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開始整天戴口罩上班之後,發現肌膚變得很不穩定,

時不時會冒出難以消除的大痘子,我覺得這和肌膚長時間被悶著有關,

開始精簡保養品與化妝品的使用,反正大部分時間都戴著口罩,

頂多認真一點化眼妝(?,因為真的沒多少人有機會看到我的全臉。

先說精簡化妝品部分,保養品擦完後,全臉擦上防曬,額頭部分會上粉底液與蜜粉,

口罩遮蔽的肌膚僅上蜜粉,這樣的好處是很省粉底液,肌膚也感覺舒服多了。

白天的保養動作,以擦兩道保養品為原則,盡量選成分簡單不黏膩的產品,

捨棄化妝水,保留精華液與乳液或乳霜,這樣持續1-2月之後,

肌膚狀況穩定許多,也沒有再冒出大痘子。

到這裡才要開始介紹本篇主角 綠藤生機,純粹保濕精華液 30ml 580元

知道這品牌蠻長一段時間,礙於保養品囤貨很多,且覺得它價格偏高,

遲遲沒有入手,終於等到有折扣券的時候,從蝦皮以530元入手,

私心覺得蝦皮官方比官網便宜一些,有折扣券和蝦幣回饋等。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官方旗艦店, 線上商店 | 蝦皮購物 (shopee.tw)

(希望哪天可以接到綠藤生機保養品業配阿~真的好用!)

2.JPG

成分很簡單,就是包裝列出的12種,為水相保養品,

後續要擦鎖水的乳液或是乳霜。

紙盒外包裝簡單,保養品外包裝也是清爽簡單,

打開瓶蓋後為按壓設計,每次按壓1-2次即可擦滿全臉和頸部。

3.JPG

按壓出來是透明狀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自然舒爽,

質地帶有點稠度,是真稠而不是增稠。

保養品會添加xanthan gum來增稠,除了看成分之外也可從擦起來的感覺來區分,

擦起來有殘留在肌膚上黏膩感,表示有些無法吸收進去的成分被檔再肌膚外面;

以玻尿酸保養品來說,玻尿酸分子量大小差異真的影響蠻大的,

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吧~(之後分享最近認識的台灣製平價保養品)

4.JPG

質地滑順,很好推勻在肌膚上,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建議先從按壓1下開始使用,如果覺得肌膚還是乾燥,再多壓1下,緩慢增加使用量。

5.JPG

吸收後的肌膚呈現光滑、不黏膩、膨潤的感受,

持續使用1個月,沒有感受到肌膚有天大的變化,

微細的變化是,真的沒有再冒出奇怪的東西,

整天戴口罩並搭配這款保養品,肌膚就是很乖,素顏也可以見人。

值得一提的是,前些日子每天晚上我會使用酸類保養品之前寫過文章

搭配純粹保濕精華液,它保濕度真的很優,如果搭配其他保養品,

肌膚會有些許脫皮狀況(酸類保養品會幫助肌膚代謝)。

6.JPG

擦在臉上近拍的變化,它流動性很好,無須費力即可推勻在肌膚,

用量真的蠻省的,一瓶約可以使用1-2個月,使用到剩1/3才決定發文分享它,

有定期使用酸類保養品的,真的蠻適合搭配它,因為我最近才發現,

含B3成分的保養品,不能和維他命A衍生物、維他命C或酸類成分一起使用,

似乎會破壞保養品成分...很有可能我之前擦了很多冤枉保養品,

還怪保養品擦起來沒效果。

7.jpg

肌膚吸收後近照。

8.jpg

遠看長這樣,素顏的肌膚還會發光,然後記得擦鎖水保養品。

綠藤生機 純粹保濕精華液,整體來說都讓人非常滿意,

在價格方面和開架式相比是貴一些,和專櫃比就便宜很多,

所以我是採多款保養品互相搭配使用,它也列入我必定回購清單當中。

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保養請依照自己的肌膚為準唷。

9.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