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99-horz   

關於眉毛稀疏這件事情,其實已經困擾我好一段時間,

以前去接睫毛時多少有接收到繡眉的推薦,

當時實在是太害怕了,因為聯想到長輩繡眉和繡眼線的褪色成果(藍綠色),

就覺得紋繡這種東西實在是不可靠;直到最近再次搜尋繡眉時才發現,

現在技術已經進步很多,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是採用德國進口植物性萃煉色乳,

隨著時間會自然淡掉,不會有紋繡候變成藍綠色的狀況

除了傳統的繡眉(繡出一根根的眉毛)之外還有「霧眉」這種新技術,

讓艾麗貓大開眼界~經過認真思考後決定大膽去試試霧眉!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一共有兩家分店,我去的是板橋店)

▼平常無畫眉毛時眉毛的樣子

CIMG1499

眉毛實在是稀疏到一個不行;前陣子我還異想天開的用睫毛滋養液擦在眉毛上,

實際成果是:眉毛似乎有些成果,但是眉毛長有什麼用?!眉毛需要的是濃密啊...

身為稀疏眉的代表的我,其實根本不太會畫眉毛,

連眉型都沒有的眉毛實在讓人難以下筆,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用瀏海遮住眉毛,稍微畫兩筆就出門的那種,

當霧眉師亞瑟問我喜歡哪種眉型及眉毛寬度時,都回答不出來個所以然來,

只說:要看起來自然的眉毛,且要有眉峰。

順便還說了兩邊眉峰高度不太一樣,請幫我繡的一樣高。

▼平時畫眉毛的樣子

CIMG1500

為了打造適合自己的眉型與眉色霧眉師亞瑟先把我畫的眉毛卸除,

之後進行約 30-60分鐘的畫眉,生平第一次被畫這麼久的眉毛,

因為此時的畫眉是後續霧眉的重要基礎底稿,所以得畫出非常適合的眉型。

此時會陸續討論眉型,如有想調整的都需要在此時確認好;

確認好眉型後就會畫上輔助線,以利後續霧眉進行。

▼畫眉

CIMG1503

▼眉型輔助線

CIMG1505

眉型底稿確認好,即可進行眉型定位,

使用定位筆把眉型框起來,這樣之後霧眉起來就更容易。

接著讓眉毛敷上舒緩膏,以減少霧眉時的疼痛感,

約敷 15-20分鐘即可;接著霧眉重頭戲就開始了。

▼眉型定位

CIMG1506

▼塗舒緩膏

CIMG1507

CIMG1508

霧眉前亞瑟和我討論眉毛顏色,他覺得我比較適合奶茶色,類似染過頭髮的顏色,

看過一些霧眉成果照片後,也覺得我挺適合的就選定此色。

霧眉時所使用的器具為真空拋棄式用具,繡眉師也會配帶口罩和手套,

所以衛生狀況挺讓人放心的。霧眉過程中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感覺也會不一樣,

我屬於敏感膚質在霧眉時

▼手工霧眉過程

CIMG1509

約 30分鐘即可完成霧眉,完成後發現霧眉後的眉毛看起來很自然,

因為是小型傷口,所以不會有尷尬的蠟筆小新期間

霧眉完成即可出門的那種,不得不佩服這種技術啊~

▼剛霧眉完成

IMG_0770

IMG_0771

CIMG1511

剛霧眉後眉毛有些許的刺痛感,之後的4-6小時眉毛最好不要碰水

這樣才可以讓染劑固定住,使眉毛上次效果更持久,

之後即可正常碰水,一週內盡量避免化學品(清潔品保養品化妝品)碰到眉毛

因為是小型傷口,所以最好隨時保持乾燥,

以免發生感染或是影響癒合等問題。

CIMG1513

霧眉後第二天

有些許的發癢,應該是開始結痂的關係,此時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它,

不然會影響著色結果;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眉毛部分有點泛紅的狀況,

這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的關係,

此時可以薄擦一層藥膏讓傷口與空氣隔絕起來,

這時候最重要的是保持眉毛的乾燥,以利傷口癒合。

CIMG1515

▼第二天近照

CIMG1515-1

霧眉後第五天

眉毛有乾燥的感覺,應該是幾乎結痂的差不多,而且有起屑的情況;

當確定傷口都癒合時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濕敷眉毛,可以加速結痂脫落。

脫皮起屑狀況不明顯,所以眉毛顏色還是偏深,

要等結痂落後眉毛顏色會變得更淺

CIMG1516

▼第五天近照

CIMG1516-1

幫我執行霧眉的是亞瑟,他專業霧眉技巧讓我的眉毛看起來就像是化上眉粉一般,

結痂陸續脫落後就會慢慢發現霧眉特殊的地方,

''眉頭淡眉尾濃''是很分明的,這樣的眉毛看起來生動自然

從照片中左邊的眉毛可以發現一邊眉毛幾乎已經脫屑完成,眉色變得自然許多;

照片右邊的眉毛色澤不均,這是因為還有許多皮屑在上面的關係。

此時洗臉時都可以正常使用洗面乳,

個人在使用化妝及保養品時還是會刻意避開眉毛,

畢竟現在還算是一個不穩定期

▼第七天近照

CIMG1517

CIMG1519

CIMG1518

 霧眉是利用手工的方式,模仿畫眉毛時候的狀態繡成的,

所以會比傳統的飄眉看起來更加生動立體,

個人覺得對於眉毛本來就很稀疏的人來說,

一開始接觸霧眉是比較適當的也比較不容易被嚇到(怎麼眉毛這裡怪怪的?!),

因為完成後就很像平常畫眉毛一般的自然,

而且霧眉的修護及恢復期較短,照顧起來也容易許多。

整體而言我覺得霧眉最重要的是霧眉師,和亞瑟溝通起來很流暢

他可以確實找出適合我的眉型;從畫眉到後續的霧眉中,

他的動作屬於溫和且俐落的那種,而且他也很好聊天降低霧眉過程中的緊張感。

霧眉後第十天

可以看到脫痂後的眉毛顏色到了許多,這樣和髮色就會有一大落差,

(補色須等肌膚修復好才能進行,約30天之後才可以進行補色)

前陣子去染頭髮後發現眉毛和髮色很搭,

而且看久了越看越習慣,所以就決定不補色了!

CIMG1520

CIMG1550

個人很滿意這次的霧眉成果,把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推薦給大家

除了繡眉之外這裡還有美甲及美睫的服務,

大家可以多方比較之後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店家,

畢竟美甲美睫後的觀感,完全受操刀者審美觀所影響!

▼2樓紋繡及美睫專區

IMG_0761

▼2樓腳指甲專區

IMG_0762 

▼1樓美甲專區

IMG_0760

霧眉費用 12000元

繡(霧)眉後,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超過半年若眉型還在終身半價,重新設計終身8折;

價格及相關優惠活動依店家實際情況為主。

店家資訊: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  

[板橋店] 02-82510138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永和店] 02-29247290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