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8.JPG

今年初時看了77老大的推薦保養品影片,意外發現這個MIT品牌BFFECT

開始搜尋這個品牌產品的評論、哪個產品最推薦之類的,爾後

我的FB就跑出各種業配文章,大部分都是正面的...出於好奇心

就挑選了修護為主的 10%維他命B3+2%淡紋四胜肽 買來使用,使用起來稍微有感,

然後就買了另一款保濕為主的 2%多重玻尿酸+1% Na-PCA

經過數個月的使用,終於可以來分享心得搂~

先說使用至今的感想,說不上特別好用,就可以維持肌膚穩定,

(前提是肌膚狀況也不能太差,太差的肌膚請先去給皮膚科醫師看診)

我會與昂貴保養品互相搭配使用,對於想在保養品花費上省錢的人可以考慮,

就也不要太期待肌膚會有顯著性的變化。

會想買這個品牌產品的原因,除了很多人推薦之外,我看重的是它

成分單純、包裝簡單、價格平實、官方又有滿意保證,會讓人覺得買來試試也無訪;

蠻推薦在蝦皮官網購買,通常買一瓶就享有蝦皮免運優惠,有時候還會有折價券可以搭配使用。

IMG_0859.JPG

兩瓶皆只有在晚上使用,加上中間有穿插使用其他保養品,

約莫使用4-5個月左右,剩餘量如照片中,預計今年可以使用完畢。

BFFECT包裝非常樸實又統一,通通放在桌上時會不知道該先使用哪瓶,

加上它的產品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好記得名字,名稱都由成分組成,

所以它會附一張貼紙(白天晚上第幾道步驟等),可以幫助使用者標記,便於使用。

像是 10%維他命B3+2%淡紋四胜肽 就標記-1.月亮修護,

表示它是晚上保養品第一步驟,功用為修護,修護貼紙為紙盒上取下的,

有顏色輔助更能幫助分辨。

這款保養品的重點是,白天使用需加強防曬、不得與酸類保養品並用

所以我就直接選擇在晚上使用,每次使用約1/2滴管的量,可根據肌膚狀況調整。

IMG_0860.JPG

這兩款保養品皆為無香精、不含酒精、不含油,

也不會有很重的保養品原料味道。擦起來的感覺是清爽不黏膩也無厚重感,

剛開始使用時肌膚有蠻明顯的差異,尤其是在清完鼻頭粉刺,

臉部肌膚泛紅、或是痘痘快冒出來時,擦這瓶都蠻有幫助的,

使用到中後期就幾乎感受不到差異,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每天只擦晚上而已。

2%多重玻尿酸+1% Na-PCA 這瓶標記-2.月亮保濕,

會買這瓶是因為我太常被說肌膚太乾燥,每次去專櫃試用保養品或化妝品時,

都會被說肌膚太乾燥,所以就換保養品試試。

它有些許的濃稠感,擦太多的話會稍微有點黏,使用份量上須斟酌;

保濕感我覺得普通,可以搭配在酸類保養品之後,

也可以搭配在 10%維他命B3+2%淡紋四胜肽 的後面,當輔助的精華液,

通常我會省略化妝水的步驟,直接擦兩層精華液搭配乳液或乳霜鎖水。

IMG_0861.JPG

兩款保養品的流動性比較,2%多重玻尿酸+1% Na-PCA 流動性稍微差一些而已。

就這兩款保養品相比,個人會稍微偏好 10%維他命B3+2%淡紋四胜肽 多一些,

未來回購也會以它為優先,等我把其他精華液用完後,會想購入控油精華試試。

IMG_086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