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2-horz

自從開始使用 Curél 珂潤潔顏慕斯後,

就開始對這個牌子產生很大的興趣,

看到他們在7*4推出這種組合包毫不猶豫地購入。

一次滿足四種產品的小瓶裝很適合快速瞭解產品性質,

如果適合自己再購買大容量的,不適合也可以很快使用完畢,

不會造成過多的浪費!

IMG_5833-horz

裡頭有:卸妝、洗顏慕斯、化妝水及乳液

它們的容量大小約莫可以使用 20 天左右

差不多就是肌膚代謝週期所需的時間。

IMG_5826-horz

洗顏慕斯在 這裡 介紹過嘍,請查閱文章

Curél珂潤保濕深層卸妝凝露-透明凝露狀

Curél珂潤浸潤保濕化妝水II(輕潤型)-透明液狀,會流動不黏稠的

Curél珂潤保濕乳液-乳白色,會流動清爽感的

這邊要稱讚一點的是,不同的產品開口設計很不同,

像化妝水的開口就比較小,乳液比較大

這樣子才好把乳液倒出來;對了它們都沒有特殊香味。

IMG_5936  

▼ 中文版說明書

IMG_5831

 盒子裡頭還有介紹每種產品的建議使用量,可作為參考。

這些小瓶裝的也好適合旅遊外出攜帶~

IMG_5834

卸妝凝露個人使用起來覺得卸除力不錯卸妝完肌膚不緊繃

不過麻煩的地方是它要在乾在的肌膚上使用才行,

之後再補上卸妝力的照片~

缺照片的原因是後來我就把它擱置在櫃子裡

還有一個原因是想旅遊的時候帶去使用。

 

化妝水我會用手溫熱之後擦在臉上,

因為這瓶容量太小 無法拿來濕敷,也不適合沾化妝棉使用。

IMG_5928-horz

乳液的部分 是屬於篇清爽型的,

擦起來好吸收 不黏膩也不會油膩,

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肌膚,並用手的溫度幫助保養品吸收。

IMG_5930-horz

做完一系列保養之後,肌膚水分有提升一些!

但是 大家還記得之前艾麗貓分享過 ioma肌膚檢測 結果嗎?

這段時間就是使用珂潤這系列的時間 

11/5  左:48.68% 右:27.09% 

10/1  左:43.67% 右:27.59% 

左邊臉稍微提高一些!(多數人的保水度是 50% 以上) 

 表示我這段期間擦的保養品其實肌膚吸收的很有限

所以珂潤對艾麗貓的肌膚沒轍阿(暈倒) 

而 ioma 居然可以幫助肌膚補水,完全是救星來著。

IMG_5922-horz 

(Curél 珂潤是針對敏感肌膚設計主打保濕功用的保養品)

當我把化妝水和乳液都使用完畢之後發現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沒有美白及抗老!

偏偏這兩項也是我很在意的事情啊~~~

 結論

對我而言 Curél 珂潤系列產品無法達到目前的需求

保水度測試後進步有限、無美白及抗老成份

也許是我的肌膚還有其他的問題吧,

所以很難只用這系列產品完成保養所有步驟;

雖然卸妝凝露、化妝水及乳液是好用的,但是不會激起購買慾望,

唯一大推的是 Curél 珂潤保濕洗顏慕斯

已經開始用第二瓶嘍~而且家裡還囤貨了兩瓶!

(請原諒懶得打成份分析的我,雖然成分看起來很單純可是不適合我使用)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洗臉]Curél(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絲♥肌膚越洗越穩定

[保養]量身訂製打造專屬保養品♥ioma。MA CREME 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上)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