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9.JPG  

終於開始寫歌劇魅影底妝分享文嘍~

 歌劇魅影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是櫃上前陣子的底妝新品

我差不多買了兩個月左右了~

對於混合性肌膚來說,這款底妝適合秋冬天使用!

 HD 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1500/8.5g

又稱拍照粉底 

IMG_1393.JPG

 

去年周年慶時剛好有 $500 折價券可以抵扣

所以用 $1000 就買到它!

外觀一率都是歌劇魅影的風格,

銀灰色 頗具有神秘的氣息。

 

在這款粉底出來以前,我四季皆使用 HD賴床粉底

不知道為何今年肌膚特別乾燥,

使用賴床粉底經常出現浮粉的情況,

用油類保養品打底,只會稍微改善浮粉的情形...

後來有段時間我就用CC霜上妝,(請點)

[底妝]banila co.智孝歐膩的最愛♥王牌智校霜。光透CC霜

[膚蕊 Freshel]新品上市。美肌淨透CC霜♥淨柔礦物BB蜜粉

就幾乎沒有浮粉的情形,

不過 不過 不過 某次我去看皮膚科

皮膚科醫師不推薦使用BB霜或CC霜 等

複雜型態的底妝品!

是成分太複雜容易長痘痘,

剛好歌劇魅影出了底妝新品~

立刻靠櫃諮詢 就敗了它!

 

IMG_1394.JPG

IMG_0040.JPG

 

扁平方形的造型是方便外出隨身攜帶,

像賴床粉底我就完全不知道如何帶出門~

上面那層 是粉底的地方

 

IMG_0038.JPG

 

下面那層 是放海綿的位置

非常貼心的是 海綿那面的蓋子是有氣孔的,

這樣海綿就不會被悶著滋生細菌。

 

IMG_1397.JPG

 

由於粉底附的海綿蠻薄的,所以是外出時才使用它

在家裡上妝時我會用大塊的海綿,

不僅好握 上妝速度也可以加快許多!

 

IMG_1398.JPG

 

直接用手沾可以看到粉質地是濕軟的膏狀,

不會流動且無特殊味道。

 有些許保濕的功能,天氣冷的時候使用很不錯,

最近天氣回暖 混合性肌膚也還可以繼續使用,

不會容易脫妝唷!

因為是膏狀的關係,遮瑕度蠻不錯~

可以遮住部分的黑眼圈,

過於誇張的痘疤和黑眼圈還是用遮瑕產品比較有效。

 

IMG_1400.JPG

 

測試手上的痣給大家看,

輕輕拍一層就可以感受的修飾的威力,

痣的顏色淡了很多~

實際使用在臉上,它可以修飾鼻子及兩頰兩側的毛孔,

打造偽素顏的好氣色,

重複補妝也不容易有厚重感唷!

 

IMG_1407.JPG

 

 

終於有記得拍臉部近照了~

使用拍照粉底後 基本上黑頭粉刺、毛孔及瑕疵都可以遮住

因為沒有人會這麼近看你的臉!

 

IMG_2070.JPG

 

遠看就長這樣~

整個有種肌膚很好的感覺!

 

IMG_2071.JPG  

 

之前看過有文章說:

粉底選擇越乾燥的越好,

因為這樣子肌膚就不會吸收粉底裡面的成分。

仔細想想是很有道理的!

畢竟化妝品我們是希望是可以:

提亮膚色、修飾瑕疵 等

而不是希望肌膚吸收裡面的成分對吧~

正好印證了皮膚科醫師所說的:

建議不要使用BB及CC霜

裡面成分太複雜,肌膚會負擔太大。

我覺得適合使用BB及CC霜是,保養步驟不多的人,

本身肌膚沒有堆疊太多成分,

所以擦BB及CC霜比較不會阻塞毛孔,

如果本身保養做很勤快的話,

總有一天肌膚會大冒痘子的!

艾麗貓親身體驗過…痘子幾乎一年才消失,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IMG_0036.JPG

 

拍照粉底它很好用,

對我來說可以和賴床粉底交替使用!

推薦容易出油的水水一定要試試賴床粉底及拍照粉底,

好用到我三年都沒換過牌子,

也完全不想試氣墊粉餅,

濕濕黏黏的遇到混合性肌膚真的蠻不舒服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