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9.JPG  

身邊很多朋友都說雪x精化妝水很好用

使用後肌膚好像會變白皙?!

無奈的是 雪x精化妝水一開瓶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酒精味

那種程度的酒精含量 我的肌膚無法接受

會有輕微過敏反應 之前有先買小罐的測試過;

如果保養品只有加一點點酒精 我的肌膚是可以承受的。

那想讓肌膚更透亮 白晰 的話該怎麼辦呢?

雪x精裡面有薏仁的成分

薏仁具有提升肌膚明亮度的功效

尋覓後找到這罐

標示:無香料 無著色

給人一種放心又很好用的感覺~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IMG_5953.JPG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250/500ml 日本製

我是在特價的時候買的 $199

價格不貴 

就先買一罐來濕敷看看效果如何!

瓶身上直接註記 濕敷型

還有一些基本簡介 (上面說可以天天使用)

雖然成分裡有酒精 不過味道不重

敷起來也不會感覺特別清涼

實際測試是我的肌膚是可以天天使用唷~

因為它無香料 無色素 不會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IMG_5954.JPG

 

這邊是全成份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查詢

酒精排在很後面 用量理論上不會太多~

 

IMG_5966.JPG   

 

倒出來是白色渾濁狀 有點像洗米水的顏色

質地是清爽稀稀的 容易流的到處都 一點都不黏稠

味道就是沒有任何的味道。

在使用的這一個多月中

都沒有特別感受到這款化妝水的威力 

還再考慮是否要分享濕敷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因為循序漸進敷下來自己是不會感覺到變白皙的過程 

而且拍照也不太明顯 畢竟拍照會受燈光的影響~

 

IMG_5955.JPG

  

直到最近陸續有朋友說:妳好像又變白了? 

才覺得可能是這款化妝水的功勞 

畢竟這段期間我沒有持續使用什麼美白的保養品 

幾乎都以保溼居多; 

最後決定要分享的原因是

和朋友去阿里山玩在拍獨照 相機自動對焦時

相機的主人玲 突然驚訝的說:妳太誇張了相機剛剛顯示是嬰兒!

其他朋友都是顯示人像而已

我們就推估相機可能是用白皙度來判斷是否為嬰兒~

(有人知道相機是怎麼判斷的歡迎留言告知!)

這篇文章就誕生嘍!

濕敷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保養]三明治濕敷法♥愛用四款化妝棉。化妝水分享 

 

IMG_7910.JPG

 

使用時間 2015.9.6 之後

我有空的時候就敷 基本上是 2-3 天敷一次

晚上 化妝水前敷 5-8 分鐘

我會把化妝棉弄到很濕 所以才可以敷比較久

在瓶子的側邊註記使用次數

整瓶約可以使用 35~ 次左右 

如果用量省一點的話可以用比較久

我習慣豪邁的用它 倒也不是為了美白

主要是希望可以增加肌膚保水度

因為之前去資生堂檢測時 我的肌膚含水量低於標準值

除了熬夜會影響外 平常保養也很重要

拯救我那個看起來油實際是缺水的肌膚!

保濕做好了 肌膚就不容易出油而且不容易脫妝呢~

這兩張是 2015.9.6 拍攝的

可以看到 相同光源之下 如果角度不同肌膚的白皙度也不同

所以真的很難去呈述給大家~

總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提問嘍

 

IMG_5956.JPGIMG_5957.JPG

 

這兩張是 2015.11.18 拍攝的

肌膚的白皙度一樣是受燈光和角度影響 

IMG_7933.JPGIMG_7941.JPG  

 

基本上個人是覺得有變白晰啦~

是慢慢的那種 不會說今天濕敷完 明天就透亮

變白晰的過程需要進行長期抗戰的;

除了濕敷之外 每天也要記得抹防曬在臉上

可以更加保護肌膚不會被曬黑~

選購防曬可以參考這篇

[分享]如何選擇適合防曬品之懶人包♠兩款臉部防曬評比

  

我是混合+稍微敏感性肌膚 

濕敷這款化妝水 沒有過敏及不舒適的情形發生

它也不會和後續的保養品打架或不相容

基本上是清爽好吸收的化妝水。

整體而言敷起來算滿意的~

之後也會願意回購這款化妝水!

以上就是連續濕敷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