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看到很多人推薦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讓人非常好奇這是什麼類型保養品,靠櫃(文末)詢問之後

得知極光水屬於水狀精華,主打改善肌膚暗沉及瑕疵,

實際使用一週後驚為天人,肌膚有明顯的變化,

強烈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後,再去填表單靠櫃試用,

因為你會迫不及待想親自體驗看看,發光的感覺。

超極光活粹晶露 150ml / $3,500

2.JPG

瓶身為光滑有質感的玻璃瓶,造型看似簡單,

沒想到蓋子會發出很美的金屬光澤,瓶子中間佇立著一個棒子,

這個棒子是保養品中重要的存在。

稍微傾斜可以發現,裡面精華是分兩層的狀態,

上層為 3%天然植萃精油,下層則是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97:3的水油比例,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黃金比例配方,

能使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

3.JPG

每次使用前須上下搖晃極光水瓶身,使油相與水相融為一體,

藉由搖晃及極光激活棒,產生無數顆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微細的泡沫飄在上面。

4.JPG

轉開蓋子可以看到有個凹槽裡面蓄積著極光水,

這個凹槽的使用量大約可以擦滿臉及頸部,

我覺得這個設計蠻不錯的,可以確保每次使用到足量,

不會因為覺得貴而自行減少用量,

畢竟使用足量才能夠看的出來肌膚改善狀況。

5.JPG

極光水倒出來非常水狀,所以我都會用掌心接著,

比較不建議使用化妝棉,因為化妝棉可能會把重要成分吸附在上面;

擦在手背上是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的感覺,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6.JPG

最近我的肌膚有點不穩定,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吃炸物的關係,

臉上冒了一些痘子,痘子消失之後肌膚會存在個痕跡,

這種肌膚瑕疵需要花些時間才會不見,

除此之外素顏肌膚呈現乾燥缺水的狀態。

7.JPG

平常我的保養步驟:化妝水/極光水→精華液→乳液

使用極光水後,我會選擇保濕型精華液,

因為它裡頭含有酸類成分,幫助角質代謝,此時須加強保濕及後續防曬。

擦完極光水的肌膚呈現透亮有光澤,而且是有保濕的感覺,

手壓肌膚還會閃出極光圈的光澤,早晚連續使用5天後,

我就發現肌膚更加淨透,肌膚很像自帶美光燈,讓人非常驚豔,

看到肌膚呈現這種光澤,就會讓人持續使用它!

8.jpg

想擁有發光肌除了使用極光水之外,還可以搭配極光家族產品

(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其中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又稱為極光擦擦筆,

它裡面添加美白成分-鞣花酸與維他命C衍生物,

光看網路介紹就很吸引人,我很想靠櫃體驗看看。

10.JPG

靠櫃了解更多 活動連結  靠櫃體驗可以兌換

「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讓我們一起發光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