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52-horz-vert 

前陣子給朋友看這張組圖,居然被問你是不是整形過...

這些照片其實很新,是剪頭髮前後的差異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會先去整牙了好嘛~

說真的矯正牙齒確實是我今年想達成的一件事,

所以省去換新手機還有開始認真關心支出。

[短髮]睽違十年突破自己的短髮日記♥無須成本的無所畏懼

回顧這一年,成長的速度比前幾年更加快速,

也許是想趕上停滯的那三年吧,

不斷的更新刷新觀念,換了工作岡位,

周圍世界彷彿被調上了快轉,讓我不斷的蛻變,

這些帶來的好處是:更加了解自己!

重新思考所謂的工作和生活,我要的是什麼...

CIMG1447

關於工作

忘記從哪天開始,對於每週上班五天不感到厭煩,

因為工作賺薪水合情合理(當然還是會有星期一症候群),

多一份認分,賺錢養著自己很好,花自己賺的錢很安心;

多一份投入,希望可以從這工作中再學多一些東西;

多一份關心,我今天能夠幫助到幾個客戶及同事;

多一份追求,希望薪資可以持續上漲。

IMG_8725 

關於生活

「舒適圈的終點,就是你人生的起點。」

這句話在心裡迴盪已久(從這裡看到的),

因為接觸這對夫妻的粉絲團,看過他們出的書,

曾經寫過一篇閱讀心得 [閱讀]那些電影教我的事II♥心情雜記

開始對電影中的意境很感興趣,制訂了每週一部電影計畫,

因為這個計畫讓生活充實很多,思考面向更為寬廣,

這與後面會提到的長期計畫不謀而合。 

同場加映喵媽語錄:舒適圈裡除了舒適,一無所有。」

最近被這兩句話敲的半夢半醒...

IMG_9183 

關於情感

在這種年紀不免有很多人關心你的感情狀況,

關心什麼時候有結婚的打算,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煩,

深思熟慮後答案是這張圖,大處相同小處相異。」

(這句話是從 學著,好好愛 看來的)

某天和朋友聊到 年紀大又怎麼樣?!

他說:嫁得好比較重要

我說:嫁得好是後半輩子好吧  

(心中跑出很多想法到底什麼是嫁得好啊...嫁給有錢人?) 

他說:至少有半輩子好就偷笑了

我說:哎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

(不該用世俗的眼光去評斷嫁得好不好)

IMG_9405  

 基於行銷策略來說,朋友建議應該''加大開口增加曝光度'',

而我走的是''關鍵字搜尋''。然後就看到底下這篇影片,

不追不求(吸引別人接近我的力量)

1.長期目標-建立品牌價值

你的品牌價值是什麼?

建構強而有力的品牌價值,這是一件持續該做的事情。

找到認同這個品牌價值的人,

他們會自己判斷這商品與自身的信念是否相似。

2.中期目標-傳遞

發聲讓周圍的人知道,理解你的信念和價值觀,

如果他認同就會接近並且產生連接。

3.短期目標-創造連結

 類似釣魚裡論,只要人際關係線不斷,可能有一天會接上;

但是請先努力做好品牌價值。

 

關於品牌價值,個人覺得平常就有在努力走出自己的那塊市場區隔,

(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的充實)

然而光有品牌價值卻鮮少被人知道,這樣商品也銷不出去吧(笑

朋友說:''鬼才知道你的真實性格是什麼!''

有種被當頭棒喝的感覺,因為太習慣讓別人主動接近我,

然後認識很久很久很久之後瞭解我的個性,

雖然這樣省了很多麻煩,也有可能流失了很多機會。

 

Insanity :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 —Albert Einstein

想要有不同的結果,就得先改變

女孩們不要以為看著韓劇就會有帥哥接近啊~

 

再獨立的人,還是希望能找到一位願意位他撐傘的人。

 

 總之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請繼續努力了!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