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6.JPG

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外出聚餐,

原本以為可以做好飲食管理,讓自己回到好狀態,殊不知因為少聚餐,

反而更容易吃炸物、下午茶、零食等,彌補無法外出用餐的心靈缺口;

與家人在家中品嘗美食配著影片,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吃進過多的食物,

還好有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它是我的大餐攻略,

每當吃了罪惡感的宵夜或大餐時,之後來一包,有感代謝、負擔不過夜。

IMG_2968-horz.jpg

與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相比,夜食酵素EX的酵素增量200%*,

還多加了梅精,促進代謝、幫助排便的實力更強,是更放心的美食伴侶。

裡面還添加有許多幫助調整體質的成分:

1.108種蔬果發酵精華-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2.乳清蛋白-幫助睡眠,調整體質

3.梅精+雙纖+雙菌-排便順暢

4.藤黃果+鉻-調節生理機能

IMG_2974.JPG

13種代謝動能!! 數了一下,真的有13種成分~

 

IMG_2969.JPG

去除外層塑膠膜後,即可打開包裝,一盒有30小包;

我平常飲食很簡單,所以通常是大餐後才會食用它,

如果是有吃消夜習慣的人就很適合每天來一包。

IMG_2970-horz.jpg

包裝上設計可撕開缺口,輕鬆一撕即可打開包裝,

它還有個很好的設計,就是開口處的寬度比原本的小,

使得把粉倒到嘴巴裡時不會到處噴灑,這點很值得稱讚。

IMG_2972-horz.jpg

IMG_2988.JPG

夜食酵素EX粉末為米黃,嘗起來帶有點梅精的酸味,味道適中很好入口,

單獨倒在嘴裡時,因粉末細緻,建議分次食用,

食用後可以搭配開水食用,幫助纖維發揮作用。

每包16.7大卡,所以不用擔心會給身體多餘的負擔。

食用時機是晚餐之後,每次1包即可,建議餐後30分鐘內食用,

讓酵素來得及幫助食物消化代謝。

成分等相關資訊都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

想了解更多可至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專頁  查詢。

IMG_2975.JPG

餐後來一包幫助消化、促進代謝,連帶也能促進排便順暢,

順暢了身體自然更加輕鬆舒適,養成天天順暢好習慣,漸漸就能擁有效率新纖體質。

IMG_2997.JPG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專頁

夜食酵素EX網站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得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本文為接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