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4-horz 

這是艾麗貓第一次清理毛手毛腳這件事情,

早在我高中時就有同學熱衷於處理這些毛髮,

她們說:這樣子穿背心及短褲才好看啊!

當時只有蜜蠟的方式可以去除毛髮,好像是黏上肌膚後再撕除,

總之我覺得超級可怕的…

還好我的手毛及腳毛不長,也沒有特別喜歡穿短褲和背心,

所有完全 pass 這檔恐怖的保養瑣事。

剛好最近又有朋友問我毛髮的事情,

稍微搜尋後發現現在科技實在進步很多,

有很簡單就可以整理毛手毛腳的方法,

只要選對幾個簡單工具,即可清爽肌膚過一夏!

IMG_4127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慕絲  100ml/$359

IMG_4128

 

它好像還有另外一款,閃亮亮揮手霜。

慕斯款:我覺得適合處理大範圍的毛髮,像是手毛及腳毛。

瓶子上有些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第一次使用這種東西,我還特地看了這幾行文字超級多遍,

後來發現只要用對工具理毛根本超簡單!

需要理毛的部位清洗乾淨,慕斯使用前記得搖一搖。

敏感性肌膚記得先在肌膚不明顯處測試再使用。

IMG_4131-horz

 

▼ 使用前後差異

IMG_4136-horz 

 

我的手毛屬於細短的那種,顏色也淡淡的,

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它們的存在,

使用後一樣要進看才會發現肌膚清潔溜溜!

▼ 使用後近照

IMG_4140

 

我的肌膚屬於稍微敏感性的,所以先單獨在左手臂上測試,

測試沒問題才會進行大規模整理毛髮。

搖一搖後,把慕斯直接擠在需要理毛的部位,

瓶口有個輔助的塑膠設計,可以幫助推平慕斯。

 

IMG_4158

 

慕斯要盡量均勻分佈在肌膚上,有點類似厚厚敷一層的感覺,

沒勻的地方可以用手輔助一下,

慕斯泡沫綿細柔軟,還有一個難以形容的香味,

味道在沖洗乾淨肌膚後會消失,所有不用擔心。

 

IMG_4159-horz

 

靜待 10分鐘左右即可開始擦拭肌膚。

用衛生紙或擦拭棉把泡沫擦掉,之後再用水把肌膚沖乾淨;

我的手毛真的不多啊,所以擦起來沒什麼成就感,

只有看見幾搓黑色的屑屑。

 

IMG_4161

IMG_4162-vert

▲ 手臂就這些黑色小點

擦拭完的肌膚摸起來好光滑,觸感超級不習慣,

看起來清潔溜溜 乾乾淨淨的~

那真的是我的手臂嗎?

注意:最好是等滿10分鐘,我有點急躁就先擦拭了,

有些小地方會留下一些毛根;

肌膚理毛太乾淨的地方我會有些泛紅發癢,

約 3 天之後就好了。

 

IMG_4164

 

Candy Love Say Hello!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10pcs/$149  

IMG_4130

IMG_4146

 

 

▼ 每包10入

IMG_4147

  

面膜布浸泡在天然保濕植萃裡,

裡面包含蘆薈、小黃瓜、金縷梅等 可以舒緩肌膚的成分

它是屬於網織 100% 純棉布

和之前分享過的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材質類似。

我覺得單獨或搭配順裡毛髮慕斯使用都很適合~

▼ 網狀編織層

IMG_4150

  

這面摸起來粗粗的,只要同方向擦拭即可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這樣子去角質的方式我覺得蠻溫和,

肌膚不會有刺痛的感覺唷~

 

IMG_4165-horz

 

▼ 鑽石壓紋布

IMG_4149

 

去角質後使用這面來鎮定肌膚,

夏天使用擦拭棉按壓肌膚特別舒適,

因為它有種冰涼的感覺~

清新的草本氣味讓人們起來心情很放鬆,

在家裡就是該這樣好好呵護肌膚呢!

去角質之後不要忘了擦乳液,把水分鎖在肌膚裡頭!

註:開封過後建議盡早使用完畢唷~

 

IMG_4169-horz  

 

就算我不常穿背心 我還是會整理腋下的毛髮,

還好我的腋的毛髮也不多,所以我都是用拔的為主;

(全身上下大概就屬頭髮最茂密了)

平常只會使用體香劑而以,

壓根沒想過腋下還有乳霜可以使用?!

剛好它和慕絲有組合特惠,一次購足兩種我很想嘗試的東西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50g/$195

IMG_4129

 

▼ 泰國原裝進口

IMG_4142

 

▼ 封膜保護

IMG_4143

 

▼ 清乳霜質地

IMG_4144

 

請容許我擦在手上分享~

怕露出腋下給讀者看會嚇跑大家!

腋下體香霜帶有淡淡的香氣,質地清爽不黏膩,

很容易就可以推勻在腋下,

它不算是體香劑所以腋下容易流汗的人,

只能把它當保濕保養品使用,

出門前我還是會塗抹體香劑在腋下,

這樣子才可以維持整天香噴噴的!

IMG_4145

組合特惠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慕絲 +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458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