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6.JPG

流行好久的氣墊粉餅!我終於也受不了~

來用一下看看是否有這麼神奇!

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多款的氣墊粉餅及評比,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款

專櫃品牌有點貴,太平價又怕效果不好

也不知道使用起來是否容易脫妝?

畢竟要改變平常愛用的底妝產品是需要深思熟慮的啊

在使用前我覺得氣墊粉餅和 BB霜或 CC霜很像,

都是一罐多用途的,可能包含保濕、防曬、遮瑕等功用,

屬於沒時間化妝的女生很需要的底妝產品。

今天分享的是中等價位的氣墊粉餅

 UNT 輕裸光 PS 無瑕肌氣墊粉霜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IMG_2417.JPG

IMG_2418.JPG 

 

有兩種色號:C05白皙肌 C10自然肌

我選的是 C05白皙肌 的那款 

黑色會反光的外殼非常有質感,且大小適中

裡面收納粉底、粉撲及鏡子的包裝設計 

很適合攜帶外出補妝用。 

 

IMG_2419.JPG

 

裡面的鏡子還有氣墊粉撲,多層分開互不相碰,

這樣可以維持粉底液的水潤度,並保持清潔。 

使用時記得把鏡子上的保護膜撕下來; 

氣墊粉撲也要定期清潔 保持乾淨。  

由於氣墊粉餅屬於濕的底妝產品, 

建議不要和他人共用 以確保衛生!

 

IMG_2420.JPG

 

粉撲摸起來很柔軟有彈性,

輕拍即可輕鬆上妝,

而且我發現這個粉撲有個特點,

就是不太吸水,按壓粉底後 粉底幾乎可以被按壓在肌膚上

不知道為什麼輕拍肌膚後就可以把肌膚瑕疵藏起來~ 

 

IMG_2421.JPG

  

 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不免很好奇  

是什麼原因讓它們如此火紅?   

 

粉底乘載在蜂巢型海綿上

看外觀是一個一個洞的有很多氣孔在粉底海綿上,   

輕輕用手按壓一下即可跑出粉底液,

太大力的話則會有爆漿的情形發生

 

IMG_2422.JPG

IMG_2423.JPG

 

粉底很有水分 質地是滋潤且水感的那種,

所以延展性及遮瑕度相對會比較好;

測試手上痣的遮瑕度,是蠻優的唷!

 

IMG_2424.JPG

 

我覺得氣墊粉餅比較麻煩的地方是:

要用按壓方式上妝

平常我習慣用海綿大面積快速上妝,

所以有點無法忍受粉撲太小~

雖然慢慢按壓會費時,

然而按壓過的地方就已經把底妝上好了,

也算是另類的優點。

 

IMG_2425.JPG

 

按壓半張臉比較給大家看~

沒想到差異居然這麼明顯,

不僅膚色瞬間亮一好色,

而且毛孔被遮瑕 隱藏了起來!

(請看近照)

 

IMG_2426.JPG

 

針對鼻翼兩側的毛孔部分,

左邊肌膚看起來光滑無瑕,右邊則看到清晰的毛孔

 

IMG_2427.JPG

 

 

重複按拍想修飾的地方,例如:黑眼圈和毛孔

底妝近看是輕透且薄透亮的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簡單即可製造偽素顏的美肌,

瑕疵看不清楚了 自拍起來更加好看!

拍上氣墊粉霜後 我會在上一層蜜粉定妝,

個人還是喜歡整張臉看起來乾燥的感覺~

混合性肌膚莫名的堅持

 

IMG_2428.JPG

 

最近天氣直逼夏天的氣溫,

原本以為氣墊粉霜氣墊粉霜使用之後容易有悶熱感?!

(我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普通)

實際使用持妝後發現,

同個部位按壓 2-3次後可以遮住部分瑕疵

由於粉底屬於水感的 所以保濕感不錯;

妝容不黏膩,持久及輕爽度我覺得普通,

畢竟混合性肌膚很難持妝整天的~

差不多中午左右臉部會開始泛油光

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使用後

肌膚散發出透亮且光澤的感覺~

拍起來更加白皙 白皙到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IMG_2429.JPG

 

終於明白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在推氣墊粉餅了,

用一句話來形容它:

一拍二遮三透亮,無暇肌膚接著來。

 

個人覺得氣墊粉餅是盒的膚質為:

混合性及乾性肌膚。

 

IMG_2430.JPG  

 

相關資訊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延伸閱讀

UNT

[保養]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母親節禮物大推薦

[保養]抗初老♥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