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每天都要戴口罩出門,連辦公室也是需要配戴,

只有喝水和吃飯時才能把口罩取下來,悶熱的天氣加上口罩摩擦肌膚,

很容易產生脫妝的問題,好不容易化好的妝容都跑到口罩上面,讓人蠻困擾。

今年似乎比去年同期更加炎熱,光走在路上就會冒汗,

也會擔心妝容像土石流般花掉,所以對我來說

粉底液的抗汗、抗油脂、不悶熱的效果是很重要。

之前朋友推薦我使用,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一試之後驚為天人,這就是我的蜜糖粉底液啊~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SPF38 PA+++ 2000元/30ml

我的肌膚屬於冷色調偏白晰,會選擇擦起來自然一點的色號,故選擇色號P-01,

全部有14種色號,如果不是很清楚如何挑選的人,可以利用下面網頁

蘭蔻粉底選色線上服務 (lancome.com.tw)

裡面提供選色號步驟,還有選錯色號可以更換服務。

2.JPG

3.JPG

瓶身為霧面設計,直接附有壓頭方便使用,

下圖為按壓1次的份量,以全臉來說我偏好少量多次使用在臉上,

它的流動性很好,非常水潤 延展性極佳,很好推勻在手上,

均勻推開在手上之後,呈現霧面光澤,且兼具基本遮瑕效果。

4.jpg

5.JPG

 讓人最驚豔的地方是,粉底附著在肌膚上的能力,

使用面紙擦拭肌膚,面紙乾淨如新,持妝力驚人。

持妝力很好的意思是說,卸妝時也要認真點,才能把底妝卸除乾淨。

6.jpg

7.JPG

 將粉底液擠一些在手背上,少量分次按壓於肌膚上,

近拍比較使用前後差異。使用前臉部有毛孔及雀斑等瑕疵,

經過疊擦之後明顯被遮瑕起來,這也是選擇自然色粉底的好處,

粉底可以直接遮瑕臉部瑕疵。這款粉底液粉質輕盈細緻,

超微粒粉體在抹上肌膚同時形成的結構,可以降低水分揮發速度,

使妝感更加水潤、服貼、不乾燥緊繃。

8.jpg

 整臉上好粉底液的妝感為霧面,自然氣色好,

我會再上一層蜜粉定妝,因為台灣天氣實在過於悶熱,

不上蜜粉很容易會產生脫妝狀況。

9.JPG

接下來是持妝度實測,目前外出皆需要配戴口罩,

在辦公室時,只有吃飯時間可以把口罩脫下來,

配戴口罩的時間很長,加上我的工作會蠻常會需要電話連絡,

所以肌膚會一直與口罩摩擦,之前是使用過它排的粉底液,

經常把口罩弄得髒兮兮,妝也會花得很誇張...

IMG_9275.JPG

IMG_9276.JPG

外出買午餐回公司之後整個大流汗,使用面紙擦拭肌膚,

底妝還是很服貼在肌膚上,整體妝感從早到中午 T字部位有點油光,

其他部分和早上剛化完妝的感覺差不多。

CIMG2217.JPG

CIMG2218.JPG

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下班到家把口罩脫下來,

口罩幾乎沒有沾黏到粉底液,這點讓人太驚艷了;

臉部細節處不會乾燥卡粉,持妝整天也沒有暗沉狀況。

IMG_9283.JPG

CIMG2221.JPG

整體妝容遠看狀態,出油部分與粉底融合在一起,呈現奶油光澤,

持妝整天沒有悶熱或是黏膩的感覺;近看的妝感依然完整,

混合性肌膚的我也可以輕鬆駕馭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CIMG2219.JPG

CIMG2220.JPG

從持妝度、服貼度、控油度等皆讓我很滿意,

終於找到屬於我的蜜糖底妝品了,

今年的口罩妝容就交給蘭蔻零粉感粉底液。

10.JPG

 

CIMG2213.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