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3.JPG  

最近寫蠻多合作體驗文章的,相信有很多水水不喜歡看那種文章…

其實合作文我會更認真檢視體驗品是否值得推薦,

關於寫文章的堅持之後來發一篇吧~

來看點原創性文章,第一篇鞋子主題穿搭文!

Ann's 最近在打折,艾麗貓順勢購入了新鞋!

之前就很常穿他們家的鞋子,有越來越舒適的趨勢~

平常穿習慣了平底鞋,無法適應細跟的高跟鞋...

為了增高那幾公分,就只好穿厚底鞋來達到長高的效果~

人變高了 穿衣服感覺變得好看很多。

如果是穿整體厚底的鞋子會少了點女人味,

剛好現在韓國正流行牙齒鞋,現在不買待何時?

勸自己敗家成功...

馬上來看看

Ann's 輕甜女孩-粉嫩色調粗跟厚底鞋 嫩粉色

有多好搭配衣服吧~

 

1.亮片眼睛 t-shirt X 牛仔長裙

韓國現在正流行的亮片眼睛商品 (包包 鞋子等)

也被製作在 t-shirt 上頭啦~撞衫率極高!

艾麗貓已經不知道撞過幾次了...

(拜託請不要再讓我撞衫了,不喜歡和別人一樣啦) 

IMG_4206.JPG

t-shirt X 長裙 X 鞋子

基本也很簡單~水水們衣櫃都找的到的衣服,

這樣子搭出 微流行的休閒裝扮~

適合郊遊踏青等戶外活動,

就算 t-shirt 撞衫也不會太糗...

大部分的人都是配長褲而已~

 

IMG_4203.JPG

 

憂鬱系列照片 part1

個人很喜歡走憂鬱風格...可是妙妙維說:

沒有人喜歡看憂鬱的穿搭的...

IMG_4195.JPG

 

2.蕾絲背心 X 短褲

有感覺和上一套不同的妝扮嗎?

IMG_4159.JPG

 

有造型的背心和短褲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

穿上它們視覺上就涼3度啦~比較麻煩的是

要記得擦防曬擦防曬擦防曬,有關防曬品的選擇 

 

IMG_4140.JPG

 

嫩粉色的鞋子穿在腳上和腿的顏色融為一體,

有種拉長腿部線條比例的錯覺~

 

IMG_4145.JPG  

 

憂鬱系列照片 part2

就說我很適合走這種風格嘛~

 

IMG_4131.JPG  

 

3.格子連身褲 X 厚底鞋

 IMG_4527.JPG

 

簡單的連身褲一件就可以完成

簡約風格的穿搭

鞋子和包包刻意選擇相同色系的粉色,

讓整體看起來會有些成熟~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聚會 參加活動適合這樣打扮。

 

IMG_4526.JPG

 

4.造型雪紡紗 X 格子長褲

懶人款穿搭:上衣 +褲子+鞋子

想告訴水水們就是:這雙鞋子真的很百搭!

平常上班就可以這樣搭~

拿掉項鍊就不會太高調也不會隨便,

走的是簡單素雅的風格。

(順便預告我的下一篇文章)

 

IMG_4792.JPG  

感謝新認識的部落客Rachel幫我拍的照片~

她寫的文章都很精采!

 

鞋子細部介紹 

IMG_4089.JPG

厚底乳膠內層穿起來真的Q彈舒適,走久也不會累~

一整天穿下來舒適度100分,更重要的是:

第一次穿也不磨腳!不磨腳!不磨腳!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艾麗貓擁有一雙奶油桂花腳...

很難找不到不咬腳的鞋子,舉凡布鞋 娃娃鞋 牛津鞋 涼鞋等,

就是磨腳...腳後跟已經有無法消失的傷疤在那裡啦~

有種習慣就好了心態,就隨身攜帶OK繃吧!

可以如此忍受鞋子咬腳是因為:愛鞋成癡 無法抗拒美麗的鞋子!

啊我扯遠了...有機會的話再分享我的鞋寶貝們~

不一定是最流行的,一定是最適合我的!

(有興趣的水水請留言讓我知道唷~) 

 

IMG_4091.JPG

 

前跟高2.5cm/後跟高4.5cm

瞬間長高4公分~整個大開心啦!

IMG_4092.JPG  

好穿脫鬆緊的設計以及可愛的波浪花邊,

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本來想買的是 Baby 粉藍色,

可惜我的size賣光了只好選粉色

沒想到意外的好搭!

以上就是鞋子穿搭分享~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