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開始上班之後才發現公司聚餐很容易選在平日晚上,

有時候與朋友的聚會也會想排在週五晚上,

主要是因為假日根本只想在家休息,完全不想出門。

這些排在下班後的聚餐通常吃飯時間偏晚,且聊著聊著

就不小心吃得比平常多,時常回家後就超後悔自己剛剛怎麼吃這麼多...

此時就會和自己說,那下次一定要記得吃到8分飽即可,

殊不知要做到這件事實在很有難度,一來是大家開心聚餐

你在那邊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 多掃興,

二來是美食當前誰還記得那麼多?!

1.JPG

還好有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它是我的大餐攻略,

每當吃了罪惡感的宵夜或是聚餐之後來一包,

它讓夜食減少負擔且消除心裡的擔心。

2.JPG

3.JPG

 裡面主要有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 4大分解酵素,可以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泡菜乳酸桿菌及菊苣纖維,可以抵抗壞菌且有幫助順暢的作用,

除此之外還有 18種胺基酸、藤黃果、鉻,可以調整體質及調節生理機能。 

4.jpg 

去除外層的塑膠封膜後,側邊沿著虛線可以直接打開紙盒,

可重複開啟及關閉的設計讓拿取更加便利。

一盒裡面有30小包,我平常飲食很清淡所以通常是大餐後才會食用它,

如果是每天外食的人就可以每天食用1包。

5.JPG

6.JPG

 包裝上設計可撕開的切痕,輕鬆一撕即可打開包裝,

而且它還有個很好的設計,就是開口處那邊的寬度比原本的小,

使得把粉倒到嘴巴裡頭時不會到處噴灑,這點很值得稱讚。

7.JPG

裡頭的粉末為白色的,嚐起來是帶有點酸的鳳梨味 酸甜適中很好入口,

可以單獨配水吃,也可以沖泡在45度以下的牛奶或飲料裡,

個人覺得打開時直接配水吃最方便;

每包僅15大卡,所以不用擔心會給身體多餘的負擔。

食用時機是晚餐之後,每次1包即可,多食無益

8.jpg

9.JPG

 效期、成分等相關資訊都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

想了解更多人可以到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查詢。

10.JPG

11.JPG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