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4.JPG

提提研的商品我幾乎都使用過(從官網購入),廣泛使用此品牌商品是因為對此品牌的喜愛,

有些成為我的保養品蜜糖有些則是毒藥,像是黑面膜系列很不適合我的膚質,

曾經敷過幾片時常發生快過敏的狀況,而超級纖維系列每次敷都覺得精華液很黏膩,

哎...只能說我的肌膚很識貨?! 總是對生物纖維面膜情有獨鍾,尤其是歐洲版本的生物纖維面膜,

敷起來精華液的舒適度大勝永生苔及黑蜂蜜生物纖維面膜,今年年終特惠組

極萃瞬活增量珍藏組,就是搭配歐版面膜及放大版的永生苔保養組,為了面膜我就買了兩組。

黑蜂蜜系列商品使用起來各有千秋,部分很適合我的膚質,後續也會再回購。

面膜舒醒前導噴霧 150ml

IMG_7766.JPG

名稱聽起來很特別,簡單來說是化妝水也具有化妝水的保濕作用,

相較於其他化妝水,它更適合使用在敷面膜之前的打底,

按壓瓶噴出的化妝水很細緻,噴灑在肌膚感覺舒適且保濕度好;

它不適合濕敷,使用過多敷在肌膚上會有種黏膩不清爽的感覺,

對我來說需要控制它的使用量,約按壓1-2次均勻擦在臉上即可。

IMG_7768.JPG

使用它再敷面膜與單敷面膜,老實說我感受不出來前述兩種敷完面膜的差異,

可能是提提研面膜本身的功能就很完善吧,

總之我還是把它當化妝水使用,使用完之後暫時不會想回購。

IMG_7769-horz.jpg

黑蜂蜜活源新肌乳霜 30ml

IMG_7771.JPG

它的保濕程度介於極地雪藻(適合乾性膚質或混合肌冬天使用)和永生苔(適合油性膚質)之間

[保養]提提研三款乳霜精華♥極地雪藻x向日葵x永生苔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 真的是大蜜糖,可以一路從秋天用到春天,

顏色為米黃色帶有黑蜂蜜系列獨有的味道,聞起來舒適好聞(永生苔系列為味道最淡的),

使用起來肌膚滋潤度很夠,不黏膩油膩感適中。

IMG_7772-horz.jpg

擦在肌膚上會帶有些許光澤,秋天時我會把它擦在兩頰較乾燥的地方,T字部位擦永生苔乳霜;

夏天時只在晚上擦全臉,因為晚上會吹冷氣,肌膚比較容易乾燥。

IMG_7774-horz.jpg

均勻擦在肌膚上,近看可以感受到肌膚滑嫩好摸的觸感,

這款乳霜是我未來一定會回購的商品。

IMG_7776.JPG

黑蜂蜜活源新肌修護精華 30ml

今年7-8月購入的保養品,如同前面敘述所說這系列的保濕感介於中間,

蠻適合混合性膚質;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早上使用會些許影響上妝,它容易起屑,

所以後來我會減少使用量或是只在晚上使用。

IMG_0958.JPG

IMG_0959.JPG

它的顏色為透明帶有點黃色及微微的香氣,可以流動的質地,

擦起來肌膚是清爽、保濕的狀態,算是適合我膚質的產品,之後會回購。

黑蜂蜜活酵平恆膜 75ml

IMG_7777.JPG

會買這款水洗式面膜大部分原因是想買這支,提提研x林三益聯名面膜刷,

剛好今年提提研推出水洗式面膜,我完全靠這支面膜刷處理水洗式面膜,

事實證明這款面膜刷真的是搭配水洗式面膜的好物。

IMG_7778.JPG

只能說黑蜂蜜活酵平恆膜後續官方應該會停產吧,

畢竟他們在直播裡面說過密集修護夜間面膜的功效比這款強很多,

它們的顏色皆為米黃色,而Q10原料的顏色就是米黃色,

仔細比對兩款米黃色的差距,就知道哪款Q10加比較多;

密集修護夜間面膜真的超好用,保濕度有感,可當凍膜也可當面膜。

IMG_7779.JPG

它敷起來我超級無感,是不會回購的商品。

IMG_7780-horz.jpg

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

就我敷過這四款稀珍原萃系列面膜(黑蜂蜜、永生苔、向日葵、極地雪藻),

我覺得黑蜂蜜這款是比較難當下感受到效果,像是永生苔是保濕有感、

向日葵是美白有感,極地雪藻是滋潤度有感,黑蜂蜜會有種好像什麼都有又什麼都沒有,

也許之後會回購,可能不是我的首選。

這款面膜有個奇怪的特性,就是越接近有效期限,面膜裡的精華液會慢慢變黃,

實際上商品還是可以使用就是。

IMG_778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分享]提提研♥肌能進化系列面膜x胺基酸洗面霜x永生苔水潤瞬活乳霜

[保養]提提研三款乳霜精華♥極地雪藻x向日葵x永生苔

[保養]提提研新品。水洗式面膜♥角質清潔礦泥x晶透瞬效舒緩x毛孔調理礦泥(混合至油性肌)

[面膜]真心告白x提提研每年必買♥年終特惠組x2018x2017

艾麗絲粉絲團♪ 

艾麗絲的奇幻天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