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6.JPG  

一到連假就懶洋洋不想出門嗎?

出門在外又不想錯過喜歡的連續劇嗎?

如果你有以上困擾,就很需要試試 friDay 影音!

我平常是個絕對不追正在播的連續劇的人,

因為很討厭劇播到一半會被廣告打斷,

通常都是等連續劇快結局時才會不會上網找來看;

台灣偶像劇比較容易找到,然而常常會有畫質不清晰的情形;

韓國和日本的劇除了畫質可能不清晰外,

還會遇到翻譯的問題尤其在看醫學劇時

遇到簡體中文字幕都會弄不清楚狀況…

所以對於追劇這件事實在讓我很困擾。

和連續劇比起來個人平常比較喜歡看電影,

看電影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是

工作太忙時間無法配合上映檔期,

以及電影票有點貴…

去電影院一趟的錢約可以拿來租 2 部電影,

而且在家裡還可以重複播放好多遍,

久而久之除非是超級想看的電影才會去電影院欣賞了。

隨著網路及手機的發達 

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通勤時間觀賞喜愛的影片,

不過影片來源多半是網路下載的,

所以還是會遇到翻譯上的問題...

 

它是個行動影音網站也有出 app

不論你在哪裡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收看:

熱門電影、強檔戲劇、全球新聞直播

一站購足 一站滿足不同消費者! 

搜尋:friDay 影音

如果用的是手機或平板觀看影片的話建議下載專屬 app

會比較方便觀看影片~

 

IMG_0317.JPG

 

使用電腦的話就用網頁版的嘍~

 第一步驟就是註冊會員

使用手機或電子郵件當帳號,依照需求設置密碼,

無須填寫簡繁瑣的相關資料,簡單兩步驟就可以註冊成功~

也可以用遠傳會員或 FB註 冊呢!

  

IMG_0314.JPG

 

 註冊完成後需要進行認證

從信箱點認證信中的連結即完成帳戶開通~

就可以開始追劇之旅!

 

IMG_0315.JPG

 

 

網頁版的首頁長這樣(如圖)

我我比慣用手機板的,因為手機的機動性比較高

外出時很方便可以拿來收看,

之後就分享手機板的畫面給大家看。

 

IMG_0316.JPG

 

app 載好之後登入帳號即可

裡面有些基本資訊可以觀看。

♠ 訊息中心:提供影片相關資訊

♠ 預約紀錄:可以預約收看直播節目

♠ 消費紀錄:提供帳戶消費資訊

 

IMG_0318.JPG

  

♠ 觀看紀錄:紀錄觀看的一半的劇 隨時從暫停的地方接續觀賞

連時間都會有紀錄唷~

按右上角的「編輯」就可以把紀錄刪除

 

IMG_0350.JPG 

 

♠ 收藏清單:把喜歡或想看的片收藏在這邊 有空時可以來看 

這兩個功能是快速找尋戲劇的好幫手

分享幾部我覺得不錯看以及準備要觀賞的影片

 

 舊片回顧

2006 戀愛沒有假期-經典愛情故事

2013 寂寞拍賣師-峰迴路轉的結局 讓人一陣錯愕

2014 黑魔女-改編自童話故事 從魔女的角度出發

 

 

IMG_0352.JPGIMG_0353.JPG

 

 新片欣賞

2013 自由之心-好像得過很多獎項 似乎值得一看

2010 色慾-強尼戴普和安潔莉娜裘莉合演

2014 別相信任何人-由暢銷小說改編

2010 王者之聲-得獎片名片 喵媽推薦必看 

 

IMG_0354.JPGIMG_0355.JPG 

 

 

從我的收藏清單裡面包含:經典影展片及好萊塢商業片

還有很多亞洲的電影可以觀看~

當然還有其他國家的電影,中港台日韓泰印度等

 

 

有特別想收看哪部片子 可以利用右上角放大鏡 進行搜尋

我比較喜歡從影劇館裡面慢慢找

說不定會發現一些 想看卻又忘記名字的片~

app 幫用戶分把電影成 13 類,方便快速尋找想看的片子

 

IMG_0319.JPG

 

玲瑯滿目的電影戲劇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把之前想看卻沒看的補齊

真希望一天有 48 小時可以拿來追連續劇!

估計有 3500+部電影戲劇在這裡,

是全台數量最多的,而且 2015 院線片上架率超過70%。

仔細搜尋就會發現,蠻多新電影是不需要額外付費就可以觀賞,

像是我才剛剛看完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就是 2015 的片子。

 

IMG_0334.JPG 

 

點選想看的電影會先出來這個畫面 

有大家評分 片長 故事大綱等相關資訊 

讓我可以再次確認是否對本片有興趣, 

有時候光看片名無法理解內容是什麼~  

 

IMG_0351.JPG

IMG_0335.JPG 

 

戲劇/綜合

包含的是現在流行的幾部劇~像是

台陸劇:必取女人及琅瑯榜

日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及命中注定我愛你 等

都是我很想追的戲劇。

 

IMG_0337.JPG

 

最讓人開心的地方是看大陸劇不用再忍受簡體字!

這裡全部的影片皆支援全頻螢幕

而且都是正版又高畫的~

無論想在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視都可以跨平台,

斷在哪就繼續在那裡播放

 

IMG_0325.JPG  

 

直播頻道

及時收看新聞資訊

這裡有三天份該頻道不分時段的內容

除了一般新聞台之外還有外國頻道

Bloomerg 和 BBC 可以選擇

順便可以練習聽力~

 

IMG_0320.JPG

IMG_0336.JPG

 

單片租借

上架 DVD 同步的強檔新片

這區需額外收費,價位在分 $59/$69/$79 三種

付款後有 48 小時可以無限次數欣賞。

 

IMG_0321.JPG 

 

自從有了 friDay 影音 讓我更喜歡窩在家裡了~

就算出門也不願意放過任何空檔時間來觀看片!

它可以切換不同設備收看,

也能接續上之前設備停止的畫面繼續欣賞

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

IMG_0494.JPG  

更重要的是有快轉影片的功能,

可以跳過無聊片段,更不會錯過精彩時刻

是節省時間的好幫手!

螢幕中右下角有幾倍速種提供選擇,

2X播放時還是會有字幕唷~

這樣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看最多影片

 

總結

friDay 影音有包羅萬象的影片供我觀看,

每月只要 $199 就可以影片看到飽~

可以稱之為追劇神器呢!

高畫質、智慧倍速播放即可切換裝置收看

都是我喜歡用它的原因~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相關資訊 

friDay 官方網站 http://video.friday.tw/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