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3.JPG

化妝真的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

身為化妝幼幼班的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嘗試化妝,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可怕

也慢慢了解到 化妝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不是別人適合妳就會適合某款化妝品,

而且用法錯誤也無法達到化妝品的效果;

從化妝中找出自己的優點並且學會隱藏缺點,

是現階段學習的目標~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打造今天妝容所使用的化妝品如下,

幾乎都是我平常會用的東西,只有新增加幾樣不同的~

詳細介紹在文末都有附上連結唷!

IMG_3554.JPG

底妝:歌劇魅影

遮瑕:花娜小姐 遮瑕三格格

唇妝:花娜小姐 嬌嫩珊瑚

眼線:DASODA

打亮:花娜小姐 珍珠粉+香檳金

 

Miss Hana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甜心俏粉/嬌嫩珊瑚/性感玫紅 

IMG_3556.JPG

 

很特別的雙頭唇蜜

透明的為護唇蜜 擦在唇上時會有涼涼的感覺,

透亮的光澤可以讓唇形看起來更豐厚;

另一頭豐唇蜜

疊在護唇蜜上面,讓原本的素唇變得有朝氣許多。

雙頭唇蜜除了:先擦護唇蜜 再擦豐唇蜜

的用法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用法~

等我研究出心得再分享給大家。

IMG_3555.JPG

 

Miss Hana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0.7g 珍珠粉/香檳金

IMG_3558.JPG  

 

之前有分享過這款好用得臥蠶筆,大家還記得嗎?!

覺得這支筆很實用 所以又購入另一款顏色,香檳金

兩款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出顏色的差異嘍。 

IMG_3557.JPG

 

先來看看化妝前後差異

是不是真的有差!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眼睛變大且有神

鼻子變尖挺

脣形變豐滿

整體妝容感覺有精神又甜美

IMG_3498.JPG

 

底妝 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

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夏天使用持妝度很優~

搭配正確的保養後,現在待在冷氣房整天幾乎不會脫妝。

 

DASODA EX 液體眼線筆(極致棕)

細細的一條畫在睫毛根部,

有人默默得發現我有雙眼皮嗎?!

我現在是用貼雙眼皮貼的方式變出雙眼皮的,

(由於技術不是很熟練就不分享如何貼)

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擁有一對雙眼皮啊

覺得眼線是雙眼皮女孩專屬的魔法~

以前內雙時畫眼線眼神都變得好兇,

外雙後畫雙眼皮根本就變成有神雙眼,

好像還可以放電呢! 

IMG_3559.JPG 

 

Miss Hana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IMG_3560.JPG

  

乾淨的眼妝是我比較喜歡的妝容,

快把嚇死人的黑眼圈遮光光!

素眼  有神眼 

IMG_3499.JPG

 

底妝遮瑕都弄好就可以定妝嘍~

用我最喜歡的:歌劇魅影 珠光透明蜜粉

有看見鐵盤君吧,一年差不多會用完兩塊,

而且是我沒有帶出門補妝的狀態之下。 

IMG_3561.JPG

  

接著輪到今天的重頭角色

Miss Hana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珍珠粉/香檳金

它們就是山根和臥蠶的精髓所在!

 

IMG_3500.JPG

IMG_3501.JPG

 

 畫在手背上比較兩種顏色差異

香檳金 顯色度較高

珍珠粉 顏色偏柔美

 

香檳金我會用在打亮鼻子和豐唇上面,

因為就是要營造出鼻子及嘴巴都打玻尿酸的錯覺,

所以越明顯越好!

珍珠粉則是使用在臥蠶和眼影的部分,

因為我根本一點臥蠶也沒有,

一下子畫的太誇張怕會太突兀

IMG_3562.JPG

 

畫好之後請記得稍微推開一下

讓亮晶晶的線不至於太明顯~

IMG_3566.JPG

 

 

再來一張化妝前後差異對照圖 (不解釋)

IMG_3565.JPG

IMG_3563.JPG

 

最後就是唇妝嘍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嬌嫩珊瑚

IMG_3564.JPG

 

 

先擦透明在疊上嬌嫩珊瑚

IMG_3567.JPG

IMG_3568.JPG

 

 

細部分解示意圖

大家看圖應該就可以了解意思吧~

嬌嫩珊瑚 顏色淡淡的不會很重,

適合像我這種剛學化妝以及不想妝感太重的女孩使用。

 

IMG_3569.JPG

 

 

經過以上這些繁瑣的步驟之後

似乎產生了全新的我啊~

怎麼會變成隨意拍照都很有戲的感覺

簡單來說我蠻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有機會的話會再嘗試更多不同的妝容!

 

IMG_3571.JPG

IMG_3570.JPG

IMG_357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彩妝]好畫好卸好細x眼線液♥DASODA EX系列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遮瑕]臉部瑕疵退散♥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彩妝]眼線+臥蠶打造甜美系簡單妝容♥Miss Hana 花娜小姐臥蠶眼影筆(獎)

[美妝]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快速打造完美妝容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