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7.JPG

前陣子發了一篇指彩的文章

[指彩]用粉嫩色系迎向春暖花開的季節吧♥ANNY時尚指甲油

在接邀稿之後才發現,我家居然連一瓶去光水也沒有

畫醜了想要卸除都沒辦法...

由於我實在是很少擦指甲油,

所以希望購入平價又好用的去光水,

如果能夠是有牌子的話就更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找到了它!

 Miss Hana 花娜小姐護甲去光水 150ml/$99

IMG_2128.JPG

 

標示寫著裡面添加維他命E、不含甲醛、甲醇等化學成份。

一瓶一張鈔票有找,又是花娜小姐的牌子

整個讓人很開心~有挖到寶的感覺!

打開瓶蓋 發現是按壓式設計,

刺鼻味不重且帶有一股玫瑰花的味道

和以前使用過的去光水很不一樣。

 

IMG_2129.JPG

IMG_2130.JPG

 

輕鬆一壓就可以擠出去光水,用量很好控制,

也不會讓去光水沾的滿手都是,

是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IMG_2131.JPG

 

卸除前的指甲

IMG_2132.JPG

 

卸除後的指甲

其實這瓶去光水是很好用的 只是我有點粗魯的卸除,

所以指甲邊緣還有殘留的指甲油

使用方法:輕敷在指甲上3-5秒 在擦拭即可。

 

我不常擦指甲油的原因除了是工作不方便之外,

有一大部分是擦了指甲油會覺得指甲無法呼吸

還有一部分和去光水會傷害指甲表面有關;

護甲去光水卸除指甲油後

指甲表面幾乎不會看到泛白情形,

指甲及周圍也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相對於它牌去光水是溫和許多。

 

IMG_2133.JPG

 

 有些可怕的去光水甚至會讓指甲的光澤消失,

使用花娜小姐 護甲去光水時這個問題就不會很嚴重,

不論使用哪牌的去光水多少會折損指甲光澤,

差別在於嚴重程度而已~

自從有了它 讓我更願意擦指甲油!

兩張照片都是卸除完立刻拍照的完全真實呈現唷~

 

IMG_2134.JPG

 

同場加映 

除了好用的去光水之外,

順便分享我覺得超級便宜用好用的化妝棉~

我就是用它來卸除指甲。

SELENA 淨顏化妝棉 80枚,2盒入/$58

日本丸三 它是日本製造的唷~

沒想到日本丸三旗下還有出這種平價化妝棉,

因為太便宜所以購入使用看看,

個人是蠻喜歡的~

我主要會拿它來卸妝和卸除指甲油,

因為價格便宜 用多一些也不會心痛,

細緻程度中等 所以在卸妝時可以順便去角質。

也可以拿來擦化妝水,

因為吸水力偏強,建議使用平價化妝水時在用比較好。

 

IMG_2145.JPG 

IMG_2146.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延伸閱讀

[保養]為夏天來臨前做好準備居家簡單身體護理去角質+手膜足膜

[保養]新愛用小物花戀肌♥讓香氛氣息隨時呵護勞累的雙手

[保養]三明治濕敷法♥愛用四款化妝棉。化妝水分享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