已經淋上微酸的胡麻醬汁,

蔬菜部分嚐起來很新鮮,玉米筍居然還有些許的甜味,太讓人訝異了!

7.JPG

布丁 $50

8.jpg

這款布丁看起來蠻普通的,吃一口後就讓人覺得蠻有記憶點,

它是屬於滑順細緻的,而非綿密濃郁的,嚐起來很順口 不會膩的,

而且帶有一點淡淡的蛋香,甜度部分我覺得算不會很甜,

可以稱為大人的布丁,個人覺得裡面應該沒加太多鮮奶油,

所以無需太擔心熱量的部分,早餐多吃一顆布丁也完全沒問題。

▼可以看的出來布丁有多細緻吧

9.JPG

10.JPG

一樓為老皮株式會社以前是完全開放式的外帶吧,改裝過後

現在增加了內用區 約有8個位置左右,這裡咖啡選用義式豆子,

風味較為濃厚,且帶有淡淡的威士忌酒香,尾段還可以嚐到一點苦甜巧克力的滋味。

而地下室為不在辦公室,在咖啡豆及餐點價位皆與此店有明顯差異,

記得認明1樓的老皮株式會社,才可以和我一樣嚐到高CP值的餐點唷!

蜂蜜檸檬 $75

好喝到 期待有加愛玉的蜂蜜檸檬~

對我來說合格的蜂蜜檸檬絕對是有甜又有酸缺一不可,

而這個酸甜比例要拿捏到恰到好處,才會讓人回味無窮,

這杯就是那種喝完會想念的蜂蜜檸檬,

酸不會酸到受不了,甜又不是死甜,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很慶幸沒有自以為聰明的調整糖度,因為根本不需要,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酸多一點,對我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飲料調味。

11.JPG

這面菜單中咖啡部分基底是一樣的,差別只在牛奶的量及風味差異,

像是拿鐵的份量就比澳洲白咖啡及卡布奇諾多一些;

季節飲品部分,愛玉是夏天特有的商品,現在就沒機會喝到啊~

12.jpg

預計2019.11會更換新的菜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話說內行人到老皮株式會社應該會點單品手沖,因為實在是很平價,

大概只有像我這種偏愛含奶咖啡的人才會點上一張菜單的咖啡。

手沖單品系列每2-3的月會換豆子一次,之後會更換南部的豆子,

那種風味是北部人比較難喝到的;手沖單品通常喝熱的居多,就是黑咖啡,

主要是感受咖啡風味的變化,從熱到冷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韻味。

13.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老皮株式會社IG  

電話:(02)2753-1777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樓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左手邊走5秒鐘)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