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馬上來開箱今年七月提提研推出的新品,泥膜系列總共六款

這篇撰寫三款,這三款比較適合膚質為混合性至油性肌膚,

小的單包裝是組合內贈品,六種迷你組合是美容展限定款,

每種顏色代表不同功效,主打分區保養,可以都使用過之後,再決定哪種最適合自己。

2.JPG

3.JPG

溫柔角質清潔礦泥面膜

可以用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處,或是全臉去角質,

如果平常有使用酸類保養品或是剛打完雷射,要等肌膚恢復健康才能使用,

在敷的時候也要避開痘痘的地方;除了敏弱肌膚之外,其他膚質皆適用;

使用頻率為1-2週一次,根據肌膚狀況而定。

正常包裝為100ml,小的單包裝是5ml為全臉單次使用份量,

六種迷你組為15ml,全臉敷約可使用三次。

4.JPG

小的單包裝是5ml,擠出來的分量如照片中,

看起來蠻多的,實際敷在全臉上會覺得稍微少一些,

此時未敷到的地方,可以使用其他款泥膜替代,

這才是此系列面膜想傳達的分區保養技巧。

5.JPG

我的肌膚偏薄,是那種只要用力洗臉或卸妝等搓的動作,肌膚就會泛紅,

所以之前幾乎沒有使用去角質產品的習慣,

因為提提研推出這款 溫柔角質清潔礦泥面膜,才讓我開始肌膚去角質。

使用前肌膚狀態,洗臉後些許趕造感,肌膚略為膚色不均。

6.JPG

將泥膜厚塗抹在肌膚上,此時可以用手或是面膜刷輔助,

約敷10-15分鐘左右即可,此時發現泥膜還是濕潤的狀態,

這點讓人很驚豔;以前敷過的泥膜時常會有乾掉的狀況。

泥膜乾掉之後會變得很難清洗,所以不建議等到乾掉才做清潔的動作。

照片中使用的面膜刷是之前購入提提研黑蜂蜜活酵平恆膜時的贈品,

林三益聯名面膜刷,個人非常大推這款面膜刷,

它可以先去除大部分的泥膜,使清潔起來方便許多。

我會留下少許的泥膜在洗臉時輕柔畫圈肌膚,

洗臉時可以發現這款泥膜裡面的顆粒非常細緻,

不會有嚴重的砂礫感,連我這種膚質的人也可以使用。

7.jpg

洗淨臉部肌膚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有適度的保濕感,且不緊繃,

肌膚也沒有泛紅不舒適的感覺,對我來說是溫和的,

肌膚滑順好摸,膚色似乎有亮一些,近看可以發現有些許粉刺冒出來,

之後擦上保養品就完成泥膜保養。

8.JPG

9.JPG

晶透瞬效舒緩面膜

官方推薦使用於U字部位、兩頰等地方,主要功效為:舒緩肌膚不適,

使肌膚回到穩定狀態,適用於各類膚質;使用頻率1-2次每週。

10.JPG

小的單包裝是5ml,擠出來的分量如照片中,

透明無色的凝凍狀,無味道,個人覺得適合使用在戴口罩的肌膚。

11.JPG

透明凝凍狀的質地和蘆薈凍很類似,推測曬紅的部位也可以使用。

我的下巴因為長時間配戴口罩的關係,一直會有快冒痘痘的跡象,

肌膚摸起來有些許的顆粒感,想說膚看看效果如何。

它的流動性很好,敷起來是清涼的感覺;

肌膚洗淨後是清爽且保濕感足夠的,有種被舒緩的感覺。

12.JPG

13.JPG

我覺得晶透瞬效舒緩面膜適合肌膚不穩定又想補水的時候使用,

和其他款泥膜相比,它在敷完之後不會感受到明顯差異,驚豔程度偏低,

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可以把這款泥膜往後排,優先購入其他款式。

14.JPG

無暇毛孔調理礦泥面膜

官方推薦使用於T字部位、下巴等容易出油部位,

主要功效為控油緊緻毛孔,適合混合肌及油性肌使用;使用頻率為1-2次每週。

15.JPG

小的單包裝是5ml,擠出來的分量如照片中。

這款泥膜質地比角質清潔那款來的濃稠,也比較不好推勻在肌膚上,

它是無顆粒的亦無香味,顏色帶有些許灰綠色。

16.JPG

敷的時間為8-12分鐘,它比較容易變乾(與角質清潔那款比較),

可以加一點水使泥膜濕潤,再用面膜刷把它刮下來,

相較於上述兩款泥膜,這款極度建議搭配面膜刷使用,

主要是這款泥膜比較容易乾,清洗起來會費時又費水許多,

使用面膜刷去除大部分的泥膜之後,搭配化妝棉或潔顏布,

可以把鼻翼兩側及眼睛周圍的泥膜順利清洗乾淨。

17.jpg

清洗肌膚時可以感受到些許清涼感,應該是裡面含金縷梅萃取的關係,

這個量感可以持續到擦完保養品之後。

敷完的感覺是潔淨且乾燥的,有種肌膚油份被帶走的感覺,

不會乾燥到很誇張,大概像使用胺基酸洗面霜洗兩次臉的感覺,

我擦上平常夜間使用的保養品,觀察隔天早上肌膚出油狀況。

起床後肌膚出油量比平常少一些,上妝之後到下午肌膚出油狀況與之前差異不大,

我覺得這款泥膜比較適合,早上洗完臉之後敷,再擦上日間使用的保養品及化妝品,

約能維持半天的控油力,比較能發揮它的效益。

18.JPG

我覺得敷泥膜和面膜最大的差異是,泥膜似乎不會製造垃圾,

但清潔部分會稍微麻煩一些,效果上兩者差異不會很大;

這系列泥膜除了去角質那款不能每天使用之外,

其餘的約1-2天可以使用1次,這點和面膜也是有差異的,

整體而言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滿意,以後會繼續使用下去。

以我的膚質 混合性肌膚,夏天易出油,冬天易乾燥,

這三款泥膜相比,我的購買順序為:

溫柔角質清潔礦泥面膜>無暇毛孔調理礦泥面膜>晶透瞬效舒緩面膜。

19.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