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這篇完全是寫給愛染髮的人看,原來台北東區有不分長度染髮均一價的髮廊!

前陣子剛修完頭髮,打算繼續留長頭髮所以沒有做甚麼特殊造型,

當下就很糾結是否該染頭髮,因為很討厭布丁頭又有點不想繼續染髮下去...

不過一想到下個月要去日本旅遊,這種髮色的頭髮實在很難拍出美麗的照片啊,

左思右想後決定去位於東區的 H Color 染髮,

一去才發先原來這邊是染髮人很愛的髮廊,

主要是因為不限長短頭髮均一價,還有染髮加護髮這種搭配好的組合,

(相關組合價位請見文末) 不僅顧到髮色又顧到髮質,堪稱CP值超高。

這邊染髮主力為資生堂染膏,它的優點是染膏味道比傳統得淡,

且色彩豐富,所以染完頭髮不太有臭味。

5

可以接受漂髮的人肯定會愛上這間髮廊,因為這邊有很多特殊的顏色可以挑選~

Eva 設計師一直鼓勵我做一些漂髮挑染,可以和平常有不同的變化,

也分享很多漂亮的染髮成果給我看,但是我實在屬於比較保守的人,

而且很擔心漂髮會讓髮質受損,所以她後來建議在保守和變化中的其他選擇,

如果你也是比較保守又想要有點變化的人,可以選擇橘色系列,

這系列可以用染膏改變頭髮的顏色,達到染髮後的線條感,

還會有點類似漂髮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絕對比染單色好看就是。

Eva 設計師和我討論好一段時間,她理解也很尊重我的想法,

最後我們決定使用 O8的顏色,藉由少部分挑染讓撥髮時的髮絲可以更加閃亮有線條感;

實際染後的髮色我覺得比色卡更淺,應該是我原本就有染髮的緣故。

6

在這邊只要選擇資生堂染髮劑就可以直接升級,

在染髮劑裡添加護髮素,讓染髮劑可以在溫和一點。

7

染髮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頭皮隔離,艾麗貓曾經為了省錢而不做頭皮隔離,

結果染完頭髮後的頭皮就非常的癢,嚇得我以後都一定會加購頭皮隔離,

(敏感肌膚染髮前務必頭皮隔離)這邊頭皮隔離直接含在套餐裡面,不必額外加錢。

11

染挑的部分幾乎藏在內層,所以在綁頭髮及撥頭髮的時候才會被發現,

設計師選擇幾個區域的頭髮抹上染劑後用鋁箔紙包起來,

這時候是感覺不出來為何要選擇那些區域挑染,

總之放心交給設計師就對了。

12

接著對於挑染部分進行加熱,這是為了讓頭髮可以上色更完全,

大概15-20分鐘不等,端看頭髮上色難易程度調整。

13

接著就是染髮的重頭戲,這裡考驗的是染髮的手法,

要把染劑塗均勻且必須讓挑染部分融合再一起,最後呈現的顏色才會完美;

由於我的頭髮很多所以全程都有助理協助設計師染髮。

14

約莫等待15-20分鐘不等,在染髮過程中僅會聞到淡淡的染髮劑味道,不刺鼻;

頭皮因為有做隔離防護,所以主要的感覺就是涼涼的。

一年染兩次頭髮是我的極限,這主要是因為我的頭皮偏敏感型,

就算有做頭皮隔離在染髮過程中還是會有些許的不適感,

染完頭髮後也會有很多天需要忍受發癢的頭皮;

H Color 讓人蠻驚艷的地方在,染髮價格比大多數髮廊便宜,

而染劑完全不輸給其他貴鬆鬆髮廊,難怪很多人喜歡來這邊染髮。

在等待頭髮上色期間,我看了設計師 Eva 的髮尾,

沒想到有漂髮的她髮尾居然一點分岔也沒有,她說她都用漂髮專用OLAPEX護髮,

這是專門為漂髮族設計的護髮,如果是一般染髮的話深層結構式護髮就很夠了。

15

把染髮劑沖掉後會把頭髮沖洗乾淨,

接著就在這邊直接做深層結構式護髮的第一步驟。

16

深層結構式護髮四步驟(左至右)

17

第一步驟 洗好頭之後進行

此步驟是幫助頭髮毛鱗片打開,可以幫助後續的水可以深入髮絲。

18

第二三步驟 先水後乳

再次噴上足夠的水分,讓頭髮保持濕潤,

之後立刻擦上滋潤的乳霜,讓受損的毛鱗片修護,

藉由短時間(約10-15分鐘)的加熱(不會很熱),讓護髮品可以被鎖在髮絲裡面。

19

第四步驟 水療

接著是把護髮品沖洗掉,之後不斷的用護髮水沖頭髮,

這個感覺蠻神奇的很像給頭髮敷面膜一樣,就反覆反覆地沖頭髮;

最後再把頭髮洗乾淨就完成深層結構式護髮。

20

令人緊張的吹整時間好期待這次的變法過程;

這邊都是使用dyson幫客人吹頭髮,私心覺得dyson比panasonic NA系列好用阿~

這種即肩長度最麻煩就是髮尾會亂翹,需要藉由圓梳幫助讓髮尾乖乖聽話。

21

剛看到染完的髮色有點讓我嚇到,似乎比以前還顏色還要更淺,

剛開始看有點不習慣,經過這幾天之後覺得這髮色看起來真是年輕;

隱藏在內層的挑染讓頭髮色澤更有線條感,

讓因為正在留長頭髮而無特別造型的頭髮增添幾分特色,

隨意用手撥開就散發出耀眼的光澤。

不得不說深層結構式護髮真的很讚,經過處理的髮質摸起來非常柔順,

自己都會忍不住多摸幾次頭髮;因為我的髮質屬於偏粗又硬的那種,

如果沒有好好護髮保養的話很容易更乾燥及毛躁...

看來可以考慮定期來這裡護髮,讓留長的頭髮可以維持這種柔順的感覺。

(深層結構式護髮約可以維持30天左右)

22

23

24

25

26

27

店面位於繁華的忠孝復興捷運站,從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出來即可到達,

就在非常醒目的轉角處3樓,店內寬敞舒適,可以一次容納很多組客人。

28

從這邊進入,記得按一下3樓的電鈴樓下鐵門就會打開。

29

除了剛剛看到的轉角邊座位之外,裡面還有其他座位。

表訂營業時間為11:30當到達現場時發現,

早就已經有好多組客人在染髮,所以想預約假日的要提早約以免向隅。

30

洗髮區域可以一次容納五位顧客,明亮寬敞,還有可以靠腳的地方。

31

套餐價格介紹

Set A 洗+染+頭皮隔離+多胜肽彈力髮膜 999元

Set B 洗+染+頭皮隔離+鏈鍵胺基酸護理 1299元

Set C 洗+染+頭皮隔離+深層結構式護理 1799元

(單深層結構式護理1099元)

以上染髮限單色,套餐加購項目

剪髮+500元 (單剪髮700元)

染膏挑染+600元

漂頭髮+1000元(單次) 

32

如果有特別喜歡做挑染的讀者可以找 Eva 設計師,

她在這方面有很多的經驗,相信可以幫你找到適合的髮色。

33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H Color

電話:02-271139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4號出口

FB:https://goo.gl/taFJ6U

(本篇與H Color合作)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