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9.JPG

很不害臊的訂了這個標題:浪漫捲髮

也許稱不上多浪漫,是可以為直髮女孩帶來不同的氣質。

照片中的捲髮看起來蠻捲蠻自然吧~

打造這顆頭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兩個髮圈即可!

艾麗貓試過硬式髮捲、軟式髮捲、電捲棒及吹風機,

綜合比對結果 還是髮圈最容易上手,

方便又快速 相信大家看完文章馬上就學會嘍~ 

IMG_1001.JPG

 

誰適合使用髮圈造型頭髮?

♠ 中長髮女孩

♠ 看膩直髮者

♠ 怕燙髮傷髮質者

♠ 省錢族 小資女

♠ 手殘女

♠ 偷懶女

不瞞各位 我就是樣樣都合上述條件~

之前曾經燙過2次捲髮,兩次經驗都讓我很失望...

由於我的髮質乾硬,經過燙髮後 髮質就更加糟糕,

所以我已經維持直髮好長一段時間,

自己看久了都覺得好無趣 無意間發現變捲髮的好方法,

分享給大家參考!

 

IMG_0975.JPG

 

正面側面都是捲的唷~

IMG_0976.JPG

 

像我一樣是內勤女孩的人

不需要噴定型液,就可以維持很久;

到處趴趴走的話這個捲度約可以維持到下午左右。

 

IMG_0978.JPG

 

 那天從早上出門~晚上10點到家,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室內,

沒有被風吹日曬雨淋,

所以從後面和側面可以看到還剩一些捲度在。

 

IMG_0979.JPG

IMG_0980.JPG

IMG_0982.JPG

 

實際測試在外面逛街 捲度就會掉得很快,

不過我是很懶得噴定型液

捲度掉就讓它掉吧~

走一種隨興的風格。

 

IMG_0981.JPG

 

看完捲度後 馬上進入教學時間

洗頭完 按照正常吹頭髮程序,

吹至8-9分乾,頭皮要先吹乾唷~

自從有 na-96 讓艾麗貓厚重的頭髮得以快速吹乾。

 

IMG_0992.JPG

 

頭髮吹好用梳子梳順,並且分成兩分;

依照每個人髮量不同可以自行調整~

分成兩分後 準備兩個髮圈,

很基本的髮圈就可以了,

因為必須帶著髮圈一起睡覺。

 

IMG_0993.JPG

 

這時開始捲頭髮,我習慣內捲

一直捲一直捲一直捲...

 

IMG_0994.JPG

 

最後變得有點像在綁丸子頭一樣,

把頭髮都纏繞在一起,最後綁上髮圈即完成

捲髮養成術的一大步。

 

IMG_0995.JPG

IMG_0996.JPG

IMG_0997.JPG

 

左邊綁的技巧如同右邊,

左邊是內捲的話 右邊也要一樣唷~

綁好的丸子髮捲最佳位置在

耳朵下方靠外側,

這樣子睡覺時才比較不會壓到。

從後面發現左右綁得丸子髮捲不太一樣,

並且中央分線也沒有剛好平分,

老實說這些都不用太在意,

因為自然捲髮就是這樣子形成的!

 

IMG_0998.JPG  

 

隔天早上起床把髮圈拿掉

就可以變成捲髮女孩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想來點不同髮型的水水一定要試試看!

對了

捲髮可以維持多久是因人而異,

我的髮質偏硬 定型後相對也比較難被拉直;

綁的時間越久 捲的程度也會偏高。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