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又來到一年的尾聲,也是最多交換禮物的月份,

不知道大家最常收到什麼禮物,在我印象中小時候最常收到的是馬克杯、相框這種,

還好長大之後的交換禮物是有主題性的,每次會拿到很多不同的商品,

我通常會拿保養品類的商品交換,畢竟實用性高,幾乎沒有不使用保養品的女生,

像是本月的butybox就很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

一盒裡面有各種新奇的保養品可以使用,滿足喜歡嚐鮮的你。

1.JPG

CANMAKE唇彩水蠟筆(持久版)-T03紅寶石鬱金香

CANMAKE這系列唇彩是具有保濕力及持妝力更佳的唇彩,

輕鬆一抹即可畫出如水彩般的精緻完妝感。

T03紅寶石鬱金香的色號屬於紅色,是可以提亮氣色的紅色,

與其它色號相比,這款最不挑膚色,顯色度高又很自然。

2.jpg

它的質地滑順,乾燥的雙唇無需使用護唇膏打底也能直接塗抹,使用起來簡單上手;

上妝同時保濕,使雙唇豐潤柔軟,保濕透亮又富有色澤。

它屬於持久型態,隨著時間唇膏顏色會越佳顯色,

不論是化淡妝或濃妝都很適合使用這款唇膏。

3.JPG

4.JPG

Floriography淡香水-金桂花茶

這款是香港小眾手調香水品牌,他們家香水味道都很特別,

像是這款金桂花茶聞起來就有一種秋天的味道,清新淡雅。

前調:桂花、茉莉、杏桃

中調:桂花、綠茶

後調:麝香、木質

5.jpg

噴在頸部手腕讓香水的味道慢慢擴散出來,

細細品味可以發現除了花果香之外,還帶有綠茶味,是不苦的茶香。

我覺得這款香水的特色在於,剛開始使用不會有太多感覺,

使用幾次之後會發現它的味道清新自然且越來越耐聞。

6.jpg

St. Clare聖克萊爾粉嫩嘟嘟修護唇膜-掰掰死皮

現在上班長時間戴口罩,很常會忘記喝水,唇部時常呈現乾燥缺水狀態,

嚴重甚至會有脫皮的狀況,一般護唇膏根本無法對付頑固的死皮,

擦凡士林又會過於油膩,真的讓我好困擾,沒想到本月美妝盒裡有唇部保養品,

它真的是我的唇部大救星,秋冬必備唇部保養品,

夜間使用一次就讓我對它有如此高的評價。

7.jpg

這款護唇膜由五重天然水果/植物油、維他命E、玻尿酸囊球等成分,

能預防唇部乾裂、撫平唇紋、豐潤飽滿。

為半透明果凍狀,能夠緊密附著在唇部,持久度高 能長效保濕潤澤,

更重要的是不會過於油膩,日(薄擦)夜(後敷)皆可以使用。

8.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使用前唇部乾燥、唇紋明顯,

使用後唇部滋潤、唇紋有些許模糊一些。

St. Clare聖克萊爾粉嫩嘟嘟修護唇膜為本月份butybox美妝盒中,

我最喜歡的商品,而且使用完畢會想回購。

9.JPG

My rose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身為四季都需要使用護手霜的我來說,在美妝盒裡面拿到護手霜真的非常開心,

重點是還是我最喜歡的玫瑰味,它的玫瑰味聞起來清香自然。

10.JPG

11.jpg

需要先破壞扣環才可以打開護手霜。

它質地滑順好推,擦在肌膚上是潤而不膩的,肌膚呈現潤澤有光澤,

吸收速度也很快,持久度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12.JPG

13.JPG

Elastine伊絲婷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聽說這款護髮精華很厲害,為FG特優評鑑95%高滿意度肯定;

自從​​​​又開始留長頭髮之後,我就很注重髮質護理,

除了洗髮之外,我一定會使用潤絲,吹整前也會使用護髮產品,

對於護髮產品我的要求是,不黏膩、不過香、方便使用,

這款護髮精華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14.JPG

15.JPG

為按壓式設計,剛開始我按壓一下,發現量不太夠,

因為我的髮量蠻多的關係,目前每次按壓四下塗抹於剛洗好的頭髮上,

針對髮尾部位稍微按壓一下使精華滲進髮絲裡面,接著吹乾頭髮。

16.JPG

目前髮值為有自然捲,剛染完頭髮,吹整完頭髮如下,

頭髮呈現自然光澤,摸起來髮質滑順,沒有糾結狀況;

隔天起床之後頭髮依然柔順且沒有厚重感,

我覺得這款護髮精華蠻清爽的,又可以使頭髮維持絲滑狀態,

也是本月份美妝盒中我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17.JPG

MATIS無痕水嫩精華露

它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功能為前導護理、舒緩肌膚,

為透明無色的,帶有濃郁的香氣。

18.JPG

使用起來很清爽無厚重及黏膩的感覺,也不會和後續保養品打架,

連續使用2週左右,以冬天來說我覺得保濕程度還不錯,

通常我會將它擦在乾燥的兩頰部位,後續在擦精華液及乳霜。

IMG_1142.JPG

IMG_1143.JPG

整體來說12月份美妝盒,我最歡的是Elastine伊絲婷護髮精華和

聖克萊爾粉嫩嘟嘟修護唇膜,這兩個剛好是我目前最需要使用到的產品,

蠻推薦喜歡嘗鮮的讀者訂購butybox美妝盒,讓人每月都有驚喜。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