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0.JPG  

UNT是我最近才開始接觸的品牌,

近期接二連三使用幾種保養及彩妝品後,越來越有心得,

有幾款甚至可以列入購物清單裡頭呢!

今天分享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化眼影,

別具有獨特性及意義啊~

以前去參加婚禮或是活動時,會給專櫃小姐化妝,

時常會把我化得年紀太老或眼妝過重…

真正化妝到我滿意的其實不多,直到最近我終於認清處問題所在:

就是因為我是內雙眼皮啊!現在貼上雙眼皮貼

畫眼線是眼線,畫眼影是眼影

讓人超級開心的說~

不過太常貼雙眼皮貼好像以後眼皮會有鬆弛問題,

所以目前正在掙扎是否要縫雙眼皮!

(喵媽絕對是第一位出來投反對票的人)

先看一下這次化妝前後差異

妝後確實之後有年紀變長的感覺,

自己看自己還蠻不習慣的,

可能要多多練習才會化更好!

以下就是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底妝: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歌劇魅影

可以參考之前分享的文章

[分享]乾淨有朝氣的妝容就靠它們來打造♥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x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其他道具以下會逐一介紹

IMG_3742.JPG

IMG_3743.JPG

 

底妝化好後我習慣先畫眼線在夾睫毛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IMG_3744.JPG

 

筆尖很細,不論想畫粗或細的眼線都很好操控;  

為軟毛筆頭,觸感滑順穩定,

能精準的畫出符合眼型弧度,使用起來很順手。 

 顏色是飽合的黑色,畫在眼皮上乾的速度快速,

差不多畫完就乾了,可以營造出鮮明黑漆俐落的眼神。  

對了 使用前要先搖晃筆身,可以讓墨水顏色更加均勻唷!

筆管內含防凝固滾珠,筆蓋內為特殊彈簧設計,

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最後一滴都一樣濃黑釉亮。

 IMG_3753.JPG

 

這款眼線液筆似乎有抗暈染持久!?

在手上測試它可以抗水及抗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畫在我的眼皮上最後還是暈得很誇張

它的優點是用DHC卸妝水或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溫和不殘留。

 

▼ 手上測試它可以抗水及抗油

IMG_3752.JPG

 

順便測試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打底後畫上眼影

眼影不會因為沖水就掉了,

用DHC卸妝水即可輕鬆卸除。

IMG_3749.JPG

IMG_3751.JPG

 

360° 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IMG_3755.JPG

 

睫毛夾平放時是彈開的,需要用力才可以讓睫毛夾閉合。

從睫毛根部開始 分三階段夾睫毛,

就可以有飛高高的睫毛嘍~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IMG_3760.JPG 

IMG_3759.JPG

▲ 狼牙棒螺旋型刷頭  

 

狼牙棒刷頭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

螺旋型的設計能精準的抓住每一根睫毛, 

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驚人的濃睫感立即呈現。   

 

IMG_3761.JPG

 

本身我的眼睫毛就算蠻長的,

擦了睫毛膏之後有變的更纖長且濃密唷~

IMG_3762.JPG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IMG_3767.JPG

 

 第一次見到有這種化妝品,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它屬於眼部專用打底膏。 

滑順輕薄的質地好塗抹,能均勻附著在眼皮上,

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使眼妝不易脫妝、不易暈染、不易積線! 

IMG_3763.JPG

 

它的顏色為膚色,質地濃稠且具有一點黏性,

使用方法於眼影、眼線前,取適量塗抹於眼皮上。

 

IMG_3766.JPG

IMG_3764.JPG

 

打底完成之後就可以直接上眼影,

有雙眼皮之後 上眼影變得好簡單啊!

在也不會有眼皮吃掉顏色的問題了

大家注意左眼的變化~ 

 

IMG_3765.JPG

 

張開眼睛長這樣,

第一次畫眼影所以不太敢下手太重,

畫淡淡的沒想到意外的顯色!

 

IMG_3768.JPG

IMG_3769.JPG

 

整體妝容長這樣~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IMG_3770.JPG

IMG_3771.JPG 

 

最後附上相關好康優惠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http://w.unt.tw/5VF

艾麗貓粉絲團♪  

艾麗貓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延伸閱讀  UNT 好物推薦

[分享]乾淨有朝氣的妝容就靠它們來打造♥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x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底妝]一拍二遮三透亮♥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母親節禮物大推薦

[保養]抗初老♥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全站熱搜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