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於''限定or限量''這兩個字很敏感,

舉個好笑的例子,每次和朋友逛百貨公司經過鞋子特賣會,

友:喂...這雙鞋子是限量的耶~(隨口說說)

我:真~的~嗎~!(眼睛一亮+激動貌)  友:(笑倒在一旁)

約過了3秒才突然回神想到,鞋子特賣會最好是會有限量款在那邊賣。

其實我喜歡限定或是限量主要是因為不喜歡和別人一樣而已,

但必須承認被冠上那幾個字的商品確實很吸引人,我想大多數的女生都是這樣吧! 

好,讓我們回到這次的主題

相信很多人都踩點過拉拉熊咖啡廳,網路對於這間主題餐廳的評價也都不錯,

最近他們推出一個期間限定活動,

八月每個六日的早上9:00-11:00販售三款限定早午餐

是限定活動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復刻,有興趣的人最好抓緊腳步行動。

(官網說之後會有早餐時段嘍~)

假日9:00-11:00僅提供早午餐菜單,無法點其他餐點,

就算是當月壽星也無法享有甜點九折的優惠;

假日11:00之後開始提供正常餐點,無早午餐。

 

2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個試賣活動,測試兩個部分

1.早午餐的可行性

觀察市場接受度、來客數、消費者滿意程度等等,

做為後續是否可以增加早午餐這個品項餐點的預先實驗。

2.增加營業時間及餐廳營業額

因為很多主題餐廳最後沒落的原因不外乎是了無新意、餐點難吃及

消費者熱度退燒,如果藉由其他活動增加回訪率,是不錯經營方針。

總括來說品嚐期間限定早午餐後,覺得拉拉熊咖啡廳確實有打動到我的心,

(對了我是第一次吃這間主題餐廳)

首先從大門外觀至內部裝潢,每個地方都很用心打造,

這算是主題餐廳基本的門檻,再來是餐點的用心和美味程度,

畢竟消費者是來這邊吃飯的阿,純粹拍照打卡的餐廳只會有1訪,

餐點沒吸引力的話無論是一般人或是部落客根本不會再去第2次;

個人覺得拉拉熊咖啡廳兩者兼具,這也是它可以營業好多年的原因吧,

並不是拉拉熊本人比較有名的關係。

▼待位區及消費區

3 

我們今天消費時是沒有訂位的狀態,很幸運地還有很多空位,

畢竟知道這個活動的人不多,而且可以9點到達東區也不是挺容易的事。

今日用早午餐人數約20-30人左右,約占餐廳1/3的空間而已,

大家都被安排在同一區,可能是方便管理的關係吧,

服務人員只有1位負責點餐及送餐,我懷疑廚房人員也只有1位,

因為9點多點的餐10點才上桌,重點是用餐時間只到11點而已,

所以要來品嘗的人要耐餓一下。

我懷疑這是當月壽星限定陪坐拉拉熊,待位時有稍微和服務員提起,

但是她後來很忙大概忘記我有要求拉拉熊陪坐了...

▼窗邊座位

4

▼四人位

5

▼甜點櫃

6

看著整隻拉拉熊躺在冰櫃裡面覺得怪怪的,不要問我聯想到什麼,

就很怪阿你們不覺得嗎?!

▼當月壽星可享甜點加購9折優惠

7

三種餐點含飲料 299元/份,加價可換其他飲料,

以一份早午餐來說價位稍高,但是這裡是主題餐廳所以這價格很合理,

而且在餐點來了之後會反而還會覺得挺划算呢!

▼期間限定餐點

8(1)

照片和本人長得一樣,很讚嘆可以做得如此像拉拉熊的拉拉熊餐點,

覺得餐廳有很用心在美觀這部分;這是朋友點的餐點,

聽他說BBQ醬偏甜以至於嚐不出麵包偏甜,

歐姆蛋的部分口感很不錯,柔軟度適中也不會過鹹或是油膩,

對了我是到後來才發現歐姆蛋只在BBQ烤腿堡才有,

其他兩重的配餐是不一樣的,我一開始選擇餐點的時候只考慮拉拉熊臉型是否完整而已。

雞腿排部分看起來很大塊,肉質感覺也不錯,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無法形容給大家知道,

簡單來說是既有外表也有內在的餐點,外觀可愛又不錯吃。

▼BBQ烤雞腿堡

8

9

這款餐更是誇張的高,完全不用想可以一口咬下,

絕對是需要每層分開來吃的那種。

牛肉厚度我覺得應該有1-1.5公分左右,是很紮實的肉,

嚐起來不會過肥也不會很油膩,搭配微鹹的起司醬非常美味,

藉由番茄和旁邊的生菜可以去除一些肉的膩感。

這款餐配的是原塊薯條,軟嫩的馬鈴薯薯條讓人聯想到摩斯薯條,

要不是胃裝不下我真的是很想全部吃光。

旁邊的水果盤裡面有草莓、奇異果和水蜜桃,還有些許穀物脆片及優格醬,

新鮮度和味道搭配起來很合宜,有酸有甜也有口感。

說真的我的食量不算小,這看起來份量普通的餐點居人可以如此讓人有飽足感,

挺讓人意外的...(飽到我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起司牛肉

10

▼胡蘿蔔居然也是熊的形狀

11

飲料附一個墊子(大部分的人都會默默收起來吧哈),可以回家當書籤使用;

中規中矩的拿鐵咖啡,說不上好喝也不算難喝,基本上就是咖啡。

▼拿鐵咖啡

12

廁所的部分也是滿滿的拉拉熊,處處可以看見店家用心的地方,

雖然我也稱不上它的粉絲,不免也會被這種氣氛感染~

整體評分:★

論環境餐點等都是可以回訪的餐廳!

電話:(02)2773-030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粉絲團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蝦皮賣場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