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0-vert-horz 

最近使用一款保養品讓人感覺特別興奮~

這個品牌我不太認識,喵媽倒是挺熟悉的,

從開始使用後 喵媽就覬覦著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

隨時都有可能會趁艾麗貓不注意時帶走它!

只能說喵媽真是識貨,上網爬文發現

這支產品已經熱賣 15 年了,前面還有1-5代的產品,

聽說是一代比一代優秀! 

雅芳是具有 130 年歷史的全球抗老領導品牌,

將抗老項任務交給它來維護讓人充滿期待,

希望幾年後的我和現在還是長得差不多!

IMG_5108

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768號

主打:修復肌膚內部的微損傷,避免細紋形成。

它有什麼特別地地方呢?

具有 21 項專利的「超效微損修護科技」:

淬煉有海洋綠寶石之稱的-小葉蕨藻,

其中含豐富礦物質與修復能量,

並將此技術注入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中,

阻斷潛在細紋,逆時修復九年損傷,

改善肌膚狀態 打造無齡肌再現潤澤光彩 。

 

IMG_5111

 

罐子外觀走海洋色調,漸層設計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打開後可以看到塑膠膜封著開口處,以保護內容物的衛生。

 

▼ 塑膠膜保護

IMG_5112

  

第一次使用新活海洋元素發現原來它是乳霜狀的!

自從年紀漸長後才發現乳霜類保養品的重要性,

(年輕時我連乳液都不擦的,導致肌膚很乾燥)

尤其是最近公司冷氣控溫系統故障

辦公室持續維持 22 度低溫,讓我的臉特別乾燥,

還好有乳霜維持肌膚水分,使肌膚不至於過於難受。

 

▼ 不滴落乳霜

IMG_5113

 

「乳霜」 這詞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黏膩、油膩和悶熱,

從第一次使用至今 我覺得上述詞彙和新活海洋元素都沾不上邊,

不經讚嘆 是我年紀過長(2x)還是保養品吸收度很好!

照片中的用量是 1 的話,我拿來擦臉的份量為 1.5,

頸部的話會額外再挖取;

採取的方式為少量多次擦在臉上。

 

▼ 擦在手上

IMG_5114

 

新活海洋元素的質地滑順細緻,

輕鬆一滑就可以抹開它,

擦在臉上還可以順便拉提按摩肌膚;

我覺得它的吸收度不錯,

稍加按摩即可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在肌膚上似乎可以形成一種隱形的保護膜。

 

IMG_5115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夏天也可以使用乳霜保養品

這罐對我來說可以抵擋冷氣房的肆虐,

潤澤、保水、不黏膩

對了它帶有個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聞起來像海洋的味道,

香氣宜人不過於濃烈,使用起來讓人心情放鬆!

 

IMG_5116

 

剛敷完保濕面膜所以臉看起來偏白,

不過有種沒做鎖水的步驟等等水分就會蒸散光的感覺,

所以需要立刻擦鎖水保養品。

▼使用前 

IMG_5134

 

潤而不膩肌膚呈現膨潤飽滿的狀態,

單從這面看不出來什麼差異,

側臉拍照時可以發現臉部肌膚發出健康自然光澤,

肌膚摸起來是細緻滑嫩的感覺!

▼ 使用後

IMG_5137

IMG_5139

 

我發現新活海洋元素有對於肌膚修護有一套,

平常自己有清粉刺的習慣,

有時不免太激動導致鼻子脫皮且毛孔受傷,

此時擦上它隔天早上受傷肌膚的狀況就有減緩許多;

厚敷一層去睡覺隔天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的Q彈滑嫩!

使用後毛孔有被潤澤過的感覺,

自然變得細緻 有柔焦感。

 

▼ 使用前後差異 

IMG_5141-horz

 

最近看到新活海洋元素的廣告,

代言人是莫允雯耶~她年輕化的形象

顛覆我以為雅方適合族群為 30 歲以上女性!

更驚訝的是廣告中提到

肌底營養的流失導致第一道細紋在 29 歲出現

更讓我覺得抗老與細紋改善應該現在開始,

一刻都不得容緩!

 

IMG_5088-1

 

看完文章覺得心癢癢又不知自己是否適合使用嗎,

建議可以先去官網索取試用包,

或著等不及的讀者可以直接購買,

因為「AVON 承諾 30 天購貨保證 不滿意包退」服務,

索取試用及其他相關細節詳情參考以下連結唷!

http://avon4.me/2bkBFSE

我個人是不會考慮退貨服務

因為我愛不釋手啊~而且後面還有喵媽等待著。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相關連結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