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非常炎熱,室內與室外的溫差大,

肌膚調節速度速似乎沒有跟上換季的腳步,

出現夏季肌膚問題像是會出現脫皮、出油嚴重、長痘痘之類,

為了維持肌膚穩定性,換季時保養品也會與平常有些許的差異。

換季時我會特別在意肌膚保濕狀況,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的狀態。

以前我蠻不習慣使用油狀保養品,隨著年紀的增加才發現,

給肌膚補充適當的油分,反而能讓膚況更好!

今天分享的是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30ml/2900元 50ml/3980元

它是款油+水雙質地的精華,採用雙管包裝及旋轉式壓頭設計,

可以依照天氣及膚質調整精華使用量,我覺得這設計非常貼心,

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膚質 及悶熱天氣,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

2.jpg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按壓出來是橘色和透明色兩種精華,

它帶有淡淡的香味,流動性很好,

要先用手掌心混合並溫熱精華,再擦在臉上。

3.JPG

成份部分主要由 薑黃及21種植物萃取搭配而成,

其中薑黃萃取能從肌底活化肌膚,肌底調理好 自然整體膚況會變好。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除了保濕及彈潤的特點外,

還具有緊緻、修護、抗老等特色,

集多種功用於一瓶 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女性。

4.JPG

剛推開於肌膚呈現油亮 潤澤的狀態,

稍微按摩使肌膚吸收保養品後,肌膚呈現細滑、透亮、彈潤的狀態,

沒有多餘的黏膩感、油膩感,這裡讓人蠻驚艷。

擦在手背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吸收度不錯,待在冷氣房一段時間後,

肌膚沒有乾燥的狀況,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5.JPG

通常我會白天使用2小滴,晚上使用2大滴,

這是個人最佳使用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做調整;

實際用在臉上時,會順便做簡單的肌膚按摩,

順著向上的紋理 拉提肌膚,這個動作也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6.JPG

按摩至保養吸收後,呈現飽滿、彈潤、透亮的樣子,

肌膚看起來健康有活力,肌膚健康了 人自然看起來會更年輕!

7.JPG

比較使用前後差異可以看到,左邊的肌膚光澤度很好,

右邊則顯得乾燥缺水;雖說是含油保養品,

使用後也不用擔心臉泛油光的狀態,

反而是種潤澤、保濕的感覺。

8.JPG

連續使用一週後,我覺得膚況有改善許多,

是我會願意繼續使用的保養品!

9.JPG

CLARINS 克蘭詩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了解更多 官網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